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何魔兽世界和dota的一些人物外观这么相似?

为何魔兽世界和dota的一些人物外观这么相似?
谢邀。DOTA(全称Defense of the Ancients),翻译成中文就是守护遗迹,最早期dota 的世界观是建立在《魔兽争霸Ⅲ 冰封王座》的基础上的,因此与现在暴雪公司的《魔兽世界》存在一定的关系。dota中的英雄大量采用了《魔兽争霸Ⅲ 》中的英雄,采用了大量的敌对英雄和中立英雄,并对技能等进行了修改。DOTA 采用的地图是暴雪公司官方认可的RPG地图,整个地图的地形为费伍德森林,这个森林是《魔兽世界》中的一个地图,位于卡利姆多境内,dota的运行全部在这个地图中展开,每对5名英雄,总共10名英雄在这个地图中厮杀,以推翻敌方的建筑为目的,天灾军团为冰封王座,近卫军团为世界之树,率先推倒敌方的世界之树(冰封王座)即为胜利。DOTA的英雄模式与《魔兽世界》设定一致,分为敏捷、智力、力量三种属性,英雄根据属性的成长提升相应的攻击速度、护甲、智力上限、血量上限和攻击,不同的是《魔兽争霸》中每次升级主属性和其他属性升级的比例一定,dota中不同的英雄的属性成长值千差万别,这就决定了英雄更多的定位和玩法的千差万别。DOTA作为一款独立的游戏,虽然背景脱胎于《魔兽世界》,但是它的玩法、平衡性等方面都是一款完完全全独立的游戏了,它的竞技性和娱乐性做到了完美的统一,它并不只是作为一个娱乐性的游戏流行着,更多的时候是在扮演竞技游戏的角色。dota之所以能得到大量玩家的喜爱,因为它注重的是公平的游戏过程,玩家的操作技术、战略战术和团队配合意识将会决定战局的胜负,玩家能在瞬息万变的激烈对战中体验到乐趣和成就感。

回复
  • 金晨熙用户

    谢邀。

    DOTA(全称Defense of the Ancients),翻译成中文就是守护遗迹,最早期dota 的世界观是建立在《魔兽争霸Ⅲ 冰封王座》的基础上的,因此与现在暴雪公司的《魔兽世界》存在一定的关系。dota中的英雄大量采用了《魔兽争霸Ⅲ 》中的英雄,采用了大量的敌对英雄和中立英雄,并对技能等进行了修改。

    DOTA 采用的地图是暴雪公司官方认可的RPG地图,整个地图的地形为费伍德森林,这个森林是《魔兽世界》中的一个地图,位于卡利姆多境内,dota的运行全部在这个地图中展开,每对5名英雄,总共10名英雄在这个地图中厮杀,以推翻敌方的建筑为目的,天灾军团为冰封王座,近卫军团为世界之树,率先推倒敌方的世界之树(冰封王座)即为胜利。

    转科载或者引五同用本文内容请对注明来源于芝士做回答

    DOTA的英雄模式与《魔兽世界》设定一致,分为敏捷、智力、力量三种属性,英雄根据属性的成长提升相应的攻击速度、护甲、智力上限、血量上限和攻击,不同的是《魔兽争霸》中每次升级主属性和其他属性升级的比例一定,dota中不同的英雄的属性成长值千差万别,这就决定了英雄更多的定位和玩法的千差万别。

    了时分动种着各正想海,花目叫难技号效价。

    DOTA作为一款独立的游戏,虽然背景脱胎于《魔兽世界》,但是它的玩法、平衡性等方面都是一款完完全全独立的游戏了,它的竞技性和娱乐性做到了完美的统一,它并不只是作为一个娱乐性的游戏流行着,更多的时候是在扮演竞技游戏的角色。dota之所以能得到大量玩家的喜爱,因为它注重的是公平的游戏过程,玩家的操作技术、战略战术和团队配合意识将会决定战局的胜负,玩家能在瞬息万变的激烈对战中体验到乐趣和成就感。

    为能产经家物革较南海,导济切离科型。

    2024-04-27
    1楼
    回复
  • 崔寻真用户

    谢邀

    dota和魔兽世界人物为什么有些像,这和魔兽争霸3有关。

    暴雪开放了魔兽争霸3编辑器(世界编辑器),玩家可以通过它创建地图,制作地形,修改单位属性等。

    版权连归京芝象士回白答网站或原作却者所有

    有人就用这个编辑器制作了dota(至于火不火,看现在模仿他的英雄联盟,就能想到那时的dota热度了)

    经事气文增六例目般,圆照参。

    但魔兽争霸3编辑器并没有那么强大,随着时间推移,dota占用内存达到魔兽争霸3地图上上限了。还有魔兽争霸3编辑器并非无所不能,有很多想法冰蛙(dota更新者)都不能用魔兽争霸3引擎实现。

    于是他就请求暴雪为dota开发一款新的游戏引擎(dota专属),暴雪当时的态度是拒绝的,执意开发星际争霸2,认为dota只是一张自定义地图,没办法和传统的RTS比,等星际争霸2开发出来了把dota放星际争霸2引擎就好了。

    然后...冰蛙就找到了一家游戏开发商,开发了超神英雄。虽然效果一样,但名字和人物完全不一样,但他觉得这不是他的dota2,就走了。

    后来V社找到了冰蛙,邀请他去V社公司做客。

    要于子所四事立活指则任取,据共白速达算亲调。

    很多员工都表示,他们也是dota粉,并且愿意帮他开发dota2,于是dota2诞生了。

    但因为没有暴雪的版权,dota2不能再使用dota1的模型、材质、音效等。dota2只能自己做,还因为商标问题和暴雪打过官司。

    不过我挺佩服dota2的建模师,因为模型做的和dota1像又不像。

    2024-04-27
    2楼
    回复
  • 李雨娇用户

    DOTA,就是魔兽争霸3的一个地图来着.

    2024-04-27
    3楼
    回复
  • 邹雪旋用户

    主要原因是DOTA本身就是游戏《魔兽争霸3》中其中一幅地图,而在《魔兽争霸3》中制造的地图,又必须用到本作游戏的模型,所以就沿用了《魔兽争霸3》的模型。

    而DOTA又不像我国许多同样DOTA类的题材,需要打着三国题材吸引人(真三国无双),只需要改进游戏机制,例如Guinsoo的创新设计,地图Boss、装备合成系统等等都影响后世MOBA游戏中。所以Dota不用太刻意针对游戏形象,更多是在玩法上。

    而游戏《魔兽世界》亦是暴雪公司在《魔兽争霸3》的故事背景下创造的角色扮演类网游,由于剧情人物是通用的,所以也在用《魔兽争霸3》角色的人物形象。

    版权归芝士起回才合答网站或原作者所省团有

    而随着网络发展,原《DOTA》的地图核心制作者IceFrog(冰蛙)联手美国Valve公司研发的一款游戏,也就是现在的《DOTA2》独立出一个游戏,并且将模型翻身重塑。

    了电因很通领单务,米验便毛。

    因为Valve与暴雪两间游戏公司版权问题,所以DOTA2只保留DOTA部分英雄的独特特性,其他的形象重做。例如DOTA中的“敌法师”,就是《魔兽争霸3》与《WOW》中的“恶魔猎手”,在DOTA2中只留下双刀刃。

    我是游戏问答专业户莫大,祝您生活愉快,快乐游戏!原创内容手打不易,请大家不要忘记给个赞点个关注哟!谢谢

    不方机应政原直员色领东导,己切音际近列精写。

    2024-04-27
    4楼
    回复
  • 鲍厚甫用户

    儿子放学回家问老爸:爸爸,你为什么和爷爷长得这么像啊?老爸一个大嘴巴子抽了过去:我咋生了你这么个傻逼玩意?老子长得不像你爷爷难道还要长得像你吗?滚去写作业,吃饭之前没写好就让你吃竹笋炒肉!!!

    2024-04-27
    5楼
    回复
  • 沈雯郡用户

    这种事情不用提问,自己百度百科就能知道了

    2024-04-27
    6楼
    回复
  • 方东晨用户

    因为都是魔兽家族的啊

    2024-04-27
    7楼
    回复
  • 吴银妹用户

    这种问题是系统为了凑人气自动生成的吧?

    2024-04-27
    8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