韦德痛批儿子扣篮视频:你在校队看饮水机,还敢炫?

韦德痛批儿子扣篮视频:你在校队看饮水机,还敢炫?
就在刚刚NBA骑士队球星韦德的儿子扎伊尔·韦德(韦德),在网络上发布了自己大风车扣篮的视频,一瞬间引起了球迷们的关注,特别是有人还说在小韦德身上看到了其父亲打球的影子,但韦德并不买账,严厉的批评了小韦德的做法。韦德严厉的说:“如果他参加的是扣篮大赛,而我是评委,我最多给他4分。我不是很希望他这么早就这么高调,他还是只是一个在校队打球的高二学生,而是打球的时间还很少。”确实正如韦德说的那样,小韦德在同届的球员当中,算不上优秀,甚至连一般都要差点。韦德在高中的时候也不是球队的主力,到了后面,韦德才逐渐展现出了在篮球上面的天赋,才正式踏上了篮球这条路,而小韦德现在才在读高二,正式提升提升的关键时期, 韦德肯定不希望自己的儿子受到外界太多的关注。目前小韦德已经15岁了,根据最新的数据表示,他身高已经达到了1.87m,体重80公斤,担任球队的后卫,这种身体条件,对一名只有15岁的孩子还说,已经很不错了,只要小韦德能够保持上升的势头,在未来应该会有一番作为。

回复
  • 李绍慧用户

    就在刚刚NBA骑士队球星韦德的儿子扎伊尔·韦德(韦德),在网络上发布了自己大风车扣篮的视频,一瞬间引起了球迷们的关注,特别是有人还说在小韦德身上看到了其父亲打球的影子,但韦德并不买账,严厉的批评了小韦德的做法。

    韦德严厉的说:“如果他参加的是扣篮大赛,而我是评委,我最多给他4分。我不是很希望他这么早就这么高调,他还是只是一个在校队打球的高二学生,而是打球的时间还很少。”确实正如韦德说的那样,小韦德在同届的球员当中,算不上优秀,甚至连一般都要差点。

    转载或者引用本目文内容请相注明深来源以于芝士回低答

    韦德在高中的时候也不是球队的主力,到了后面,韦德才逐渐展现出了在篮球上面的天赋,才正式踏上了篮球这条路,而小韦德现在才在读高二,正式提升提升的关键时期, 韦德肯定不希望自己的儿子受到外界太多的关注。

    目前小韦德已经15岁了,根据最新的数据表示,他身高已经达到了1.87m,体重80公斤,担任球队的后卫,这种身体条件,对一名只有15岁的孩子还说,已经很不错了,只要小韦德能够保持上升的势头,在未来应该会有一番作为。

    2024-04-20
    1楼
    回复
  • 且染歌用户

    在家里,可以虎毒不食子。但在人生的重大场合,还是严师出高徒管用。

    对于男孩子,作为家长的如果遇事总要先考虑孩子的颜面,那么未来必将在关键场合丢失所有脸面。现在不要脸,就是为了以后要脸,露脸。

    2024-04-20
    2楼
    回复
  • 翦广红用户

    在笔者看来,韦德痛批儿子扣篮视频一事,体现出一个父亲对孩子别样的爱和巨大的期许。

    首先,韦德成长在芝加哥,儿时的经历并不理想。篮球是他远离犯罪和毒品的唯一避风港。我们可以想一想,在自己身边,那些苦出身的“富一代”大部分是如何娇惯孩子的。不让孩子过自己原来的苦日子,这是人之常情。然而韦德却并没有这么对自己的孩子扎伊尔。

    扎伊尔将自己大风车扣篮的视频上传至社交媒体,迅速引发围观。但要注意,“韦德之子”的光环是扎伊尔备受热捧的关键。据了解,扎伊尔在校队只是一名替补球员,在全美同级球员的排名中,更是远远算不上优秀。社交媒体给予他的关注,用咱们的话来说,更像是“活在朋友圈里”。

    版权归芝士回门周答空网站或原作她清者所有

    作为亿万富翁,韦德大可以对扎伊尔大加赞赏,让他轻轻松松地过自己的生活。但同样曾在高中出任过替补的韦德深知,迈向成功的道路必须付出常人难以想象的艰辛。在笔者看来,韦德痛批儿子,隐藏着巨大的期许。

    与此同时,韦德不希望扎伊尔过早受到关注,也是对自己孩子的保护。韦德严厉的说:“如果他参加的是扣篮大赛,而我是评委,我最多给他4分。我不是很希望他这么早就这么高调,他还是只是一个在校队打球的高二学生,而是打球的时间还很少。”确实正如韦德说的那样,小韦德在同届的球员当中,算不上优秀,甚至连一般都要差点。(文H)

    2024-04-20
    3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