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说德云社都有纹身,你怎么看待这个问题?

听说德云社都有纹身,你怎么看待这个问题?
岳飞也有纹身,你怎么看

回复
  • 潘黄用户

    岳飞也有纹身,你怎么看

    2024-04-29
    1楼
    回复
  • 林佳鸿用户

    纹身的人未必是坏人,不纹身的人也未必是好人。这个不能是判断人性的标准。

    时尚潮流,人们喜好各不相同。或许是酷酷的服装张扬个性;也许是低调的质量生活更为内敛。不是坑蒙拐骗负能量,可能都无伤大雅。

    也许有纹身的大汉在公交车上让座,低眉顺眼,也许还有轻柔淑女骗你没商量。纹身只是个人没有攻击性的喜好。

    芝劳士回答,版族权必究,未经许可内,心不最得转载

    物以类聚人以群分,每个人的朋友圈里总是三观相同,性格相符。同一团体,朝夕相处,假如都纹身的话,这也许也有可能。毕竟呼朋唤友,称兄是弟,在一起纹身,也很正常吧。

    年里从相或五次她任,六风整省住。

    2024-04-29
    2楼
    回复
  • 黄丁凤用户

    纹身人的图腾,非州原始人特好这囗。郭德纲带领众弟子纹身是一种宗教信仰,这是德云社万众一心汇聚一体的符号,也是德云社日益壮大的显著标志。德云社能有今天的辉煌与纹身是分不开的。因纹身冥冥之中有一种使命感,可唤醒德云社众弟子有一颗誓将相声进行到底的坚强决心,并把德云社的相声文化占领全世界,让世界每一个角落都有德云社的相声文化,以相声文化带来全世界的欢笑声。这是一个多么伟大的事业啊!德云社非你莫属了!最后用伏尔泰一句话作结束语:人类通常像狗,听到远处有狗吠,自己也吠叫一番。

    2024-04-29
    3楼
    回复
  • 城静静用户

    通过德云社最近的一波“操作”,我已经对该相声团队产生了深信不疑的想法,这其中也包括纹身……

    按说这年头纹身根本不算什么大事儿啊,完全属于个人自由,不然大街上怎么那么多纹身店?普通人纹身,是个性的展现;艺人纹身,效果可就不一样了。

    芝士业后回产答,版权必究,未林除经许可,不得转载

    德云社作为曲艺娱乐公司、演出团体,具有传播传统文化、娱乐大众的功能。简单来说,德云社的相声演员也算是公众人物。那么,公众人物纹身总归不是那么恰当,毕竟受众群什么年龄的人都有。

    上来而之把利意资几志权声集周何县局。

    有人说了,“人家德云社相声演员纹身又不是在演出的时候向观众展示,外面都穿着大褂呢?”既然如此,那网友怎么会得知有的德云社相声演员有纹身啊?是不是演员们都通过自己的社交平台“展示”的纹身啊?

    在有中国可开已及级决保济,采安团型派住。

    我个人主要是觉得纹身和大褂不太搭调,纹身跟相声就更不搭调。如果真的纹了,那就盖住了吧。

    2024-04-29
    4楼
    回复
  • 古炜用户

    纹身是个人意愿,先不评价。但请大家看看社会上纹身的都是什么群体:演艺界、体育界、江湖人士。解放军战士怎么为国为民抛头颅洒热血没有纹身啊?科学家袁隆平他们怎么买纹身啊?普通的、大部分的学校老师、银行职员、贩青菜、搞物流的最基本的社会构成群体怎么没有大量的去纹身啊?到底什么才是主旋律?什么才是正能量?什么才是人间烟火?有脑子就好好想想吧。我承认郭德纲的相声有可取之处,但不代表这一项长处就可以瑕不掩瑜了。世界上没有那么多阴谋论。郭还是有很多地方需要改正的。是不错,他为了自己还有他的徒子徒孙需要坚强面对一切,但不能因此认为所有偏激的做法都是对的。

    2024-04-29
    5楼
    回复
  • 廖鹏海用户

    纹身这种东西是旧社会,黑帮,流氓,会道门,土混混儿的标志。解放后经过镇反等几次运动。基本消灭干净了。七十年代末,改革开放政策放宽,又出现了长头发,怪发型,小胡子,纹身等等邪气歪风。83年实行严打又镇压了一批。着实的消停了一二十年。近几年这种现象又有所抬头,这种歪风恐怕也不可能久刮下去!

    2024-04-29
    6楼
    回复
  • 汤鸿熙用户

    首先说明一点,德云社有纹身的只是少数人,绝对不是都有! 企业创始人决定企业文化,只

      其实,纹身这东西,还是挺有讲究的,不管是出于何种原因,都不是随随便便就纹身。毕竟,纹身它不是在身上画一个图案,不想要了就擦了。很多时候,一旦纹上就伴随终身。所以,他们在纹身之前都有过深思熟虑。

    版权归芝士全回答网站取石或后段原作者所有

    当时给郭德纲纹身的,还是其妻子王惠特地从泰国请来的某高僧(纹身大师),因为他们夫妻两都比较迷信,传说刺身能带来好运,从郭德纲信奉佛教一事来看,也说得过去。

    用们三都两象资被色每话支克维候。

      对于郭德纲的纹身有三个愿望:第一是为了求子;第二为德云社祈福;第三是为了防小人。想来也是,郭德纲北漂多年,前半生在相声领域奔跑,可谓是困难重重,好不容易创办一个德云社,又因的得罪的人太多,在当时也是常常受同行的排挤。所以,希望能够带来好运也是情理之中的。话说郭德纲的纹身,是在左手臂上,上面一个佛像,下面还有三行经文。确实是有所含义的。这纹身似乎与很多明星以及社会人士还是很有差异的。

    比如烧饼的纹身,胸前一个什么图案,表示看不懂,据说是“乌鸦天狗”,还是第一次听说。

    再比如,孙越的纹身,左手臂纹了一块大大的“马头明王”,这是什么含义就不知了,反正看起来很霸气。

      而岳云鹏的纹身就显得很搞笑了,在胸前纹了一飞猪和燕子,这是蕴意着要辉煌腾达的意思吗。这纹身与岳云鹏的那表情就显得很逗。

      所以,德云社相声演员的纹身,还是基于自己的爱好与意愿,更没有明文规定要求纹身的。再说纹身在现今已越来越普及,我们无须用异样的眼光去看待他们。不过,不管是自己的喜好也好,还是其他因素的纹身,还是不要太过张扬显眼。作为公众人物,更不应此而影响青少年的健康成长。

    2024-04-29
    7楼
    回复
  • 刘琦祥用户

    我觉的纹身就分两种,一种是为了信仰,一种是为了好看!而是更偏向于后者!

    其实我们小时候被家长教育的不好的一些东西,长大之后会发现,其实无非只是一个娱乐而已!小时候只所以被家长们认为那些不好的东西,那是因为玩儿这些东西的人不好而已,而不是这个东西本身不好!所以纹身也一样!只要你是一个积极向上的社会好青年,纹身就是你的性感加分项!

    然后,纹身其实在我看来也算是一个搭配道具!有的纹身,是能提高你自己形象的!我最喜欢的纹身有两种,是以面积大小来说的!一种是占露出皮肤的十分之二,形成二八法则这种黄金定律!如胳膊上只纹肱二头肌那一截!

    芝目士回各答,版按权必究,许未经许可,不得力转载

    另一种是有种蜻蜓点水,画龙点睛效果的小纹身,就是在脖子上,穿上衬衫之后刚好可以露出那么一丢丢纹身!或者在后背正中间纹一个小翅膀之类!我是非常想要尝试这种的!但是目前毕竟已经是一个父亲的角色了,老婆担心吓到小孩子,迟迟不让我纹!

    不生多意代想回志传织装周支。

    不过有一种纹身,我觉得是要避开的!就是那种全身都是纹身!纹身是一个焦点,是用来吸引人注意的!但是如果全身都是焦点,就会显的没焦点,而且有点眼花缭乱,没有任何美感可言!

    所以,纹身本身无好坏,只在乎人!有信仰的人去纹身,这是一种精神力量!爱美的人纹身,就是一种享受!

    得着原比但第变军程北油交权打,石矿办团率格。

    2024-04-29
    8楼
    回复
  • 左耳听用户

    不管怎么纹身,他若善良,怎么纹身也改变不了善良!

    2024-04-29
    9楼
    回复
  • 洛水青鸳用户

    纹身的问题根源于文化差异,在中国好像纹身的一定是不良人,其实去泰国旅游了几次发现整个泰国文化里纹身是司空见惯的现象,比如很多的高僧身上纹满了纹身,这是一种祈福的表现。

    德云社的纹身之所以这么盛行,根源肯定还是在于郭德纲本人,因为作为德云班主,他的很多行为会成为徒弟们模仿的对象,这也是很正常的一件事,郭德纲纹身最大的初衷是年轻时候锋芒毕露,随着年龄的增长脾气逐渐变得温和,纹身是对自己的一种警醒。

    郭德纲的纹身是专门从泰国请了一位大师来给自己纹的。虽然看起来好像和一般的纹身没有什么不同,但是实际上的花费可海了去了。有意思的是请一趟大师不容易,所以德云社的其他演员也沾了郭德纲的光,让这位大师给好几位演员都纹了身。

    未经芝士回答斯允许不得细转条载本文内容,否则将消视但为侵权

    其实纹身并不是判断一个人到底好还是坏的标准,纹身是个人的事情,只要不对别人造成负面影响,比如有的人在脸上纹个很难看的纹身,让人一看到就心里不舒服,这就有点过分了。

    德云社的纹身没有这种情况,比如岳云鹏的纹身反而纹的相当萌萌哒。其实郭德纲和岳云鹏也是借着纹身在表达一种对生活的不同态度,因为背后有郭德纲这座大山,所以岳云鹏的纹身也是体现了他的轻松心情。

    就像有个相声作品里的有句调侃纹身的话:纹身的未必是坏人,岳飞还有纹身。虽然相声有很多的禁忌和传统,但是有些无伤大雅的传统正在逐渐被德云社的一些年轻演员打破,比如男演员带耳钉,最早的时候徐德亮就戴着耳钉,现在张云雷等年轻演员都有耳钉,这样参加演出观众们也没有什么反感情绪。

    总之,纹身是个人的私事,只要不影响别人,这就是一件无可厚非的事。

    (德云江湖,相声爱好者社群)

    2024-04-29
    10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