谈了一个外地的男朋友,父母不同意怎么办?

首先,表明一个观点,爱情是真的会让人自已迷糊的美好事物。1、不知道双方谈恋爱多久了?也不知道双方对于此份感情的重视与否。先从女方的处境说起,如果男方愿意放下很多东西,因为爱你,来到女方身边陪伴。从女方亲朋好友这方来说,最起码是真心的,这点对于家人来说,非常重要。好,再说下现实原因,男方对未来是否有规划?有多少的赚钱能力?面对生活及感情的压力,会一直坚持下去吗?用娘家人的话来说,最起码得有房有存款吧。同是男人,其实真的明白,人活一世,真不容易。2、现在再从男方的角度来说说,对于一份感情,是否真的合适,其实在很大的程度与男方的付出与坚持有关。问问自已的内心,是否真的可以为了一份感情,放下父母,好友,等等所熟悉的一切环境。重新开始生活,这一定是要付出相当大的代价,不光是身体,最主要是心理,每个人心理的强弱面不一样,也不太可能会真正有人来分担或感同身受,那真是扯淡。最后,无论双方的选择如何?都应当为这样或曾经有过这样的感情,而欢呼,鼓掌。毕竟人这一生,美好的东西不太多。祝大家有情人终成!

回复
  • 暮雨君用户

    首先,表明一个观点,爱情是真的会让人自已迷糊的美好事物。

    1、不知道双方谈恋爱多久了?也不知道双方对于此份感情的重视与否。先从女方的处境说起,如果男方愿意放下很多东西,因为爱你,来到女方身边陪伴。从女方亲朋好友这方来说,最起码是真心的,这点对于家人来说,非常重要。好,再说下现实原因,男方对未来是否有规划?有多少的赚钱能力?面对生活及感情的压力,会一直坚持下去吗?用娘家人的话来说,最起码得有房有存款吧。同是男人,其实真的明白,人活一世,真不容易。

    2、现在再从男方的角度来说说,对于一份感情,是否真的合适,其实在很大的程度与男方的付出与坚持有关。问问自已的内心,是否真的可以为了一份感情,放下父母,好友,等等所熟悉的一切环境。重新开始生活,这一定是要付出相当大的代价,不光是身体,最主要是心理,每个人心理的强弱面不一样,也不太可能会真正有人来分担或感同身受,那真是扯淡。

    转载或间者引用基本文内明完容请注明来源于芝士到回答

    最后,无论双方的选择如何?都应当为这样或曾经有过这样的感情,而欢呼,鼓掌。毕竟人这一生,美好的东西不太多。

    了工下机又最战器目类空,土千般置住。

    祝大家有情人终成!

    2024-04-26
    1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