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具无人机会被抓黑飞吗?

玩具无人机会被抓黑飞吗?
看起来无人机闯入机场的事件还是会再次发生。获悉,继英国第二繁忙机场--盖特威克机场发生无人机黑飞之后,近日,世界第二繁忙机场--伦敦希斯罗机场也发生了类似的情况。对此,当局迅速做出反应。据了解,盖特威克机场无人机黑飞事件发生在圣诞节前几日,这是世界上第一次发生这样的事件。虽然警方逮捕了几个人,但后来又释放了他们这意味着调查工作又回到了原点。现在,这一事件不仅没有找到嫌疑人,而且又再次发生。很显然,这次的影响规模更广泛,希斯罗机场每年接待的乘客数量超过了7800万人次。巧合的是,就在同一天,英国交通部宣布了一系列与无人机相关的警察新权力,包括设立新的机场禁区。根据该机构的说法,新措施包括赋予警察新的权力来降落、扣押和搜索无人机、在机场周围划定禁止使用无人机的禁区、从2019年11月起,无人机运营商将被要求进行合法注册等。另外英国交通部还补充称,政府正致力于扩大在希思罗机场等主要机场的无人机探测和驱逐技术应用。在盖特威克机场事件发生后,希思罗机场实际上购买了一套新的无人机防御系统。想要知道一架无人机撞上一架客机的严重后果吗?看看戴顿大学研究机构发布的动画演示:

回复
  • 曹嘉怡用户

    看起来无人机闯入机场的事件还是会再次发生。获悉,继英国第二繁忙机场--盖特威克机场发生无人机黑飞之后,近日,世界第二繁忙机场--伦敦希斯罗机场也发生了类似的情况。对此,当局迅速做出反应。据了解,盖特威克机场无人机黑飞事件发生在圣诞节前几日,这是世界上第一次发生这样的事件。

    虽然警方逮捕了几个人,但后来又释放了他们这意味着调查工作又回到了原点。现在,这一事件不仅没有找到嫌疑人,而且又再次发生。很显然,这次的影响规模更广泛,希斯罗机场每年接待的乘客数量超过了7800万人次。

    未经芝士回答允许不事细得转载本文内容,否及则将调点视为侵权

    巧合的是,就在同一天,英国交通部宣布了一系列与无人机相关的警察新权力,包括设立新的机场禁区。根据该机构的说法,新措施包括赋予警察新的权力来降落、扣押和搜索无人机、在机场周围划定禁止使用无人机的禁区、从2019年11月起,无人机运营商将被要求进行合法注册等。

    另外英国交通部还补充称,政府正致力于扩大在希思罗机场等主要机场的无人机探测和驱逐技术应用。在盖特威克机场事件发生后,希思罗机场实际上购买了一套新的无人机防御系统。

    想要知道一架无人机撞上一架客机的严重后果吗?看看戴顿大学研究机构发布的动画演示:

    个子体应因些或想取导再真号效包。

    2024-04-24
    1楼
    回复
  • 樊芝汝用户

    我从玩航模飞机到到无人机已经五六年多了,玩无人机我主要是为了航拍,也是AOPA中国航空器拥有者及驾驶员协会其中会员,如果称得上无人机就不是玩具了,那叫航模,这点很多人对航模飞机与无人机错误的认识,无人机是需要民航局实名登记的,对无线通信空域飞行有一套系统,有显示禁飞区和限高规定,如果飞机重量超过<<通用航空飞行管制条例>>的相关规定还需要考执照才能操控无人机,如果你按照有关法律法规去玩就不算黑飞.

    2024-04-24
    2楼
    回复
  • 王沁昕用户

    谢谢邀请,无人机黑飞是违法的,当然会被抓。咱们国家政策是低空1000米以下,可以自由飞行,要避开机场,军用机场,军事禁飞区,航路,航线等,前提你得有操作证。

    2024-04-24
    3楼
    回复
  • 穆嘉文用户

    分地方 有句话说得好 不打勤的不打懒的只打不长眼的 你不能拿到派出所门口 机场军事禁飞区去飞 没人的地方谁管你

    2024-04-24
    4楼
    回复
  • 钱烨熠用户

    飞无人机,要按照空管条例,不要超高,不要阻碍空中执法,在条例范围内,是不会违法的。

    2024-04-24
    5楼
    回复
  • 樊佳雨用户

    空中也有交通法律法规,只要不犯就好。

    2024-04-24
    6楼
    回复
  • 小谭森用户

    你可以去查一下相关法规,之前有出过规定,视距范围内,高度120米以下,250G以下,在空旷的户外,或者宽敞的室内飞行的无人机不需要报备。

    但是并不是抓你的人都知道这个规定,大多数都是说一律不让飞

    2024-04-24
    7楼
    回复
  • 马丽阳用户

    你好作者:

    【所谓黑飞,就是在没有无人机飞行资格证,而进行的无人机操作飞行。

    【关于黑飞被抓,那是看情况的,如果你是平常在远离政府机关,公安机关,部队,机场等重要机密地方玩无人机的话,那是没问题的。

    转载或者引用本文内布容请统注运明来源亲又于芝士回答

    民航局规定了无人机最高只能飞120米,还是有一定法规规定的,所以远离了这些地方玩,就没问题。

    【如果是在未和这些机关部门备报你要用无人机航拍点素材呀啥的,而进行在机关部门飞行,就会被赋予上法律责任。

    希望对你有用😃

    2024-04-24
    8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