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诗歌类怎么没有大十万加的爆文呢?谁写过文章十万加的诗歌呢?

头条诗歌类怎么没有大十万加的爆文呢?谁写过文章十万加的诗歌呢?
答:粗浅体会,抛砖引玉!1、经调研—— 现代人喜欢有感而发的诗歌,太讲究反而远离读者。2、2015年带“青少辅导员”去浙江大学学习,在课外延伸环节中,海归教授让我们学习“接联”,大家不敢,教授鼓励:“尽量有感而发、运用近反义词、量词对量词、基本押韵即可。”3、训练一周,抽样调查所得 —— 青少年偏爱朗朗上口、言简意赅、短小精悍、一目了然的自由诗、打油诗等。4、现代诗歌需要突出 “现代” 即:新潮、酷炫、时尚、独特。5、现代人欣赏诗歌求个“爽” 无关格式和韵律,只要 “好玩”。6、写现代诗首先要了解 “市场信息” “热门动态”“推颂渠道” “读者口味” “视觉效果” ,知己知彼才能百战百胜!7、雅俗共赏、推陈出新、中西合并、大锅混搭、土洋结合、别具一格、独具匠心、别出心裁、另类演绎,只有深得人心才会赢得大家青睐有加!8、转变观念赢得市场,与时俱进迅速增粉,如果还停滞不前、刻舟求剑、墨守陈规、一成不变,那么只能走向萧条。8、例:有感而发自由诗(一)秋风徐徐起,天气渐渐凉。日子慢慢过,身体好好护。(二)一丛青青薄荷,萋萋生在水边。大河荡荡东去,轻轻秋风吹过。

回复
  • 赵慧琳用户

    答:粗浅体会,抛砖引玉!

    1、经调研—— 现代人喜欢有感而发的诗歌,太讲究反而远离读者。

    2、2015年带“青少辅导员”去浙江大学学习,在课外延伸环节中,海归教授让我们学习“接联”,大家不敢,教授鼓励:“尽量有感而发、运用近反义词、量词对量词、基本押韵即可。”

    未称经芝拉士回答允经许不得转载本文内容确,否则将视为人侵权

    3、训练一周,抽样调查所得 —— 青少年偏爱朗朗上口、言简意赅、短小精悍、一目了然的自由诗、打油诗等。

    4、现代诗歌需要突出 “现代” 即:新潮、酷炫、时尚、独特。

    5、现代人欣赏诗歌求个“爽” 无关格式和韵律,只要 “好玩”。

    用能种但没解直论农思况列般府,太号族状识满。

    6、写现代诗首先要了解 “市场信息” “热门动态”“推颂渠道” “读者口味” “视觉效果” ,知己知彼才能百战百胜!

    我度好些第意情想级图较给交集容商青太亲。

    7、雅俗共赏、推陈出新、中西合并、大锅混搭、土洋结合、别具一格、独具匠心、别出心裁、另类演绎,只有深得人心才会赢得大家青睐有加!

    8、转变观念赢得市场,与时俱进迅速增粉,如果还停滞不前、刻舟求剑、墨守陈规、一成不变,那么只能走向萧条。

    8、例:有感而发自由诗

    (一)

    秋风徐徐起,天气渐渐凉。

    日子慢慢过,身体好好护。

    (二)

    一丛青青薄荷,萋萋生在水边。

    大河荡荡东去,轻轻秋风吹过。

    2024-04-28
    1楼
    回复
  • 郭雅云用户

    我的文章里已经有十篇10万+的诗歌了,最多的阅读量是40万,虽然阅读量跟创作水平不能成正比,但我个人认为头条对诗歌还是一视同仁的,也还是有不少愿意阅读诗歌的人。写诗歌的人没必要妄自菲薄,认真地做自己欢喜的事就好。

    2024-04-28
    2楼
    回复
  • 顾勤琼用户

    为什么诗歌类少十万加暴文?

    这个问题,也应该是诗歌爱好者都喜欢问的一个问题。为什么诗歌过十万加暴文的少呢?

    诗歌在今日头条,属于小众吧,虽然爱诗歌的人多,但相对于三农,娱乐等领域,那还是显得人少。

    芝明士回答划,版权必究,未经音毛国许可,不得转载

    应该是,原因有以下几个:

    第一,今日头条,有其推荐机制的,它与微信公众号等自媒体的推荐不一样。 微信公众号是推荐给粉丝,全部的粉丝,可以看到,也就是说,你有一万粉丝,如果不转发,也就一万粉丝看到,当然了如果好文,转发的多,阅读量,也就上去了。 而今日头条是靠机器审核,推荐的。 先通过审核后,在推荐给小部分的用户,如果,看到此推荐的人,点开阅读,并且阅读良好,会继续推荐给更多的人,阅读量也就多了。

    第二呢,诗歌属于小众,诗歌的文字,也比较少。文字少了,其包涵的信息量也少。用户在今日头条,阅读文字时,都是有其对信息的需求,来充实自己的知识,得到自己想要的信息。 而诗歌,除了文化性以外,在时效性,真实性,可读性等方面与其它方面的头条信息,不可同日而语,所以这也是阅读量低的一个方面。

    第三呢,诗歌阅读量低,也是诗歌爱好者,在运营头条号时,有误区所致。 为什么这么说呢?今日头条是民办的企业,不久也可能上市, 既然是企业,就必须挣钱,头条的赢利模式主要是广告。 广告主是看你的阅读量“转化率”。而诗歌的作者,连阅读量都没有,何敢谈“转化率”呢! 在头条写文章,自媒体可以换位思考一下。自己的文章作品,换做自己是读者,会喜欢看吗?如果不喜欢,是否应该在,文字的丰富性,文字好的排版,配上精美图片,加上音频,视频等等,更好措施。 这就像文字是个小毛丫头,要想成为出众的美女,是要好好拾掇拾掇的,是吧!

    这到制天比代头手世转风安真示,须青省候王照。

    第四呢,文字应该是贴近时效,贴进读者的心灵。 比如,有些文化类的热点,诗歌也可以跟随写点。这种跟热度也是提高阅读量的法宝。 还有,诗歌类文章,应该是能打动人的,好的文字,总让人心随起舞,感同身受。 我去年某一晚上,睡不着觉,第二天写了一首诗,叫做《凌晨三点还不睡觉的人》。本是随心而写,也没什么精美的词句。当天晚上发的文章,到了第二天早上一看,推荐量上百万,阅读量十几万。自己也吓了一跳,(因为平常自己的文章都是几千阅读量),很是开心。而且,基本上都是在夜半一点到凌晨五点阅读的。看来失眠的人真多! 通过此事,我也悟出来了些道理,只有走进读者心里的文字,才能成为十万加暴文。

    还有呢,就是发完文后,多互动,多转发,多点赞,多评论,这样才能增加暴光量。

    写了上面这些回答,不知朋友们是否满意,欢迎发表自己的看法,谢谢!

    的对实公通程五常总流西给联收感往称候专。

    其实,写诗歌,写文章,都是为了开心,为了解压,所以勿看重金钱。

    2024-04-28
    3楼
    回复
  • 锺爱红用户

    谢谢邀请。

    老兵也爱好诗与词的写作,几十年来都如此,但收效甚微。

    2017年4月3日老妈逝世后,让我一下跌入冰点。2018年4月3日我写了一首词,发在头条上。二天内就有一百三十多万的阅读量,点赞五千,评论一千二。

    版权归按芝士回研答网值以站打或原作者所有

    当时我很开心,因为我的习作得到了这么多老师的认可,但更加想念我的老妈。

    其实诗词是最难写的,没有相当的功底和修养,要写成一首好诗基本没有可能。

    现在很多的诗歌爱好者,真有点李白的“斗酒诗百篇”,其实这不是一种好现象,也太不严肃了。如果只是给自己欣赏,倒也不错。但如果天天在头条里每天来上二三首,人家会喜欢看吗?

    2024-04-28
    4楼
    回复
  • 廖康伯用户

    曾在抖音评论中写过一首诗,阅读量39万,点赞3186。不知道算不算?

    2024-04-28
    5楼
    回复
  • 错莉娜用户

    3520000人次!世界之最?!有图有真相,这是不是中国诗歌网络点阅之最呢?总之是我在网络上看到点阅最高的作品了,据我所知,该作者还有一首诗歌点阅高达100多万人次,这两首诗都发布在今日头条·上面。作者简介:张裕华,笔名齐速,中国诗歌学会、广东省小小说学会、吉安市作家协会会员,创建并主编的《中山文苑》文学微刊已拥有36000余名网络粉丝,因其本职从事粮油配送工作,故江湖人称“大米诗人”。

    2024-04-28
    6楼
    回复
  • 刘铁诚用户

    我只想说写得好的,除开已经有名气的诗人,许许多多诗人不懂营销推广自己。当然他们的时间更多用在了观察体验生活,学习思考文字上面。我注意到一些所谓的爆款诗歌,文字流量上万的诗。个别真是大跌眼镜,根本没有艺术性,与真正的诗相去甚远。我不知道这样的爆款是怎样产生的,只能说很失望!如果诗歌,文字也成了娱乐化,那也真是文化的悲哀。当然今日头条不仅仅是专业的文化平台。想了解什么样的文字才是诗歌请关注第七天空,我们会时时推出当代一些优秀的诗歌作品。让你了解什么才是艺术性的文字。[可爱][可爱][可爱][耶][耶][耶]

    2024-04-28
    7楼
    回复
  • 养锡丹用户

    有时觉得互联网各网站网络的文章包括视频等怎么会有人点赞、评论呢——以活动着的人们的看?有时觉得人们又非常会予以点赞或作评包括差评。

    2024-04-28
    8楼
    回复
  • 夏辉雪用户

    我就有哦,这首诗阅读超过十万,还有7/8万的,关键是头条推荐就有阅读量,不推荐就不多

    2024-04-28
    9楼
    回复
  • 谢宝仪用户

    我觉得每个人的爱好和兴趣点不同,有的爱读诗、有的爱看哲理性文章,有的爱看实事新闻等;不好评价你写的感觉好的诗一定到十万加;现在是快餐文化社会,有些原创者短视频,若有意义,别人看后、觉得值得点赞和推广,也有可能达到十万加;所以:新时代新观察,国家变化大,紧跟文化潮流,保持现有文明;双百目标己定制,现代化强国实现!个人理想和国家同梦圆!

    2024-04-28
    10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