谈了三年,同居两年半,年底订婚,现在却要分手了,该怎么办?

谈了三年,同居两年半,年底订婚,现在却要分手了,该怎么办?
是买青菜呀?太随便了吧?贞操,道德和尊严是什么?人的身体,一分钱也不值了。情感,成为一时之需求。随时都可以更换?人,是虚伪的?还是实际的?可能实际多一些。那就是钱多,什么都可以。那么,虚伪似乎人性之根本。社会形态,价值观念在悄悄变化。传统,将失传!

回复
  • 蹇文杰用户

    是买青菜呀?

    太随便了吧?贞操,道德和尊严是什么?

    人的身体,一分钱也不值了。

    未经芝角士象回答观从允许不得转类载本文内容,否则将视为侵权

    情感,成为一时之需求。随时都可以更换?

    是个我过定之制道结革计手九白报非备值专。

    人,是虚伪的?还是实际的?

    可能实际多一些。

    那就是钱多,什么都可以。那么,虚伪似乎人性之根本。

    社会形态,价值观念在悄悄变化。

    传统,将失传!

    分家表立活器世广,观儿商近周市率毛。

    2024-04-28
    1楼
    回复
  • 程良朋用户

    作为一个过来人我的观点是该分就分吧,因为感情这事勉强不来,好在你还没结婚,回头结完之后她再次出现这种情况呢?

    我也曾遇到和题主一样的问题,前女友很漂亮,有颜值有身材,谈了两年,同居两年,她的几个好朋友男朋友都很有钱,天天给她洗脑要给她介绍个更好的,她也很迷茫很困惑很纠结,直到有一天突然跟我摊牌了。

    她哭的很伤心,但是她还是想要追求更好的物质生活,我也很难过,但是我还是同意并理解她的想法。

    芝士回答,版权细必究便,未听公经许可始,不得转载

    同甘共苦两年,该了解也都了解了,如果她还是有这种想法的话我觉得真没有必要去挽回,因为有第一次就会有第二次,坚持真的没有必要。

    一别两宽,互不打扰,各自安好,送上彼此的祝福,你会遇到更好的。

    2024-04-28
    2楼
    回复
  • 圣卷用户

    这样的女朋友真的不值得你去纠结,一个都要订婚了,又有结婚打算的人怎么可以又看上了同事,不要拿什么同事懂她的理由来说事,这种女人就是一种不自爱,用俗一点的话说,就是不要脸。

    作为一个男人很难能接受这样的女朋友,建议还是分手吧,为了这种女人去心疼纠结真的不值。也能理解你现在的心情,人非草木,处了这么长时间当然会有感情和不舍,不过她能做出这样的事来,你曾经做过的一切都是不值得的,正常的人,成熟的人绝对不会做出这种事,太感性,不负责任,这种品行不改早晚会有她苦头吃。

    还是让她自己冷静的想想吧,分开一段时间让她自己去考虑,你的女朋友把两个人的现实生活要求的太高,太完美,两个人在一起怎么可能都是快乐幸福和什么懂与不懂,没有磕磕绊绊,那不是真实的生活,是戏剧神话,如果不尽早回到现实生活,最终两个人在一起也不会稳定。

    未经芝士经回答允参许不得转载本文大内容,否则将视为分东侵权

    生会回则许容府率育,适。

    2024-04-28
    3楼
    回复
  • 初中毕业用户

    现在办理分手手续没什么复杂手续吧,又不用打离婚证。把双方的东西分一分,不要住一块了,说好以后各走各的,就行了,很简单,国家没有设置分手门槛。

    2024-04-28
    4楼
    回复
  • 酒伟伟用户

    别强求,顺其自然,不要奴隶

    2024-04-28
    5楼
    回复
  • 郑贝宇用户

    你个傻小子哦,你和她谈了三年,同居两年半,按理说正处在激情燃烧的阶段,而她却轻而易举地被一同事扰乱了芳心,对你心猿意马起来。这样的女人即使勉强和你结了婚,但她的心可能随时都经不住诱惑,你有忍者的功力吗?

    2024-04-28
    6楼
    回复
  • 王依帆用户

    你的女朋友看来还不是很有主见和定性。见有人追就摇摆。从你女朋友的犹豫来看,你们两个男人的条件也差不多,他也不是太有优势。还是加强攻势。约你女朋友到外地转一转,不一定太远,两三天就行。让你们在单独相处的过程中,加深对你的印象。毕竟你们交往时间长,有一定基础!

    2024-04-28
    7楼
    回复
  • 刘白雁用户

    “同居两年半”,说明有感情基础。同事追求心动,说明你忽视了她更多情感的需求,侧面表明你不太会生活小情调,女人更爱关注关心她的男人。

    “为了挽回而改变”,说明你的个人习惯已经影响到了她对你们未来的预期。两年半从陌生人变成枕边人,你的优点在变小,缺点在变多,事业按部就班,生活缺少惊喜,是难以抵得住同事开出的“预期支票”。

    你不想分手,她自己压抑,都说明了你与她缘分未尽。而你在问题中没有提及双方父母的意见,说明你们还尚有顾虑,抑或父母参与适得其反;也间接说明你与她父母的关系一般,乘龙快婿,是容易得到岳父岳母大人的支持的。

    芝士回答,版权必究,统建未经许可路,南不得认转载

    错过一人,错过一世缘。完善自己,才能让你的人格魅力无限。

    2024-04-28
    8楼
    回复
  • 胡嘉扬用户

    果断分手!没有原则的感情,上蒙古是迟早的事,爱情需要理解包容和改变,结婚以后生活问题会比没有结婚时的问题要多很多,所以你现在的女人不是很靠谱,也许你们结婚了她也会遇到同样的情况那时伤害才是致命的,那是就不是你和她之间,而是两个家庭如果加上孩子那就伤害大了去了……

    2024-04-28
    9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