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穷,怎么办?

我很穷,怎么办?
做张二维码,挨家挨户化缘去吧!

回复
  • 曹芮丽用户

    做张二维码,挨家挨户化缘去吧!

    2024-04-27
    1楼
    回复
  • 藤俊友用户

    谢:

    勤劳能致富,拼搏可脱贫。

    有智用智加实干,无智只能埋头干。

    版作问权归芝士回答网站学或原作式者队所有

    2024-04-27
    2楼
    回复
  • 金瑜莉用户

    如果你是弱智或残疾人,确实给不了你任何能发家致富之良方,只有听天由命,清苦度日了。

    如果你是懒穷汉,建议你有能抽懒筋的良医,把懒筋抽除了,身体,精神恢复正常了,就会发奋图强,努力拼搏,自然会脱贫致富,生活充满阳光。不过治这种病很痛苦,你得有一定的毅力才行,反复性很强,还须相当的恒心。

    在今天这个社会说穷,不是光彩之事,怨不得任何人。只有认真自查自纠,反省深思,才是出路。

    未经芝士回答允影许广做不得转载本文内容,之否则白将视为侵权

    怨社会,怨父母,不但有懒筋还藏有一颗狠心。

    有我法相样新向结料打教音儿响约感始。

    路要靠自已走,正直歪邪都在你自已脚下。

    2024-04-27
    3楼
    回复
  • 务绍辉用户

    你很穷怎么办?我只有两种回答,如果你有幸看到,可以选择。

    1,继续睡觉,做梦,梦到自己会发财,要不就继续在嘴里念叨:我很穷,我很穷……

    2,收起以上心态,让自己振作起来,要不就学一门专业技术,再去应聘一份工作,保持一颗健康,积极,向上的心态,多和那些勤奋,不怕吃苦,聪明能干的人交流并且学习,把那些优秀的人身上的东西学回来,让自己也变成那样的人。在这多姿多彩的世界上,没有穷人,只有懒人,你不舍的吃苦,不舍的付出,哪来的回报?你要是相信天上真的会掉馅饼,那就这样吧?

    转载东或展者引用者本文内容请注明更每来源于芝士回答

    现在国家政策这么好,不光是对贫困户有一定的补足,还会帮助他们学习一门技术,让他们走出贫穷大门,过上幸福的日子。无论你是自主创业也好?还是出门务工也罢?都要有个好的心态,都要有不怕吃苦耐劳的精神,我相信,穷?它会离你越来越远,日子是慢慢过的,钱也是慢慢积累的,谁生下来就是富二代?那是王**等人,既然你没有一个类似如王总那样的父亲,就必须让自己去努力奋斗,只有通过自己的奋斗,得到的结果会毅然不同。

    两那明展活给许历构划易。

    朋友,我们同属一个世界,在同样的天空下成长,当然,人与人之间的起点不一样,但是请记住:机会是留给有准备的人!

    2024-04-27
    4楼
    回复
  • 丁思慧用户

    找活干挣钱呀

    2024-04-27
    5楼
    回复
  • 梁畅晋用户

    很穷怎办,独立,强大,城信,善良,积累,工作,劳动,勤剑节约,精打细算,要丢悼一切坏毛病,打拼自己的人生,有苦才能挣钱,挣了钱后,成家立业,建个房子,讨个老婆,有个儿子,有个女儿。这样就不会很穷了。

    2024-04-27
    6楼
    回复
  • 徐乐家用户

    答,明知道自己很穷,为什么不去努力工作赚钱了?只有通过自己的绝心,才会有好日子过,只要付出了心血就有,回报的了,你只会在那里叫穷,有什么用呢?提问者,赶紧的去找份工作,好好努力吧!总会有出头之日,加油哈!

    2024-04-27
    7楼
    回复
  • 赵上仪用户

    经济暂穷,思想不穷,身体健康,穷则思变。找对路子,勤奋学习,勤奋劳动,定能改善。

    2024-04-27
    8楼
    回复
  • 高媛女用户

    你问我: 我很穷,怎么办?

    我想问有多穷?一个红薯能买的起吗?

    只要能买的起,就不算穷!穷,并不可怕,可怕的是心穷了!这世界从来没有与生俱来的穷人,相信也从来没有天上掉馅饼的事!只要你肯努力,明天你就能吃上包子,吃上热气腾腾的~肉包子!

    未经芝便士回答计允许不得转载数本文内容,否则将视为步片侵权

    如果,如果你能持之以恒,并为之努力,后天你就能裹上暖暖和和的大棉袄!

    可是如果你一直不努力,如果你愿意一直披着破麻袋空着瘪肚皮,站在风口里念叨着我穷,我穷,我很穷……那么你必定是下一个寒号鸟,在某一个冬日的清晨,凄凉的冻死在寒风中的街角……

    2024-04-27
    9楼
    回复
  • 小钢炮用户

    每个人的情况不一样,所以现在的结果就不一样的,我也不富裕啊!六十三啦!没有自己的住房,今天去妹妹家住一段时间,明天去老妈家住一段时间,到处打游击,儿子在内地成家立业啦!我又不想跟儿子去过,以后的日子身体要没有大的问题我还可以,将来再岁数大些,我怎么办!我都不敢想,现在是活好当下,顺其自然吧!

    2024-04-27
    10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