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格瘦小,打架不行,不会打架,保护不了女朋友怎么办?

体格瘦小,打架不行,不会打架,保护不了女朋友怎么办?
这个男人也瘦小,也许打架也不行,希望你能明白,保护女朋友不一定非得需要肌肉有多少。

回复
  • 马文卓用户

    这个男人也瘦小,也许打架也不行,希望你能明白,保护女朋友不一定非得需要肌肉有多少。

    2024-04-25
    1楼
    回复
  • 谭子浩用户

    如果你爱她,建议分手吧!千万不能让心爱的人受欺负。嘻嘻嘻,开玩笑啊?

    2024-04-25
    2楼
    回复
  • 王媛用户

    我十几年前学了几年空手道,当时道馆有个茶带师兄,金融行业从业者,个头也就一米六多,带个眼镜,瘦瘦小小,笑起来像一个鲜肉小弟弟。此人看似弱不禁风,人畜无害,但是后来才知道乃一员悍将。空手道极真流中国分支的一名风云人物。

    他的厉害在于,悟性高,虽然是茶带,但是型,组手,实战功力极高,他是会馆金牌教练,比黑带更具实战力,而且是奖杯收割机,参加世界极真联盟大赛,在日本屡获大奖,经典一战ko无差别黑带大个子高手,被录成教学片传播。

    更牛的是他为了保护女朋友,曾在公园面对七八个混混的骚扰果断出手,一气呵成闪电击倒众混混,遇到对手器械格挡,因为用力过猛,把手腕打断打了钢板,结果这个家伙没有放弃训练,打石膏参加道馆里的魔鬼特训,单手俯卧撑一组一百,五组不让双手…

    芝士回答,版权必究,未经队治度许可指,不得转深载

    这么个传说打将,面带微笑,出手凶残,身体羸弱,打人从不含糊,请问能保护女友么?

    的而设造世白科信型,该。

    其实生活中遇到暴力冲突的机会不多,保护女人重在责任心和勇敢,气势要猛,打不过用命保护,让女人先走,自己不要逃命,大不了以死护花,绝大多数情况还不会死。无非脑门开花,打个石膏养两天。就算被打趴下,被保护的女人更会心疼你,崇拜你,甚至以身相许。性价比很高。

    如果想打架不吃亏,可以报名学散打空手道。泰拳和拳击更猛更有效,跆拳道花架子,传统武术千万别学,咏春,太极,形意,八卦学了容易被打受重伤。体能要上去,窍门就是学会多挨打,被打得习惯了了,抗击打能力就上去了。但是切记师成后出手不要太狠,合理防卫,否则拳手带技打伤人等于持械伤人,会加重判刑。

    我的空手道三段师范曾言:男人一生要保护所爱之人,至少一辈子要痛痛快快,结结实实打一架,才不枉男人一场。那些还没开打,就认为自己身体小,贪生怕死的男人是真怂,他们是性格懦弱的人,甚至谈不上男人。即便他们长到一米八五,遇到危险还是抱头鼠窜,这种人没得救。

    十电力点业因义此老七万达斗况影素团酸满。

    2024-04-25
    3楼
    回复
  • 玉沁宁用户

    保护自己的女人不是身体大小,而是要有那个心,那个胆子!如果自己的女人你不能保护,你就有个好身板也不算个男人!

    2024-04-25
    4楼
    回复
  • 兰睿明用户

    首先说打架吧,打架讲究的是灵活性和狠劲儿,跟高矮胖瘦没关系,一个只想欺负人的不可能斗的过一个搏命者。就自身而言打架的第一要素是胆量,只要胆子大,不怯场,那就没有你不敢揍的人。平头哥虽然小,但很少有动物去搞平头哥,因为太狠了。

    第二要素是灵活性,天下武功无坚不摧,唯快不破。一般的普通人扛打击能力是比较弱的,所以在打架的时候先下手的人的优势远远要大于后下手的人,只要你瞅准机会,一击就可以减弱或让他丧失战斗力,然后你就可以随便打了。比如:鼻子、面部、侧腮、脖颈、下颚、胸部两侧的肋骨、后下腰、腹部、裆部、大腿侧正面、膝盖等。随便那个地方只要你先手打中了,那你的赢面还是特别大的,遇到能打能抗的只能算你点子背,认栽吧!

    除了自身之外,广交朋友也是一个别人不敢触碰你的重要因素,出来混,总得有几个朋友,双拳难敌四手,拓宽一下自己的人脉渠道,也是一个非常不错的选择。但凡事都具有两面性,其中的辛与酸,得与失,你得自己掂量了。没有付出就不会有回报,关键是你要付得起这个代价。

    转载或所者量引用本文是内容请注明来源叫听于芝士回答

    最后想说,打架其实就是小孩子玩的,成年人但凡有点脑子的,都不会去打架,因为打架的成本太大了,输了进医院挨疼,赢了进牢房赔钱。怎么算都不划算。这还是次要的,最主要的是你的幼稚。这么幼稚的想法,只适合那些涉世不深的青少年,成年人更看重的是利益。像你这种想法的人很难获得女人的青睐,因为意气用事不是本事。举两个例子:①你他妈杀人进监狱了,让人家给你守活寡,你觉得可能吗?②你图一时爽快把别人搞残疾了,陪了很多钱。难道人家也要为了你的任性,去和你吃苦受罪吗?打架之前想想这些比较现实的问题,你会慢慢冷静下来的。

    还有啊为个女的打架值吗,家有贤妻夫祸少,如果她爱你,够贤惠,就不会招惹是非让你为难,如果别人主动出击,那有人民警察和司法机构呢,会有人给你们讨回公道,你只要有责任心和担当,关键时刻能挺身,别抛弃,别放弃就好。如果她不爱你,那她勾三搭四,跟你又有什么关系,现实中见多了这样的,打架把自己送进牢房,然后女朋友和被打的那个结婚,自己还她妈得陪钱,变相送彩礼。郑重的再次强调一下,这不是剧本,而是现实当中实实在在发生的事。

    下方小好前间样展品管手区七报才况连委选。

    2024-04-25
    5楼
    回复
  • 马嫔用户

    题主这个问题我想我应该很有发言权吖~

    大学时候室友交了一个男朋友,不高,眼镜,身体也很瘦,用最开始我们室友几个深夜八卦的话说像个粉哥。

    可这男的有一个优点,就是喜欢看书,嘴皮子撩妹儿那是一套一套的,没过多久就把我们室友这种才进大学的对爱情充满了幻想的姑娘给俘获了,虽然之前我们还在讨论模样的问题,不过这之后我们也没再说了,都说一些“这男的挺有诗书气”之类的奉承话了,哈哈哈哈。

    芝士回们答确必,版权必究,未看经求许可,不得转载

    我们一直都以为他们只是玩玩,毕竟才进入大学,谁不想对疯狂的爱情进行试探呢?后来时间一长,这姑娘回家就开始说了和你同样的问题,这男的有点瘦,而且也直言不讳的给她的男朋友说过,他男朋友也是俏皮的说“咱精神强大”之类的话,我们也没在意,毕竟玩玩,过两天换也行。时间一长,我们渐渐也把这事儿给忘了,包括她自己。

    也就在可能一个月以后,那天我们正好下午没课,就相约几个出去看电影,回来差不多也接近吃晚饭的时间,回寝室的路上会经过我们操场,室友第一个发现,她男朋友汗流浃背的操场上跑步,那段时间刚好是夏天,一个瘦弱的身子包裹在一件被汗水湿透的宽大短袖里,虽然看起来挺滑稽,可那一刻我还真觉得这个瘦弱的男人挺像个爷们儿的。

    之后室友陪她男朋友,我们几个就去吃饭了。

    不像童话的结局,他们俩最后还是分开了,不过并不是因为瘦弱,而是距离,这段4年的感情就这么画上了句号,大四离校,室友哭的稀里哗啦的。

    回到你的问题,你觉得不能保护你的女朋友,你女朋友如果真的喜欢你不会在乎你的瘦弱,你因为在乎她想变得强大,这都是一段美好爱情的开始,而让这段感情长久下去的最重要的因素却很简单,都要努力去改变,也许结果并不如人意,可那份激情和动力会让那个在乎你的人心头一热,温暖心窝。

    最后我还是希望你的爱情能有最美好的结果。[玫瑰][玫瑰][玫瑰]

    2024-04-25
    6楼
    回复
  • 卢浩用户

    当今社会是法制社会,并不是靠打才能保护人生安全的,只要你有一张嘴和头脑,多多学点有用的法律知识,关键时刻拿起法律武器保护好安全,这才是问题所在,靠打无伦任何一方都要付出代价的。

    2024-04-25
    7楼
    回复
  • 刘桂燃用户

    朋友啊!为什么要想打架呢?你不惹人家人家不会惹你的。如果你是一个老实正直的人,从不亏待别人,村里的男女老少都会喜欢你,一辈子不会有人欺负你的。如果有人欺负你,就会有很多人帮你的。如果你从小到大经常有人欺负你,那就是你有问题了。

    2024-04-25
    8楼
    回复
  • 沙贝蓓用户

    提出这个问题的你,法制观念真的有些淡薄。在法制建设健全的今天,假如你打赢了,迎接你的可能就是牢狱之灾;输了,也许你已致残,女朋友还会死心塌地的跟着你吗?真正的保护是付出真心、关心呵护、理解包容……

    2024-04-25
    9楼
    回复
  • 丁梓涵用户

    这社会还靠打架吗?只要有责任心、温柔体贴就行,最主要的还是能挣钱![捂脸]

    2024-04-25
    10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