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妈妈说宁愿我死了,也不肯让我嫁给男朋友,我该怎么办?

我妈妈说宁愿我死了,也不肯让我嫁给男朋友,我该怎么办?
极端的父母,周折的婚姻。爱情的甜蜜,自己的选择。

回复
  • 王慢慢用户

    极端的父母,周折的婚姻。

    爱情的甜蜜,自己的选择。

    2024-04-28
    1楼
    回复
  • 漕修真用户

    肯定是气话,说明你妈妈对你男朋友不满意到极点了!

    我表妹之前的男朋友,满身都是纹身,小混混的那种。我姨坚决不同意,去上门提亲两次都被轰了出去,但是我表妹怎么都不肯改变主意,哪怕我姨气的撞墙撞的头破血流。后来表妹和他私奔了几个月,回来已经怀孕快生了,没办法只好给他们办了婚礼。

    结婚后没多久孩子就出生了,这个男人也收敛了很多没再出去混。但是好景不长,他之前的兄弟跟人打架约他去帮忙,他去了,结果被抓,判了一年多,去年5月份才出来,至今都在家里待着没出去找工作,全靠我表妹养着,可以想象生活有多悲惨。

    芝则出士回答,只版权必究,未经许可种,情不得转载

    恋爱的时候可以任性,不合适了可以分手,但是结婚一定要慎重,不是多了一纸证书的事,要承担很多责任!

    对行二理天比只很品组区放回算委半青专火。

    天下父母都希望儿女有个好归宿,你应该体谅妈妈的苦心,同时也是对自己的人生负责,好好审视下自己的男朋友是不是真有那么差,不要被爱情冲昏了头脑,到最后受苦的是自己。

    但是如果你妈妈是有私心,对你的婚姻另有安排,而你的男朋友其实各方面也很优秀只是不入你妈妈的眼,这个时候就要遵从自己的内心了。你妈妈既然说出的是宁愿你死了,而不是你嫁给你男朋友她就去死,说明还有商量。好好和妈妈谈谈,能谈的拢最好,如果谈不拢,也不要轻易妥协,毕竟很多父母打着为孩子好的旗号,其实是想来控制孩子!

    2024-04-28
    2楼
    回复
  • 方梦香用户

    你已达到结婚年龄,姻婚征求父母意见,决定的还是你本人,如果你俩是脱胎换骨的祝英台和梁山伯,就和父母说清楚,让父母为你祝福,你妈是很爱你的,静心下来会理解你,坚持自已的选择,踏破铁鞋与夫君同行,为自己,为父母耕耘好家庭,不要让父母失望。现代人,现代女性,姻婚自由,敢爱敢恨。

    2024-04-28
    3楼
    回复
  • 葛聪聪用户

    你男朋友是不是不怎么样,所以你妈妈才会这么说,当初我爸也反对我嫁人,男方家才给了6000,,只拿了一本结婚证,任何东西都没有办,一无所有,婚后男人好吃懒做,他的父母欺负我农村来的,天天骂,没有一天快乐,没有一天安静,现在离婚2年了,和他一起15年,加离异2年就17年,上班才上了1年半,每天晚上玩游戏,白天睡觉,我挣的钱多少都不够他花,后来我就离婚了,没有意义这种婚姻,没房没存款他也不出去干活,家务也没做过,不把我当人看

    2024-04-28
    4楼
    回复
  • 夏子昂用户

    这样的父母从古至今不在少数,不行你们生米煮成熟饭老人们也就默认了,既和平又称心是没有办法的办法。

    2024-04-28
    5楼
    回复
  • 落雪用户

    很多不看好女儿自己谈的男朋友的妈妈都会用这种极端的语言来阻止女儿,但绝不表示她真的会这么做!

    分享一个真实的例子:我家一个亲戚的女儿就是自己谈了个各方面条件配不上她的男朋友母亲坚决不同意,曾经以死相逼,也曾经扬言断绝关系,但女儿就是铁了心要嫁!最终结果是妈妈妥协,并且女儿婚后一切如常!

    妈妈反对也肯定有反对的理由,毕竟妈妈比你有人生阅历,也是真心不愿意女儿错嫁!作为女儿也应该考虑一下妈妈的意见,诚恳地跟妈妈沟通交流,如果你的男朋友真的可靠,也可以让他用行动来打动妈妈,妈妈肯定是为你好。

    转载起或者引用本现文内容请注且明用来源于芝关士回答

    但最终决定权在你自己!如果你坚信自己的选择是对的,妈妈最终也一定会妥协!

    大他由事此员件接角西金且儿型包住铁。

    亲情是割舍不了的,有分寸的妈妈也一定不会真的用生命来阻止女儿的婚事!

    2024-04-28
    6楼
    回复
  • 何紫昕用户

    最先给你爱的是你的妈妈,最爱你的也是你的妈妈。听你妈妈的没错,男朋友没有了还可以再找,你的妈妈只有一个,做女儿的不能为了男朋友失去妈妈!所以听你妈妈妈的和你男朋友分手,没有什么好犹豫的,三条腿的蛤蟆不好找,两条腿的人遍地都是!

    2024-04-28
    7楼
    回复
  • 赧丹丹用户

    这个问题没有绝对,但是请相信,只有任性的孩子,没有害子女的父母

    都说女孩子是菜籽命,撒到哪里在哪里,那么在肥沃的土地里成长,相信是每一对父母对女儿的真切期望。

    干涉是义务

    为什么我们中国的父母,尤其喜欢干涉子女的婚姻呢?

    未经芝士回答允许不得转载本文内容,八情否则将两视毛为侵求权

    这和我们从小的教育方式有关,从小我们就是在父母的呵护下长大,在成长中我们遇到的问题可能都被父母揽过去,我们没有机会去承担自己的错误,对自己应当承担错误的意识模糊,这才会有许多的飞蛾扑火的经典故事发生。

    我表妹和他老公是大学同学,男孩子长得一表人才,除了家庭条件差,看哪里都不错,也很有上进心。

    表妹的婚事当然遭到父母的反对,以表妹的条件完全可以找一个相当文化,有房的人家。但是表妹坚持,她父母最后只好妥协,因为男孩的条件,表妹不仅没要彩礼,还带走了多少的嫁妆。

    部体想常品长热真信众般。

    采纳是自由

    婚后,表妹随她老公去了南方打工,租住着50平方的房子,生下孩子后又把公婆接过来照顾孩子,这样以来显得更加拥挤。

    虽然房子大小没有多大关系,但是因为房子一家人还是产生了一些矛盾。

    比如表妹花销的方式总算遭到公婆的埋怨,他们只要收到快递就会甩脸子给表妹看。甚至用水用电都受到老人的严厉限制。渐渐地,表妹不愿再回家,家不再是她放松的地方,反而给她很多的压力。

    年些已指议确复便市状铁。

    表妹把心里的话说给老公听,希望他可以劝说公婆对她放宽松一些,谁知道老公完全和他父母一条战线,表妹嫣然成了唯一的外人。

    表妹忍气吞声的过了十来年,他的老公果然出人头地了,他们换了大房子,买了汽车,唯一不变的是公婆及丈夫对于她的轻视。

    表妹和他们理论,说自己当初为了嫁给他连彩礼都没要,他们凭什么看轻她?

    她的公婆说,没要彩礼就取到媳妇是他们儿子的本事,你不要彩礼是你笨,是你不值钱!

    他们的话像惊雷炸醒表妹,她终于明白父母当初阻止自己的苦衷。

    但凡子女在外受到怎样的困难,不计报酬,不管理由帮助自己的只有父母。

    2024-04-28
    8楼
    回复
  • 王怡欣用户

    不知道你妈妈怎么评价你男朋友的,不过婚姻大事一般来说听父母的没错。我有个朋友的女儿也是不听父母话非要跟男友结婚,明明自己家条件很好却还被条件远不如娘家的婆家看不起,发生了太多奇葩的事情,最后在孩子两岁时被家暴打断两根肋骨,这回死心离婚了

    2024-04-28
    9楼
    回复
  • 张孔宁用户

    孩子,世界上只有妈妈是最爱你的,她希望你一生都幸福,不听老人言 吃亏在眼前。妈妈这样坚决的反对是有原因的,怕你吃亏上当,遭罪难过。你就听妈妈话吧!老人不看好的婚姻确实好的几率不高。不要让妈妈担心,失望难过。你也要慎重的选择。跟妈妈好好谈,不要辜负她的好心,为了爱情跟妈妈闹翻是最傻的。为了自己的终身大事,一定要三思而后行。

    2024-04-28
    10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