我手机屏幕边出现了一条竖线是怎么一回事,怎么解决?

原因:1、手机显示屏的线路出现了故障,显示屏的排线接触不良。2、手机的液晶屏坏了,液晶屏受到挤压后会导致液晶之间的缝隙变大,导致出现黑线。3、手机LCD的源极驱动电路的排线虚焊,或驱动IC损坏,或IC周边电路有损坏、虚焊的部件。4、手机进水后尝试进行开机或者运行导致手机内部的屏幕色线(红、蓝、绿)烧坏,导致某一区域无法显示,从而出现竖线。5、手机显示屏的尾插排线坏了或是给尾插排线供电的电池坏了,导致供不上电。

回复
  • 谢欣言用户

    原因:

    1、手机显示屏的线路出现了故障,显示屏的排线接触不良。

    2、手机的液晶屏坏了,液晶屏受到挤压后会导致液晶之间的缝隙变大,导致出现黑线。

    转载知或者引用本文内世共容请对注明程来源于芝士回答

    3、手机LCD的源极驱动电路的排线虚焊,或驱动IC损坏,或IC周边电路有损坏、虚焊的部件。

    4、手机进水后尝试进行开机或者运行导致手机内部的屏幕色线(红、蓝、绿)烧坏,导致某一区域无法显示,从而出现竖线。

    5、手机显示屏的尾插排线坏了或是给尾插排线供电的电池坏了,导致供不上电。

    2024-03-29
    1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