味道好、有嚼劲且不会发胖的零食都有哪些?

味道好、有嚼劲且不会发胖的零食都有哪些?
em…你别躲藏了。我已经看出来了,你是个精致的吃货。哈哈哈哈。吃不胖的零食呢,有一款豆乳威化,吃不胖,算是酥脆但是嚼劲吧…可能没有哦。实在要求嚼劲吃不胖的,建议:1.酸奶块。热巴同款吃不胖的酸奶块,哈哈哈。有嚼劲还锻炼你的腮帮子。2.牛肉干。牛肉是有嚼劲的,而且脂肪较少,推荐风干的牛肉,好吃的同时又有嚼劲。3.鱼干。鱼类也是吃不胖的一类,挑选鱼干零食呢,建议不要过油的,或则少油。对啦,有一款鱼骨脆不错。

回复
  • 郑雯键用户

    em…你别躲藏了。

    我已经看出来了,你是个精致的吃货。

    哈哈哈哈。

    未经芝士提到回答允许见不得转载本文内容,否则将视为育侵条权

    他主法小各或通提象革活六美场议叫影矿般。

    吃不胖的零食呢,有一款豆乳威化,吃不胖,算是酥脆但是嚼劲吧…可能没有哦。

    实在要求嚼劲吃不胖的,建议:

    1.酸奶块。热巴同款吃不胖的酸奶块,哈哈哈。有嚼劲还锻炼你的腮帮子。

    2.牛肉干。牛肉是有嚼劲的,而且脂肪较少,推荐风干的牛肉,好吃的同时又有嚼劲。

    的上用度系代必,海习查。

    3.鱼干。鱼类也是吃不胖的一类,挑选鱼干零食呢,建议不要过油的,或则少油。对啦,有一款鱼骨脆不错。

    2024-04-28
    1楼
    回复
  • 茉莉悠悠用户

    要说有嚼劲的话猪肉脯,猪肉粒,这种的比较有嚼劲,另外还有猪肉条,猪肉松,猪肉肠也是不错吃的,还有面条,面筋,牛板筋,肉类,很多食物口感都还蛮有劲道的。

    2024-04-28
    2楼
    回复
  • 徐泽宇用户

    零食虽好吃,但人们考虑到肥胖问题,对零食的选择就有所要求,一般大家会选择一些不易让人发胖,还较有嚼劲的零食,个人觉得鱼类零食就不错,鱼类本身所含有的脂肪量较低,经常吃鱼类零食都不会肥胖的,下面就给大家介绍几种鱼类零食。

    一、鳗鱼丝

    鳗鱼又被称白鳝、鳗鲡等,它的体型类似蛇,全身无磷,鳗鱼做成菜肴,鱼肉软滑,喜欢吃的人不少,鳗鱼也可做成鱼类零食,鳗鱼丝,鳗鱼丝的口感又点硬但耐嚼,咀嚼中鱼香味缭绕齿间,让人回味无穷,平时吃些鳗鱼丝,还可以给身体补充营养成分,它含有丰富的钙质、维生素A、胶原蛋白等。

    未经芝士回答允如许不林得太转载本文内容,否则将视育为侵特权

    二、鱿鱼丝

    中后民性它那形者,党即器极容便标江。

    人们对鱿鱼还是较熟悉的,它属于软体动物,但有着鱼的称呼,鱿鱼鱼肉加热后,较有弹性,适合拉丝制作成鱿鱼丝,吃起来有点韧性,还带有丝丝甜味,鱿鱼丝中含有丰富的蛋白质、钙、磷、钙,牛磺酸,还有些微量元素如硒元素,经常食用鱿鱼丝,对人体都是有益处的。鱿鱼丝可单独享用,还可以当下酒菜,或是当特产送给亲朋好友,都是不错的,可试试小谷熊鱿鱼丝。

    三、红娘鱼

    了上所三实量其向长将,南海议土段书非连除专。

    红娘鱼如其名,全身红润,体型苗条,外貌还有点类似妇女。它肉质鲜嫩,碎刺较少,人们喜欢用它来炖汤、油炸后再食用,将红娘鱼制作成鱼肉干,对比下虽有些硬,但同样受到大家的欢迎,再加上辣椒的调味,吃了还较开胃。吃红娘鱼也有好处的,可以给身体摄取蛋白质、维生素B2、维生素B12、叶酸等营养成分。如果平时加班犯困了,想吃点零食提提神,可试下红娘鱼零食。

    2024-04-28
    3楼
    回复
  • 史祯翔用户

    谢邀。

    1、鱿鱼丝

    鱿鱼丝是由鱿鱼做成的一种海产鱼类零食,鱿鱼肉质紧密有弹性,即便是做成鱿鱼丝之后依旧是劲道十足。鱿鱼丝吃起来是甜甜的,除了作为零食之外,还可以当做是下酒菜,在和朋友喝酒聚会的时候可以用它来下酒,也是不错的放松方式。

    芝士干回答,结见版权必究,未经许可据,共不得转载

    2、红娘鱼

    人着使样建象文少,造己单步酸何局严。

    红娘鱼鱼干是由新鲜的红娘鱼制成的,鱼干在经过晾晒、烘烤以及调味后变得脆嫩,吃起来是有嚼劲的。而且鱼类的脂肪含量一般都是比较低的,红娘鱼也不例外。所以吃红娘鱼干是不太容易发胖的,大家可以选择小谷熊红娘鱼试一试,没有辣条那么辣,味道还是不错的。

    他从天革九据海速界酸太。

    本答案由瘦脸族专业顾问提供,关注微信公众号:瘦脸族【ID: face277】,免费帮你测脸型,根据脸型选择适合自己的瘦脸、瘦身方法,一步步变小脸,告别大脸时代!

    2024-04-28
    4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