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不知道把房车停哪里怎么办?

晚上不知道把房车停哪里怎么办?
面对“晚上不知道把房车停哪里怎么办?”的问题,我谈些个人的一些看法。由于房车的高度一般地下停车场无法停车,所以只好另想办法。尤其是C型房车的高度都在三米以上,且车长基本上接近6米,所以只有寻找露天空地临时停车点,象我们三线城市,我们就在广场内树林里找停车位,有时到景观河堤上的临时停车点。应该说目前在外面停车还是比较安全的:一是监控摄影头比较多,在人群活动的地方和临时停车点都有摄像头。二是私家车放在外面临时停车点的也比较多,车辆安全不用担心。注意:不能把车随意停在没有临时停车点标志或没有划停车线的地方,不然交警贴条。

回复
  • 江安然用户

    面对“晚上不知道把房车停哪里怎么办?”的问题,我谈些个人的一些看法。

    由于房车的高度一般地下停车场无法停车,所以只好另想办法。尤其是C型房车的高度都在三米以上,且车长基本上接近6米,所以只有寻找露天空地临时停车点,象我们三线城市,我们就在广场内树林里找停车位,有时到景观河堤上的临时停车点。应该说目前在外面停车还是比较安全的:

    一是监控摄影头比较多,在人群活动的地方和临时停车点都有摄像头。

    转载各或者引用矿本文内容请注明来源位提中于芝士回答

    二是私家车放在外面临时停车点的也比较多,车辆安全不用担心。

    的学力前命位别根美采安易严。

    注意:不能把车随意停在没有临时停车点标志或没有划停车线的地方,不然交警贴条。

    还党设计规每确,影满局。

    2024-04-29
    1楼
    回复
  • 律飞跃用户

    为什么要走夜路呢?我一般到一个新地方都是下午到,导航到公圆,广场,图书馆,搏物馆,景区,这些地方都有停车场,而且免费的多,有一次在广元,沒找到,就沿江找,特别多,景色也好,有次到汉中去沒找到,就在商铺前停车,也有时停大饭馆门前,这样的时候少,感觉`房车停车不是问题,找电是问题,不好找,同意吗?同意就点个赞。

    2024-04-29
    2楼
    回复
  • 杨书佳用户

    你又买车了吧?现有的七八辆车还不夠你用的吗?!没地方停了你咋不停到你郊外的别墅大院里呢?[捂脸]

    2024-04-29
    3楼
    回复
  • 陈良款用户

    只要不违章,停哪里都可以

    2024-04-29
    4楼
    回复
  • 方齐齐用户

    那就开着到能停的地方再停不就完了!!

    2024-04-29
    5楼
    回复
  • 段智满用户

    看完提问者身份后,觉得这个问题就不该提出来!太简单了!雇俩司机,开着车子从二环跑圈跑到六环,然后反向再来一次即可,然后就可以洗漱继续上班了!

    2024-04-29
    6楼
    回复
  • 廖优银用户

    一般好一点的景区都有房车营地的,如果出去自驾拖着房车旅游,先搜一下周边的房车营地,如果在闹区的话,只能放在那种大型的露天停车场里,马路边上指定是不能停放的。

    2024-04-29
    7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