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穿帆布鞋没穿袜子,结果鞋垫(白色)上染上了脚上的颜色(肉色) 这怎么回事?

首先先纠正一下,帆布鞋不管穿不穿袜子白色的鞋垫都会变色(那是汗迹),仔细点洗一洗。个人总结的赤脚穿帆布鞋小技巧(一直都这样,方法是可以的):赤脚穿帆布鞋最好是鞋垫能拿出来那种。鞋垫粘死的建议放对鞋垫(最好是板鞋、运动鞋或以前帆布鞋留下的),因为赤脚穿全靠鞋垫吸汗保持脚的干爽,而且不会说弄脏粘死的鞋垫以至于不好看,穿过最好后拿出来晒晒以免滋生细菌,要是方法不好请多多包含

回复
  • 朱翠娟用户

    首先先纠正一下,帆布鞋不管穿不穿袜子白色的鞋垫都会变色(那是汗迹),仔细点洗一洗。

    个人总结的赤脚穿帆布鞋小技巧(一直都这样,方法是可以的):赤脚穿帆布鞋最好是鞋垫能拿出来那种。鞋垫粘死的建议放对鞋垫(最好是板鞋、运动鞋或以前帆布鞋留下的),因为赤脚穿全靠鞋垫吸汗保持脚的干爽,而且不会说弄脏粘死的鞋垫以至于不好看,穿过最好后拿出来晒晒以免滋生细菌,要是方法不好请多多包含

    2024-04-28
    1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