汤可以放多久?

1、已煲好的汤一旦放置超过12小时,就不可以喝了。2、因为食物在经过多次的加热之后不仅会破坏了原来的营养素,同时还会增加亚硝酸,硝酸盐等物质,如果吃多了会有致癌的风险的。3、同时,煲好的汤一般盐分含量较少,在适合的温度下,微生物容易繁殖代谢,产生乳酸。我们说的汤酸了、馊了,都是微生物大量繁殖和代谢的结果。4、养生专家认为这样的汤最好少喝或者不喝,其一天气炎热,可能使汤品变味了,如果吃了容易引起肠道方面的疾病,其二,很多汤,特别是像银耳汤,或是鱼汤之类的放在锅里会发生化学反应,从而产生有害物质。因此专家建议尽量少喝隔夜汤。

回复
  • 龚天禄用户

    1、已煲好的汤一旦放置超过12小时,就不可以喝了。

    2、因为食物在经过多次的加热之后不仅会破坏了原来的营养素,同时还会增加亚硝酸,硝酸盐等物质,如果吃多了会有致癌的风险的。

    版权空归芝士回开答车网站所或原作者儿所有

    3、同时,煲好的汤一般盐分含量较少,在适合的温度下,微生物容易繁殖代谢,产生乳酸。我们说的汤酸了、馊了,都是微生物大量繁殖和代谢的结果。

    多行里如高义关利直资组手,论张马话复难史称。

    4、养生专家认为这样的汤最好少喝或者不喝,其一天气炎热,可能使汤品变味了,如果吃了容易引起肠道方面的疾病,其二,很多汤,特别是像银耳汤,或是鱼汤之类的放在锅里会发生化学反应,从而产生有害物质。因此专家建议尽量少喝隔夜汤。

    2024-04-30
    1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