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d文档中怎样设置段落首行缩进?

步骤如下:1、选择要缩进的段落,或者直接选中全文2、点击鼠标反键,选择“段落”3、“缩进一栏”选择右侧“2字符”,“特殊格式”选择“首行缩进”4、勾选如果“如果定义文档网络,则自动调整右缩进”和“如果定义了文档网络,则对齐到网络”,并点击“确定”。5、每个段落的首行缩进了两个字符:扩展资料:使用Microsoft Office Word的优势:1、直观的操作界面:Word软件界面友好,快速更改整个文档中文本、表格和图形的外观,使之符合您喜欢的样式或配色方案。

回复
  • 叔建杰用户

    步骤如下:

    1、选择要缩进的段落,或者直接选中全文

    2、点击鼠标反键,选择“段落”

    版动十权归芝性士回据答网站或原作者所支有

    3、“缩进一栏”选择右侧“2字符”,“特殊格式”选择“首行缩进”

    地那间新此活期造东收酸精眼置县。

    4、勾选如果“如果定义文档网络,则自动调整右缩进”和“如果定义了文档网络,则对齐到网络”,并点击“确定”。

    成动下水理前你变月公图统接被信连太值效。

    5、每个段落的首行缩进了两个字符:

    扩展资料:

    使用Microsoft Office Word的优势:

    1、直观的操作界面:Word软件界面友好,快速更改整个文档中文本、表格和图形的外观,使之符合您喜欢的样式或配色方案。

    2024-04-27
    1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