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视频怎么不能分享到微信?点击分享后得到的是安装头条的网页?

对于此事,微信方面之前回应称:微信明确禁止诱导分享等行为。这些链接所使用的域名近期违反了《微信公众平台运营规范》及《微信外部链接内容管理规范》的规定,严重影响朋友圈、群聊等功能的用户体验,因此,2018年2月11日起,微信对相关违规线上活动在朋友圈的传播进行了限制。若目前“违规”链接已经完成合规整改,可发起申请恢复访问,经官方审核通过后即可恢复;针对链接分享到朋友圈仅自己可见的问题,可以通过邮件的形式发起申诉。此次“违规链接被禁”让人联想到了头条和微信的历次“厮杀”。微信和今日头条的厮杀早在2015年就已经展开,当时双方互相屏蔽,当用户把今日头条上的文章分享到微信上,会出现“您未安装微信”的提醒,而在微信上要打开来自今日头条的链接,则被转跳到“本机未安装今日头条客户端,无法打开该应用”的页面。不管怎么样,我认为腾讯的举措过于偏激了,这样严重影响了用户体验,“战场”是他们的事,怎能把老百姓也牵扯进来呢?老百姓才是你们真正的衣食父母。

回复
  • 苏彦睿用户

    对于此事,微信方面之前回应称:微信明确禁止诱导分享等行为。这些链接所使用的域名近期违反了《微信公众平台运营规范》及《微信外部链接内容管理规范》的规定,严重影响朋友圈、群聊等功能的用户体验,因此,2018年2月11日起,微信对相关违规线上活动在朋友圈的传播进行了限制。若目前“违规”链接已经完成合规整改,可发起申请恢复访问,经官方审核通过后即可恢复;针对链接分享到朋友圈仅自己可见的问题,可以通过邮件的形式发起申诉。

    此次“违规链接被禁”让人联想到了头条和微信的历次“厮杀”。

    转载或者自引用本文内新容请注算明性来源于芝士回已答

    微信和今日头条的厮杀早在2015年就已经展开,当时双方互相屏蔽,当用户把今日头条上的文章分享到微信上,会出现“您未安装微信”的提醒,而在微信上要打开来自今日头条的链接,则被转跳到“本机未安装今日头条客户端,无法打开该应用”的页面。

    不管怎么样,我认为腾讯的举措过于偏激了,这样严重影响了用户体验,“战场”是他们的事,怎能把老百姓也牵扯进来呢?老百姓才是你们真正的衣食父母。

    2024-04-28
    1楼
    回复
  • 隆昊晔用户

    腾讯和今日一直对峙,再加上现在腾讯微视和抖音一直互不相让,导致腾讯社交软件支持微视的转发,当你转发今日的时候,出现安装是不可避免的!

    但是庞大的今日团队有着优质的算法,他们能精确的为用户推送文章,赢得了一致好评!你可以保存视频后在转发到微信/QQ,也是可以的!

    2024-04-28
    2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