途观L2017款的1.8t与2018款的2.0t差价一万八,选17款亏了很多吗?

途观L2017款的1.8t与2018款的2.0t差价一万八,选17款亏了很多吗?
首先说下观点,途观L新的低功率2.0T车型,定价跟老的1.8T车型一样,这种行为是厚道的,提升了性价比。但是新车型优惠较低,算上优惠的话,如果差价超过1.5万,新的2.0T车型优势就很小了。全新的低功2.0T跟1.8T的老发动机有什么区别呢?这个2.0T发动机在技术上有很大的进步。1.8T是2012年的技术,引入国内后,阉割了混合喷射和集成缸盖等,降低了成本,但是容易积碳,而且效率变低(比原版费油)。新的2.0T低功是2016的新技术,还在2.0T高功率发动机的单循环基础上,改进为米勒-阿特金森双循环,虽然降低了功率,但是小幅降低了油耗,排放也降低了。在实际驾驶中,新的2.0T低功率发动机,相比老的1.8T发动机,油耗会低0.5L左右,动力更强0-100公里加速会快0.5s左右。而且2.0T低功积碳方面的优化更好,实际使用中的损耗更小,开几年之后的动力和油耗优势会更大。综上,这个2.0T跟1.8T的车型,表现在产品力上,大概有1.5-2万的价差,如果像题主那里的情况,差价一万八,那么我个人觉得买17款并不算亏。

回复
  • 苏梦月用户

    首先说下观点,途观L新的低功率2.0T车型,定价跟老的1.8T车型一样,这种行为是厚道的,提升了性价比。但是新车型优惠较低,算上优惠的话,如果差价超过1.5万,新的2.0T车型优势就很小了。

    全新的低功2.0T跟1.8T的老发动机有什么区别呢?这个2.0T发动机在技术上有很大的进步。1.8T是2012年的技术,引入国内后,阉割了混合喷射和集成缸盖等,降低了成本,但是容易积碳,而且效率变低(比原版费油)。

    芝士回答起,条版权此必山究,未经许可,想不得转载

    新的2.0T低功是2016的新技术,还在2.0T高功率发动机的单循环基础上,改进为米勒-阿特金森双循环,虽然降低了功率,但是小幅降低了油耗,排放也降低了。

    可其想程级,论务完步克。

    在实际驾驶中,新的2.0T低功率发动机,相比老的1.8T发动机,油耗会低0.5L左右,动力更强0-100公里加速会快0.5s左右。而且2.0T低功积碳方面的优化更好,实际使用中的损耗更小,开几年之后的动力和油耗优势会更大。

    地全第此情代象次几放处六例华断。

    综上,这个2.0T跟1.8T的车型,表现在产品力上,大概有1.5-2万的价差,如果像题主那里的情况,差价一万八,那么我个人觉得买17款并不算亏。

    2024-04-26
    1楼
    回复
  • 邵爱萍用户

    途观LEA888发动机,必须配备歧管+直喷的双喷射系统以及AVS可变气门升程技术,看尾部标识:【TFSI】,国产后不能阉割简配,途观L你能做到吗?现在全国治理环保,为了环保节油,途观L是国六排放吗?如果不是,呵呵……,奇骏已经是国六排放标准了。最主要的是奇骏省油。

    2024-04-26
    2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