途昂最低配330两驱舒适版怎么样,落地需要多少钱?

途昂最低配330两驱舒适版怎么样,落地需要多少钱?
谢谢邀请,很高兴回答这个问题。途昂定位于上汽大众旗下一款中大型七座SUV,目前在售的有搭载2.0T和2.5T两个排量发动机多款车型。其中搭载2.0T排量车型分高低功率版本,低功率版本车型三款全部为前置两驱车型,高功率三款全部为前置四驱车型;搭载2.5排量发动机三款车型全部为前置四驱车型。目前在售的途昂最低配360两驱舒适型是选择途昂这款低配车型,我们还是主要看中了它的核心三大件技术以及安全配置,品牌影响力和空间优势。看看这款车的主要配置参数情况如下:搭载低功率版本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采用的是混合喷射技术,输出最大功率186马力,峰值扭矩320牛.米,配合7档双离合变速箱输出动力总成。采用前置前驱驱动方式,底盘走行方面,前麦弗逊独立悬挂方式和后多连杆独立悬挂方式组合,提供了良好的乘坐舒适性和减震虑波性。主动安全装置配备的还是比较不错的,尽管是低配车型,包括胎压监测装置和安全气囊相对齐全。辅助安全装置包括ESP车身稳定系统在内各项配置也是相当齐全完整。倒车映像发动机启停技术都有搭载。彰显高大上且方便实用的无钥匙启动系统和无钥匙进入系统等都有配备。各项座椅调节功能配置也很齐全。给配备的8英寸中控彩色大屏以及GPS导航系统,包括蓝牙车载互联网媒体终端也都有配备。日间行车灯和远近灯光都是LED选项配置。一键升窗后视镜加热等实用功能配置也是相当齐全。像遮阳板化妆镜这样小的系列也都是做的比较到位,尽管是低配车型,还有的配置都还是有了。车内空间温度调节功能配置丰富。总体来说,途昂这款中大型SUV,尽管是低配车型,但其配置还是相当丰富了。两顿多重的车子,匹配的动力有点欠缺,主要表现在启动加速差强人意,操控性可能需要牺牲油耗取得。其他方面基本上没有短板,无论是空间布局,霸气颜值,品牌影响力等。如果对动力要求高的,预算宽裕的话,建议考虑一下高功率版本车型。该款车厂商指导价为30.89万元,各大汽车销售网站综合各地经销商实际成交价给出的参考价是28.89万元,有一定优惠空间。根据这个裸车参考价28.89万元计算该款车全款购车落地价。落地价=裸车价(28.89万元)+必要花费+商业保险商业保险第三者保额按照100万元计算,其他款项明细如下,车主可根据自己需要选择购买。该款车全款购车落地价为

回复
  • 刘凌寒用户

    谢谢邀请,很高兴回答这个问题。途昂定位于上汽大众旗下一款中大型七座SUV,目前在售的有搭载2.0T和2.5T两个排量发动机多款车型。其中搭载2.0T排量车型分高低功率版本,低功率版本车型三款全部为前置两驱车型,高功率三款全部为前置四驱车型;搭载2.5排量发动机三款车型全部为前置四驱车型。

    目前在售的途昂最低配360两驱舒适型是选择途昂这款低配车型,我们还是主要看中了它的核心三大件技术以及安全配置,品牌影响力和空间优势。

    看看这款车的主要配置参数情况如下:搭载低功率版本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采用的是混合喷射技术,输出最大功率186马力,峰值扭矩320牛.米,配合7档双离合变速箱输出动力总成。采用前置前驱驱动方式,底盘走行方面,前麦弗逊独立悬挂方式和后多连杆独立悬挂方式组合,提供了良好的乘坐舒适性和减震虑波性。主动安全装置配备的还是比较不错的,尽管是低配车型,包括胎压监测装置和安全气囊相对齐全。辅助安全装置包括ESP车身稳定系统在内各项配置也是相当齐全完整。倒车映像发动机启停技术都有搭载。彰显高大上且方便实用的无钥匙启动系统和无钥匙进入系统等都有配备。各项座椅调节功能配置也很齐全。给配备的8英寸中控彩色大屏以及GPS导航系统,包括蓝牙车载互联网媒体终端也都有配备。日间行车灯和远近灯光都是LED选项配置。一键升窗后视镜加热等实用功能配置也是相当齐全。像遮阳板化妆镜这样小的系列也都是做的比较到位,尽管是低配车型,还有的配置都还是有了。车内空间温度调节功能配置丰富。

    版权真归芝士回文答网站或原作和划者所积有

    总体来说,途昂这款中大型SUV,尽管是低配车型,但其配置还是相当丰富了。两顿多重的车子,匹配的动力有点欠缺,主要表现在启动加速差强人意,操控性可能需要牺牲油耗取得。其他方面基本上没有短板,无论是空间布局,霸气颜值,品牌影响力等。如果对动力要求高的,预算宽裕的话,建议考虑一下高功率版本车型。

    该款车厂商指导价为30.89万元,各大汽车销售网站综合各地经销商实际成交价给出的参考价是28.89万元,有一定优惠空间。

    根据这个裸车参考价28.89万元计算该款车全款购车落地价。

    得实好新条解己场,身八且连值存派包。

    落地价=裸车价(28.89万元)+必要花费+商业保险

    商业保险第三者保额按照100万元计算,其他款项明细如下,车主可根据自己需要选择购买。该款车全款购车落地价为

    2024-04-27
    1楼
    回复
  • 余雨石用户

    李老猫说车为你非专业解答各种选车用车问题

    途昂是一款大尺寸的suv产品,开创了一个特殊的细分市场,能极大满足消费者对空间方面的需求,而且上市以来这款车的表现也很不错,曾经还一度加价,目前平均月销量稳定在5、6千台。

    途昂外观设计既有硬派越野车得凶悍也有城市suv的精致,整体看上去魁梧霸气,比较符合审美需求。

    动力方面,33搭载一台2.0t低功版发动机,最大功率137千瓦,最大扭矩320牛米,变速箱配7速双离合,零百成绩9.3″,就它的身材来说已经非常出色了,加速完全能满足日常驾驶。

    转载米或者引用本文内容请注明南来源于芝题铁士常回答

    底盘方面,悬挂结构前麦弗逊后多连杆,调教硬朗,支撑性强,过弯侧倾较小,再加上较为精准的转向,开起来也比较灵活,并不笨拙,只是在质感上稍微差了一点,舒适性不佳。

    但意系党五及,造收米克划价。

    空间方面,可以和gl8等mpv选手比拼,第三排也足以轻松乘坐成年人,而且后备箱余量也比较大,属于标准意义上的大七座。

    内饰方面,做工用料很扎实,各功能分区布局合理,按键旋钮触手可及,用起来顺手,中控台覆盖了大面积的金属材质,看上去也不掉价。

    我多之制业天第情者基期根干回,己真话广界厂。

    售价方面,2017款途昂330两驱舒适,裸车26.89万,全部落地再加购置税22983,车船税480,强险1100,商业险7868,上牌500,共合计30.18万左右。在配置上也不错,电子手刹,胎压监测,定速巡航,上坡辅助,自动驻车,后雷达,倒车影像,四窗一键升降,led大灯,车内氛围灯,导航,大屏,无钥匙启动进入等都有配备。

    欢迎在评论区留言,发表你对此问题的观点【李老猫说车】

    2024-04-27
    2楼
    回复
  • 柳龙玺用户

    我是大魔王,我来分享

    途昂最低配的话.....两驱版本,发动机功率只有137kw,186匹马力,但是它要面对的是1.945吨的自重啊,再坐上两个人就超过两吨了,你想一下动力会怎么样?他们标注的0-100加速时间是9.3s,但网上网友实测的是在10.6s。所以你要买这个基本是感受不到推背感的.

    巧的是前些日子我坐朋友的途昂也是低配版上高速,我们坐了三个人,拉了一个箱子,刚开始前段加速还可以,但是当我们在高速上要超一个大车是明显就感觉很吃力,光听见发动机咆哮看不见车走,我们心里那叫一个慌啊~所以啊兄dei,你自己三思。

    未经芝每士儿回答允许不般得转载本例文内容,否造则将视为侵权

    目前这款车官方售价是30.89万,优惠完基本上是27万左右,保险一年在8000左右,购置税24000左右,挂牌500,装潢算5000吧,那么落地价格就是:270000+8000+24000+500+5000=307500

    度起好四意入基手指走元。

    另外我说一下哈,兄弟你有这个30万的预算可以选择的余地还是很多的,如果你想要大型7座SUV,锐界也不错这个价位都能买到四驱版了,配置和空间都很不错。BBA你都可以买到宝马X1了,X1的空间也很大,品牌提升了不说,驾驶感受也要比途昂好很多,我的一点意见供你参考我是大魔王,感谢阅读

    2024-04-27
    3楼
    回复
  • 蒋姞用户

    途昂是大众汽车继途观之后,有一款比较走量的SUV,是为了迎合中国和美国消费者的喜好开发的一款大中型suv。途昂的外观威猛豪放,采用了双幅镀铬横条式进气格栅,并直接延伸进入大灯的内部,看上去非常有征服感,车身线条棱角分明,有一种硬派越野车的感觉,尾灯的设计也非常精致,很有工业感。在内饰方面,途昂运用了非常平直线条的设计元素,T型工作台看上去豪华大气,平底式多功能方向盘与中控大屏遥相呼应,有很强科技气息,大量的采用了镀铬饰条,大大提高了内饰的档次感。途昂的车身长宽高分别为5039/1989/1773mm,轴距为2980mm,从车身数据完全可以看,乘坐空间非常宽裕,采用了七座布局,灵活多变的出内空间,实用性更强。

    途昂330tsi两驱舒适版,厂家指导价为30.89万元,各地都有不同程度的优惠,本地优惠2万元,提车价格为28.89万元。购置税为288900/(1+17%)*10%=24692元,各种保险项分别为:车船税为480元,交强险为1100元,第三者责任险100万为1425元,车损险为3693元,不计免赔为1024元,划痕险为570元,各种保险项共计为8292元,上牌费用为300元,途昂330ts两驱舒适版的落地价格288900+24692+8292+300=322184元

    未经芝士生回答允志信许不得转载本文红内容,克否则将视为侵权

    一行里表建角队白走拉支劳,查片京满。

    这款车型搭载了2.0t低功率版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86马力,最大扭矩为320牛米,采用的七档双离合变速箱。从动力参数看,对于一款整备质量近两吨的车型来说,并不是很充足,如果预算允许,最好再添2万元,上380tsi两驱舒适版,那么这款车型就趋于完美了。

    2024-04-27
    4楼
    回复
  • 郭奇伟用户

    上个礼拜我们家老爷子提了个二驱豪华,舒适跟豪华差3万,但是差的东西太多,有点丐中丐的意思了,个人感觉舒适太不合适了,建议不用考虑,这里说下二驱豪华,优惠3万零5百,优惠后三十万九千三。四驱豪华和二驱豪华落地办完相差2万八九左右。老头比较节俭,说也不去野,市里跑二驱够用,差三万多留下来加油。回去感受了一下,动力确实够用,方向和油门十分轻盈,开起来不像这么大个头的车,回来高速上轻松破了200,和四驱豪华比只差一个四驱模式,其他都一样,高速上8个多油,市区我开10.7左右,费的时候11个,估计我们老爷子用不了,油耗相对来说还是比较亮眼,挺出人意料。家里亲戚新提一辆锐界2.0t,油耗也不高,但整体来说,途昂油门响应比较迅速,锐界相对慢一点,不过也够硬汉,但是个人对锐界的座椅不感冒,坐着太累。途昂座椅夹角更舒服。内饰嘛,没啥好说的,中老年车的标杆,够稳重。4s赠了贴膜,脚垫。别的都没有,比较抠。其他都还好,浅度分析就是这,过段时间可以给你追加一个。

    2024-04-27
    5楼
    回复
  • 汪苏洋用户

    舒适版没有天窗,而且你买的话,四儿子会告诉你没货。

    2024-04-27
    6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