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洗头会不会有什么不好的影响?

天天洗头会不会有什么不好的影响?
天天洗头发的危害是可能会导致头发上的油脂丢失过多,使毛发表面失去保护层,从而导致头发失去光泽,并且还会导致头发变硬变脆,影响美观。另外,天天洗头发还会导致毛囊失去营养,一旦感染炎症,毛发会严重脱落,甚至导致秃顶掉发。除此之外,炎症细胞过多沉积在毛囊内,也容易导致毛囊炎的发生。日常生活中,建议男性或女性朋友,两到三天洗一次头发即可,不用天天洗。洗头发,建议使用一些无刺激的洗护产品,同时,洗头发时,也可以用指腹轻轻按摩头皮,来促进血液循环。

回复
  • 聂昊苍用户

    天天洗头发的危害是可能会导致头发上的油脂丢失过多,使毛发表面失去保护层,从而导致头发失去光泽,并且还会导致头发变硬变脆,影响美观。另外,天天洗头发还会导致毛囊失去营养,一旦感染炎症,毛发会严重脱落,甚至导致秃顶掉发。除此之外,炎症细胞过多沉积在毛囊内,也容易导致毛囊炎的发生。

    日常生活中,建议男性或女性朋友,两到三天洗一次头发即可,不用天天洗。洗头发,建议使用一些无刺激的洗护产品,同时,洗头发时,也可以用指腹轻轻按摩头皮,来促进血液循环。

    2024-04-19
    1楼
    回复
  • 刘谭湘用户

    我感觉会脱发,但是不洗又太油,想让大家推荐下什么洗发露🧴,去油去头皮屑,感觉!

    2024-04-19
    2楼
    回复
  • 彭文奎用户

    我感觉每天洗头发没有什么不好的,夏天几乎都是洗两次早晚各一次,春天和秋天每天洗一次,冬天几乎是天天洗偶尔两天洗一次,我是那种从小到大头发都不是太多的那种,而且头发不管洗还是不洗每天都会掉一点的,属于正常,所以我认为还是天天洗好。

    2024-04-19
    3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