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为什么要练武?武术给予我们什么?

武术能给我们锻炼身体,满足更多的安全需要,也能够为经济服务。竞技,竞争是地球上所有生物都必须要去适应,人类虽然生活在武器的时代,火药的时代,但是你要承认安全的需要在社会中与别人争吵时,仍然是必要的手段,更何况,国与国之间,种族与种族之间还是会存在冲突,人的本性,有取胜和对抗超越对手的本能和心理需求,格斗武术通过合法的运动产生的竞技擂台,这是能够满足人们宣泄挑战自我,战胜对手的欲望,同时,大量的赛事也能够促进经济发展,拉动内需。

回复
  • 零星雪用户

    武术能给我们锻炼身体,满足更多的安全需要,也能够为经济服务。

    竞技,竞争是地球上所有生物都必须要去适应,人类虽然生活在武器的时代,火药的时代,但是你要承认安全的需要在社会中与别人争吵时,仍然是必要的手段,更何况,国与国之间,种族与种族之间还是会存在冲突,人的本性,有取胜和对抗超越对手的本能和心理需求,格斗武术通过合法的运动产生的竞技擂台,这是能够满足人们宣泄挑战自我,战胜对手的欲望,同时,大量的赛事也能够促进经济发展,拉动内需。

    2024-04-29
    1楼
    回复
  • 蔡萌曦用户

    我们为什么要练武,武术给于我们什么?

    我们为什么要练武。武术是一种文化,是我们祖国的瑰宝国粹。是我们老祖宗根据自身的实战以及祖祖辈辈世代经验以及研究结果的精华。也是一种传承了五千多年的传统文化。

    武术简单来说就是打倒敌人保护自己的一种方法和技巧。这里所说的敌人有几种解释。一种是指不健康(各种疾病以及各种亚健康)练习武术可以使自己身体由差变好由弱变强。

    版第权归种他直除芝士回答网站或原作者所有

    一种敌人是通俗易懂的解释,就练习武术可以防身自卫。虽然现在是和平年代法制社会,虽然现在这个社会不讲武力解决问题。但是在现在这个社会里从来就不缺那些不法分子。比如经常网络曝光的校园暴力,以及社会各处所见的歹徒以及亡命之徒。如果练习武术在遇到这些状况时最基本的可以保护自己。如果当你遇见歹徒欺负你的父母时,如果你看见流氓调戏你的老婆姐妹时,这时你肯定会想如果我会武术而且很厉害就可以保护他们了。武术所谓不求天下第一,只求无人敢欺。这就是我们为什么要练武术。

    产部现制当它月复般除置。

    武术是一种文化,也是一种杀人技。练习武术给我们带来的是健康强壮的身体,给我们带来的坚韧不拔恒心毅力 ,给我们带来不抛弃,不放弃永不言败的精神。

    子法部正利设,南阶改率。

    2024-04-29
    2楼
    回复
  • 张正德用户

    当一个人接触到武术的时候,这与你接触科学文化知识不是一个概念,一个是思,一个是行,孟子说:“劳心者制人,劳力者致于人”,但是这是说教而已,那是旧社会的阶级观念的结果,而事实上是现实的生活还是靠自己的双手打拼出来的,这里与空想不是一个概念,那么你从这里可以看出武术是工作和学习以及生活之本,即便是你智谋再高,也不如别人真正的去做,所以武术是与科学文化分工不同的生存技能,这里在古代有文武之分,而实际上却是德智体的各占一定的比重而已,那么这里德智体缺一不可,缺一就不能成事,抑或者不能够久远,所以要习文也要练武,这样才不会有偏废,而想的多做的少亦有害无益,所以现实是在想好研究对象研究的无遗漏,还要把计划切实的做出来,爱因斯坦做小板凳,也是三次才做出比较像样的造型,所以做要比想难度大并且更现实的多,所以要习武,而习武在这里是生存技能并且是一技之长,那么这里你一定会有疑问,我这里习武和动物的生存技能如出一辙,这样的武术也太低俗了,没有文化课那么高远,并且意境广阔,这里文化给你瑰丽的想象,但是也会让你思维发散,所以假如没事就做一些有意义的事,这才是真正的学以致用,我指的是做,习武是多了一种做的意识,并且做有很多种结果,有的很一般,有的则给人以生存技能的印象,更有人把其推演至神奇,更或者如轻功水上漂,把武术练到高深莫测,世人难以匹敌,那么生存界面之上还有光明和正义,并且这里甚至现实到要以生命为代价乃至由这样的牺牲而换来更多人千千万万人的幸福之时,这样的坚守是值得的,但是这是险途,假如出意外只能说明你练的不够?

    2024-04-29
    3楼
    回复
  • 黎卓妍用户

    有格斗基础的人在对自我的表现上会更真实,因为知道自己生理和心理的承受点在什么水平,不会太过怨天尤人。我本人有了点基础后就这样,不过也不是绝对啦

    2024-04-29
    4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