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宝客服跪求好评该怎么办?

淘宝客服跪求好评该怎么办?
做生意谁都不易,只要淘宝货好,能给还是给的。

回复
  • 王子傲用户

    做生意谁都不易,只要淘宝货好,能给还是给的。

    2024-04-30
    1楼
    回复
  • 沈荷紫用户

    生意不易,产品可以就给个好评

    2024-04-30
    2楼
    回复
  • 少中天用户

    如果产品好的话,就给好评了,如果不好,那就要坚持做人的原则,不能绐好评,以免误导消费者,这也是对社会的一种责任心是吧,所以想要好评,首先是把自己的产品过关,人品态度信誉做好,自然就有好评了,消费者也自然会绐好评

    2024-04-30
    3楼
    回复
  • 张宗涛用户

    东西没问题的话当然给个好评了

    2024-04-30
    4楼
    回复
  • 恭景龙用户

    没做电商就不知道一个好评对初创者是多么的珍贵。

    一个好评比亲朋好友的鼓励还要珍贵,对创业者的信心影响是巨大的。

    一个差评可以毁掉一对夫妻经营网店。

    未经自芝主士回答允许产不得转载本文内容,否则将视为侵我九权

    所以,能好评就尽量。谢谢!

    来自电商者的呼吁!谢谢!

    2024-04-30
    5楼
    回复
  • 秋月春风用户

    只要货真价实,给个好评是应该的。

    2024-04-30
    6楼
    回复
  • 白琳敏用户

    我也遇到过同样的事情。先是卖家打电话给你,说自己就差一个好评下班。你要是忘了评价,晚上他会发短信给你。差不多的短信。

    首先,从买家的角度来说,给不给好评是我们自己的权力。我们觉得货好,卖家服务到位,包括物流挺不错的,我们才会给五星好评。

    未经芝组士建回备答允许不得数转载本文金内容,否则将视为侵权

    但是换个角度考虑,如果我们是卖家,我们也想把自己店铺的好评数弄得越多越好,也想往后的生意越来越好。所以也是可以理解的。

    所以我的建议,你要是买了店家的东西,你可以给点中肯的建议,不要一味的去五星好评,所以现在我去逛淘宝,都是只看那些差评,差评多的,或者差评中间有一个是关于质量方面的,我都会慎重考虑。如果我们一味的给好评,对于我们买家来说,也是很难去辨别店铺的好坏,让那些质量很不错的店铺会跟这些普通的店铺混在一起。

    要是买的东西好,你说出好在哪,有那些瑕疵,也可以提出来,给最中肯的建议是最好。个人建议

    2024-04-30
    7楼
    回复
  • 李志贤用户

    淘宝商家近些年不好做只要质量满意可以给个五星那举手之劳嘛

    2024-04-30
    8楼
    回复
  • 程希明用户

    近期刚面临了同样的“骚扰”。我一般是体验了产品后就会去淘宝做出中肯的评价的。但是如果产品还没用就不会评价,体验不好就会给中评,差评真的是很少给了,很不满意就退货了。

    近期在淘宝买了零食,因为一直还没吃,收到卖家的淘宝信息炸弹催评,没有理会,之后就收到3次卖家短信催评,说是就差一个。这样的说辞也太假了,虽说生活不易,但是也不是光你客服的生活不易啊,大家谁容易呢?

    未经民芝造士联回长答市允许不得转载本文内容,否则将视为侵权

    不产经使点还心么件知色保,阶张记算历存按养。

    我礼貌地告诉卖家因为还没有品尝,所以无法做出评价,但是卖家不依不饶,一定要我带图5星好评。纳尼?

    为什么你发消息骚扰了我,还要求我一定给你五星带图好评呢?我是欠了你什么么?就算我马上做出评价也只会按照自己的体验评价,你有什么资格要求我五星好评?

    然后我就查了相关的治安处罚条例,看了淘宝的投诉举报机制。然后截图给客服告诉他,如果再一次进行短信催评是对我构成骚扰的,请你们仔细阅读治安处罚条例,否则我会进行平台投诉,必要时进行司法维权。然后对方客服就换了个客服来回复我说确实打扰到我了,给我道了歉,就没有再骚扰过。

    2024-04-30
    9楼
    回复
  • 皇甫泽林用户

    以前习惯系统自动收货,习惯系统去回复,现在只要不是产品确实有问题,一般都给好评~

    2024-04-30
    10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