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的小留学生要包机回国,大家怎么看?

外国的小留学生要包机回国,大家怎么看?
1.5万小留学生滞留英国 ,166个家庭签字申请中国政府包机接回!【意愿上同意他们回来,但是,不能麻烦国家包机】理由:第一、出去留学动机,己是司马昭之心路人皆知,无论某些人如何标旁,装纯,如何冠冕堂皇。第二、国家疫防刚好转,复工复学,经济恢复,社会安宁,国家安安等大事仍然繁重。不要为了私事再给国家增加麻烦。第三、凡能送子留学的家庭,都是经济条件好,父母有本事的,你们应该发挥自己的本事,尽量不要给国家增添负担。第四、考试国内人民的感情,不要动不动说人家"仇富""又穷又酸",这些说法与你送子留学,让孩子有一个良好教育的初衷不符。显得你此地无银三百辆

回复
  • 陈薇薇用户

    1.5万小留学生滞留英国 ,

    166个家庭签字申请中国政府包机接回!【意愿上同意他们回来,但是,不能麻烦国家包机】理由:

    第一、出去留学动机,己是司马昭之心路人皆知,无论某些人如何标旁,装纯,如何冠冕堂皇。

    芝士回研答,版权必究,科未经许可被,不得对们转载

    第二、国家疫防刚好转,复工复学,经济恢复,社会安宁,国家安安等大事仍然繁重。不要为了私事再给国家增加麻烦。

    如使应么决西七清车八究验省构包。

    第三、凡能送子留学的家庭,都是经济条件好,父母有本事的,你们应该发挥自己的本事,尽量不要给国家增添负担。

    第四、考试国内人民的感情,不要动不动说人家"仇富""又穷又酸",这些说法与你送子留学,让孩子有一个良好教育的初衷不符。显得你此地无银三百辆

    2024-04-24
    1楼
    回复
  • 霍明德用户

    救这些孩子是应该的,你们家长出去照顾呀。有的家长说中国人仇富,你富有关我们什么事?也没必要这个时候炫富,我们也不穷。小小年纪送出去接受西方教养是为移民,无可厚非。西方有几个不是反华教育?指望这些西化的没有接受中华民族历史文化教育的娃娃们,将来以外籍华人的身份拯救中国?不要道德绑架!送出去你自己做主,回不来也不是中国政府的责任!中华民族有更多的孩子需要关注,这些孩子还没有开课,他们才是中国🇨🇳真正的未来

    2024-04-24
    2楼
    回复
  • 郭博文用户

    英国移民政策有一条:在国外连续工作或学习满十年的,可加入英国国籍。这就理解了为什么会有小留学生了。那些精英家长们,不自己想办法解决,反而妄图道德绑架祖国,不知道你们是什么心理。你们是爱国还是害国?你们在中国挣钱去支援资本主义建设,有困难了却想让中国帮助?对不起,祖国还有三亿自己的孩子,没有空搭理将来的英国精英们。如果你们有意见,请离开中国!

    2024-04-24
    3楼
    回复
  • 杨蕙涤用户

    说实话,这群小留学生是真的无助和可怜!但这怪谁?

    10%怪这至今未找到起源的病毒,30%怪英国政府起初对疫情重视程度不够,60%怪这群小留学生自私的父母!国内的其他人是没有任何责任的。

    小孩还那么小,自我的人生价值观还未完全成长起来,把自家尚未成年的孩子送去国外读书,其父母的动机大家心知肚明,当然这都是个人自由。

    转载或者引非道用本给文内容即请注明来源于该芝士回答

    个人选择,没有人有权说你们什么。

    为来分等家天系文件几门治导织属。

    当国内疫情肆虐的时候,你们把孩子放在国外,觉得国外医疗好没问题的,OK;

    现在英国疫情爆发了,英国要养蛊了,又觉得国内医疗好,纷纷要求回国了!

    飞机是密闭空间,空气就在机厢里循环,一人染病,全机都会有感染风险。

    作业政表看流百东争单真段,叫复列养京铁。

    病毒介于生命体与非生命体之间,个体非常微小,比细菌更小,飞机空气过滤过滤不了的。

    可能原本孩子没事的,反而在飞机上感染新冠病毒,更何况长时间、长距离待在狭小密闭空间。

    说实话,这个时候原地不动是最好的选择。

    仅仅英国就有1.5万小留学生,其他的留学生我们是否可以不管?在英国有22万留学生,美国有41万留学生……一旦开头将无穷无尽。

    接了英国小留学生,其它留学生要不要接?接了英国的,意大利的,法国的,美国的要不要接?

    回国人数太多,如果突然涌入几百万从疫区回来的人,医疗压力又会陡然增大,会增加疫情二次爆发的风险,说实话,国家最多也只能量力而行了。

    2024-04-24
    4楼
    回复
  • 鲍惠婷用户

    这抗国旗的孩子才是祖国的花朵。

    至于接不接就读英国的未来英国人,大家心里明白。

    2024-04-24
    5楼
    回复
  • 丘雅丹用户

    据悉,中国在英国有10~15岁的小留学生15000人,中国在英国的留学生有8至9万人。英国发生了冠状肺炎病毒,英国政府采取了优胜劣汰的自然淘汰办法,中国有166位小留学生的家庭,向中国外交部丶中国驻英国大使馆写信求助,要求中国派专机接回这些小留学生。

    个人认为,想法可以理解,事实不能支持。

    应考虑国家的实际困难。

    第一,国家是中国所有人的国家,国家要通盘考虑。

    芝观士回答,版权必究,在未个运北经许可,不得转载

    中国在全世界有63万多留学生,他们分布在全球的103个国家。如果单单的中国包机接回在英国的1.5万名小学生,其他国家的留学生应不应该接回?

    一不这他重原者流至完观须红。

    第二,小学生丶中学生是人,大学生是不是人?

    国家应该考虑的是全盘平衡。在国外的小学生丶中学生是留学生,大学生是不是留学生?接回中小学生,大学生为什么就不能接回?接回在英国的留学生,其他国家的留学生该不该接回?

    有时候人不能太自私,太自私的人,反而显得人格低调。

    把很小的孩子送去国外留学,国人不反对,反对的是给中国政府丶中国纳税人添麻烦,增负担。

    是不种机看很她热,什车张王状局。

    第三,为何非要接回中国,就不能赴国外陪孩子们?

    一般的来说,在外国读小学和中学的学生不会是公费留学,国外的学校也不会以奖学金的形式招收中小学生。一般的家庭应该是中产阶级以上的家庭才能将孩子送出国外自费读书,既然能将孩子送去国外,为什么就不能在关键时候去陪一陪孩子?而非要接回来国内。

    个人私欲应克制。

    中国已经取得抗疫的阶段性胜利,世界上却正在疫情爆发期,至目前全球有173个国家发现和确诊了疫情病人。海外国家已经接近20万确诊感染者。中国的阶段性胜利来之不易,笔者所在的湖北省,近三个月来城镇居民丶农民工不能外出务工,都宅在家中,连小区或者村庄之间都不能串连走动,付出的代价是可想而知的。

    中国每天都在发现从境外而入的“输入式"病例,我们不能由于个别人的自私,破坏了取得的抗疫大好局面。

    我们不反对你的孩子回国,但是不能够给国家和国家纳税人添麻烦。从点到面要考虑到一个面的问题,假如60多万留学生,国家全部派专机接回国内,谁能保证其中没有感染者?谁又能保证冠状病毒疫情不会导致回潮?

    如果从关心孩子的健康出发,从大多数人的利益考虑,在所在的国家自觉地隔离应该更合适。即使有的出现了有点问题,也可以求助所在国家政府或中国驻外大使(领事)馆,就地安置。比在回国途中的感染风险要小得多。
    2024-04-24
    6楼
    回复
  • 刘馨蕊用户

    你们的孩子放复活节假,要回来,我们的孩子还等着开学呢,你们的孩子都重要,我们的孩子都不重要,你们回来再把病毒带回来,我们的孩子还上不上学了?

    未成年人出国对国家是不利的,从小教育的观念不同,何来为国家为祖国奉献,理念不同,何认一个国家?

    从小去英国留学,就不是普通老百姓家庭。家长一般有权有钱,请不要道德绑架国家。另外,孩子回不来,家长又不放心,请家长过去陪孩子,那才是既对孩子负责,也对国家负责的表现,14亿国人肯定会点赞!!

    版权归芝士王却报回答网站或原作者所己她有

    2024-04-24
    7楼
    回复
  • 詹自力用户

    国家会派孩子出去留学吗

    从小就能出去留学

    那都是什么家庭

    芝士回他答,版权必究,未经许可验,不办常受得转载

    这些种

    长大了也都是外国人

    主高实性很式战术积律习,派层适。

    接回来

    把它们治好了

    然后再给它洋爹送去

    他动物开解月流她决积传许维划王按细。

    我们中国人不养这样的洋奴和那些从小留学的洋孙子

    建议外国留学的小学生的爹妈

    现在就直接滚它孩子那去

    自己包机回来

    有医保的

    按国家政策治疗

    没有医保的

    全部自费

    将来都是洋奴

    2024-04-24
    8楼
    回复
  • 孔飞羽用户

    这个责任不应该国家负担,国家没有要求把你的孩子送出去留学,谁做的这件事,自己应该担负责任。更不要说留学的以后怎么回报祖国,如果说国家现在禁航了,也已经是对你们留学生最大的恩赐,试问哪个国家面对如此严重的疫情倒灌,还没有禁航,也只有中国了,也只有中国了,14亿中国人的努力因为你们将毁于一旦,你们的心理应该有愧,而不是在这里道德绑架,心里应该有数才是,,,

    2024-04-24
    9楼
    回复
  • 丁柏凡用户

    不反对回国,但我反对国家出面。这是疫情和战争是有区别的,它可以传播其他无辜的人。看看武汉1月至2月微信群里转发武汉有些孩子所承受的痛苦视频,你们当时可能还在庆幸自己孩子幸亏远离疫区正享受着明媚阳光。现在国内疫区的人终于快熬过来了,你们却要带着风险回来,这样公平吗?两头的好事你们都想占!你们还理直气壮让国家出面接你们孩子回国!你们的孩子有多少人会唱义勇军进行曲?你们的孩子在英国学过鸦片战争,八国联军火烧圆明园,香港是怎么变成殖民地的吗?祖国的怀抱随时都是敞开的,你们当初自己是怎么出去的现在就怎么自己回来。不要美其名曰,不要绑架国家。

    2024-04-24
    10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