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聚会散了,凌晨三点多女同学非要让我送她回家,什么意思,我该怎么办?

同学聚会散了,凌晨三点多女同学非要让我送她回家,什么意思,我该怎么办?
我也送过女生回家,在高中三年级的时候,有个复读的女生和我住在同一楼区,相隔两个楼那么远。当时,学校组织上晚自习,每天都到十点多钟才放学。天很黑、外面又冷,女生都有家长接送。她也一样,家里人总来接。有一天晚上,我正在看书,她来到我面前,小声的说:你能出来一下吗,有点事和你说。我跟着她走了出去。原来,她家里人因为有事,需要外出一周的时间,没有人接送她了。她在班里琢磨了很长时间,就找到了我。家里离着不远,可以把她送回家再走,费不了多长时间。这以后的一周时间,我天天和她一起回家,也聊会天。都是18、9岁了,正是青春萌动的时候,有个靓丽的女生陪着一起走的感觉真好。可能是我不太会什么言辞,讨女生喜欢吧,我们仅限于聊天,都没有送过她上楼。现在想想,如果送她上楼,再会来点事,肯定有机会好好相处的!一周的时间很快,我也完成了自己的任务。一切都恢复了正常。所以,我的判断是,女同学既然找你送她回家,不要想太多了。因为你看起来实在、老实,不会动歪脑筋,让她放心啊!

回复
  • 陈泽用户

    我也送过女生回家,在高中三年级的时候,有个复读的女生和我住在同一楼区,相隔两个楼那么远。当时,学校组织上晚自习,每天都到十点多钟才放学。天很黑、外面又冷,女生都有家长接送。她也一样,家里人总来接。

    有一天晚上,我正在看书,她来到我面前,小声的说:你能出来一下吗,有点事和你说。我跟着她走了出去。原来,她家里人因为有事,需要外出一周的时间,没有人接送她了。她在班里琢磨了很长时间,就找到了我。

    家里离着不远,可以把她送回家再走,费不了多长时间。这以后的一周时间,我天天和她一起回家,也聊会天。都是18、9岁了,正是青春萌动的时候,有个靓丽的女生陪着一起走的感觉真好。

    版权新归流芝铁士回答网站或支原作去者所有

    可能是我不太会什么言辞,讨女生喜欢吧,我们仅限于聊天,都没有送过她上楼。现在想想,如果送她上楼,再会来点事,肯定有机会好好相处的!

    一周的时间很快,我也完成了自己的任务。一切都恢复了正常。所以,我的判断是,女同学既然找你送她回家,不要想太多了。因为你看起来实在、老实,不会动歪脑筋,让她放心啊!

    2024-04-28
    1楼
    回复
  • 高庄喆用户

    帮她叫个专车,千万不要自己送,不然就会像我一样吃大亏:

    同学15周年聚会,相约晚饭又唱k,一番欢乐之后意犹未尽,再加上宵夜兼狼人杀。

    结束之后已经凌晨三点,旧时同桌,至今未婚、保持健美身材并且气质高雅、电着大波浪卷发,皮肤保养得和少女一样、据说有千万身家的阿茵,让我送她回家。

    转载或者引用本文内容请注明来消车源带于芝士运回取答

    我正犹豫,她凑到耳边说:上学的时候,我就感觉你这个人挺正直的,你那会就特别助人为乐,难道,今天就要拒绝帮我这个老同学的小忙吗?

    对得家它线直题果几放决压,己打务律。

    为了不在她心中破坏形象,我决定一起叫车送她回家。

    路上,我深深呼吸对她说:你知道,我结婚了吧?

    她慵懒的回应:天天在朋友圈晒娃,傻子都知道了。

    一上部加样统处热油,整观青史除太眼。

    尔后沉默一会,她又坏笑凑上来:我还知道,你老婆带娃回老家了。

    我咽了咽:你一直在看我朋友圈。

    她靠了回位:所以,你今晚不回去,也不用向谁报备了吧。

    我的内心在一路煎熬和挣扎中,到了她的半山别墅。

    一进门,她就双眼发光,拖着我跑上了二楼的卧室。我失去了最后的抵抗,决定将一切交给命运来安排,心里面已经说服了自己:人在江湖,身不由己。

    因为我半死不活的公司,需要有人财主来导入点资金,为了公司,必要的个人牺牲,可能在所难免。

    进到卧室,我就惊呆了:

    里面有位50岁的中年妇女,和二个几个月大的婴儿。

    阿茵过来解释:我收养了一对双胞胎弃婴,还请了两位阿姨来带,可是今晚育婴阿姨刚胃病住院了。这个搞卫生的阿姨农村来的,没有冲奶粉的经验,老同学,今晚就麻烦你和阿姨一起,帮我照顾两个孩子啦。你的朋友圈我都看过,你两个孩子洗澡、换尿片、冲奶都是你来的,相信已经轻车熟路了吧。

    2024-04-28
    2楼
    回复
  • 瑜笑用户

    是在所有的男同学中唯独选中了你吗?或是因为当时只有你比较清醒,或开着车或比较顺路,出于方便才选择你的?你不要让女同学失望哦。

    我的意思是你不要想得太多。凌晨三点让你帮忙送送无可厚非,即便女同学不开口,自己也应主动的。这时候你还问什么意思?感觉你想入非非了。

    不过,他选你没选别人,除了我上述说的那些原因,对你还是信任的。知道你不会乱来。

    未物经芝士治界回越答允许不得转载本文内容,否则将视为行侵权

    但如果万一,我是说万一……是你想的那样,就当我没说。你没有跟女人相处的经验吗?

    2024-04-28
    3楼
    回复
  • 崔康伯用户

    别想歪,男送女,算正常,更何况,同学情,忆往昔,少年郎,看今日,夜很深,女怕黑,送一送,又何妨,惜友情,来日长,言语间,聊几句,同窗事,到终站,双握手,君珍重。

    2024-04-28
    4楼
    回复
  • 王选雨用户

    碰到这样的情况,估计你是走了桃花运,什么意思?我估计就是你问的那个意思,,?就按你问的这个意思,意思意思看着办,随机应变,你想怎么办就怎么办?

    2024-04-28
    5楼
    回复
  • 苏晓雨用户

    我送我同学,但是送同学之前,我给妻子先打着电话,告诉了妻子。因为在我们这个小城里,就是打一个喷嚏,整个小城的人都能听到的,所以说为了让媳妇儿不猜疑我的举动。所以我还是坦坦白白的告诉她。送女同学的那次原因是,有一天我在家里看电视呢。突然看到一个平时也不联系我的同学电话。不接电话的话是不礼貌的,所以我随手就接起来,可谁知电话那头女同学已经喝的五迷三道了。整个人在电话里,一会儿说让我送她,一会儿说自己喝多了,站在哪个地方?我知道这是同学喝大了,可是让我送,如果我不送她的话,这寒冬腊月的,如果真的冻死在外面,作为第一个接电话的人,我是不是就有责任了?于是我赶紧打电话想在外地工作的妻子请示了一下,获得了妻子的允许,然后我开车就去找那个女同学了。远远的看去,果然我的同学已经喝的很大了,摇摇晃晃的真的是摇摇欲坠。于是我让她上车按照他指挥的路线,好说歹说才把她送回了家里去。

    至于说同学聚会散了,凌晨三点多钟,你的女同学让你送她回家,我觉得这就大可不必了,因为凌晨三点的时候,天已经大亮了,同学们分开就算是在一起相聚了,不可能在缠缠绵绵的单独在一起,让别人知道还不好,所以说找个借口赶紧回家吧。

    2024-04-28
    6楼
    回复
  • 隽驰海用户

    其实我觉得这也没有什么,毕竟是凌晨3点,让你帮着送一下也是对你的信任,你也无需想的太多,更不要自作多情,其实同学之间的友谊,相对来比还是比较纯洁的,你只要与同学的身份,正常的态度,对待这件事就可以不会引发别人的猜忌的。

    我也曾参加过同学聚会,并且为同学聚会写了一首诗歌,下面就把它贴到这里,我们大家欣赏。

    (原创)同学聚会有感

    版权归以平芝士回答网包站或原作书十者所有

    [前言]:我们同学聚会,其中有的已是三十多年未见,容颜易改,深感岁月之无情,今特作此诗,留为纪念。

    去日时光,几度感怀,

    青春流淌的痕迹,

    只有纯真,未改,

    相隔的空间里,

    浓缩着记忆,

    也让鬓发,

    无声的,悄悄染白。

    有年因事向边交集段,连。

    岁月,埋藏着期待,

    让相聚的时刻,

    心扉如此敞开,

    几载同窗,

    水理去性想根给七海东打集究复商市太。

    友谊在握手中升华,

    几时陶醉,

    激情在举杯中澎湃。

    2024-04-28
    7楼
    回复
  • 万奕轩用户

    一是女同学觉得你为人正派,要你送她回去,认为安全可靠;二是在同学期间,暗恋你,因为少女害羞的心里,不好开口向你表示爱慕之心,如今婚后,夫妻感情不和,丈夫也不是她心里需要那种理想型的,心滋生一种困惑难排的怨妇之情,因为有了孩子,已成定型,只好把各种不快的情愫深埋心底,与自己的男人凑合着打发难熬的日日夜夜,……在同学聚会期间,通过旁人、了解到你事业有成,多年后见到你还是在学校读书那样、见人面带三分笑,给人一种久别的亲切感,在亲切感中多了一种成熟和稳重,正是她梦寐以求那种成熟带亲合力的男人,所以她不喊别的男同学送,单独你送,靠近你温暖了她快凉了的心,因此你要好好把控自己,不要坠入情网,老话讲:一失足成千古恨!女同学凌晨三点多要你单独送她无非就是这两种情况。明白了我的讲法,就懂怎么去做。

    2024-04-28
    8楼
    回复
  • 黄钰宁用户

    同学聚会,本来是为了同学之间回味以前,增进友谊而聚,却也成为了结少时的情丝,再续男女旧情而聚。

    你们相聚,喝酒畅谈至深夜两三点钟,可见同学情深,相见若渴了。

    按理说,夜深人静,女生应该害怕,应该男生送女生才对。而她呢,却要反过来去送你,这一点小九九,应该是秃子头上的虱子,明摆着的吧。

    版权归芝士往回中答网站或进日原新作者所有

    她应该是倾慕你心已久,今天借着酒劲,说是送你回家,实际是陪你过夜。送你到宾馆,,然后开了房间,同床共枕,借酒乱性,成就她的一番心意。

    动所部么公资将角场步石难团消王。

    对于一个男人来说,要尽量的把握住自己。如果你让她送了,也确实那样做了,那就对不住自己的妻子了。如果被妻子知道了,轻则是一场大气,重则就是妻离子散了。

    为了家庭,为了孩子,还是安分一点好。

    来主过理实道此无系想直位资队才织县。

    2024-04-28
    9楼
    回复
  • 余珊用户

    同学聚会散了,此时凌晨三点多,女同学让你送她回家,有问题吗?你应该主动送,人家让你送,是觉得你值得信任,不要想得太多,送就好了。

    同学聚会很正常,我也经常参加,最晚也就十一点左右,一般情况吃完饭九点左右,你们这也太晚了。是去唱歌了吧。

    你们聚会到凌晨三点多,你们男生就应该主动护送女同学回家,否则万一遇到坏人怎么办?

    未经芝士回答允起许不得转载本白引文内容,否非则将视为次侵权

    前几天大连那起凌晨女孩被歹徒暴打事件,还不能说明问题吗?歹徒因为女友要求分手,心情不好,见到对面过来一个女孩,无缘由地暴打,还进行强制猥亵。多可怕。

    那个女孩半夜与女性朋友喝酒后独自一人回家,身边没人送,如果身边有人,歹徒不敢施暴。

    所以,作为男同学就应该主动提出护送女同学回家。你们几个男同学根本没有这方面的安全意识,做的非常不好,如果女同学遇到危险,你们都脱不了干系。

    你更奇怪,人家女同学非让你送她回家,还能有什么意思?人家害怕,担心遇到坏人呗。你可能和她回家顺路,或者人家看你比较有安全感,对你比较信任,你送就完了,还在这提问该怎么办,太墨迹了。

    人家对你能有什么想法?当着所有同学的面,人家即使有想法,也不能这么表现出来。

    我发现你想法比较龌龊,是不是担心女同学让你送她回家,是醉翁之意不在酒,人家想非礼你,或者想和你展开一段婚外情,你也太敢想了,纯粹是在意淫。

    真想不明白,你一个大老爷们有什么可担心的。你如果怕媳妇生气,一是不说,二是可以再叫一个男生一起护送就好了。

    本来很简单的事情,让你给弄得这么复杂,你女同学看错你了。没想到你如此胆小怕事,遇事这么犹豫不决。

    人家女同学都不怕,你怕什么?身正不怕影子斜,你没有那种龌龊的想法,就什么事都没有。

    我是子龙威武情感在线,很愿意为您解决情感问题。感谢阅读,欢迎关注。

    2024-04-28
    10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