梳脏辫的人一般都怎么洗头,要把辫子解开吗?

梳脏辫的人一般都怎么洗头,要把辫子解开吗?
谢邀!首先脏辫是怎么来的?最早的脏辫形式的发型的雏形出现在炎热的非洲,为了不让虱子在人的头上肆意横行,一些聪明的黑人便把自己的头发紧紧的缠在一起。而且在夏天的时候,还要比一头卷发要凉快不少,又因为这样的发型要比满头的麻花辫省事省力的多,所以渐渐的被多数黑人所喜爱。其次,脏辫并不脏,脏辫清洗也很方便的,脏辫清洗时不用拆开,直接洗,辫子一般都扎得非常非常紧。最后,清洗脏辫用洗发水或肥皂都可以,不能用护发素这是一定要注意的,也不要用带有护发素的二合一三合一的洗发水。太柔顺不好,发根会蓬松起来,头发飞出来。把头发淋湿后,把洗发露打出沫子来在涂到头上,为了方便可以用浴球打出泡沫。脏辫主要洗发根部分!可以用浴球按照脏辫的分区均匀的擦拭发根与头皮,最后擦拭辫子。洗完用干毛巾把水吸干,慢慢的水会集中到发尾,再次吸干,或者把水甩干也行!(建议选择自然风干,不建议用吹风机,预防辫子发毛,那就不好看。)还要注意的一点就是一定不要洗头后头发湿润状态睡觉!后脑勺部分辫子容易压扁不说,更容易粘连在一起,所谓的两根并一根。脏辫有的扎的非常紧,所以对头发还是有一定的伤害。经常选择脏辫发型,会造成牵引性脱发。对于脏辫,很多人觉得选择了它就是选择了一种生活方式。而且被越来越多想宣扬自己个性的朋友所青睐。但追求个性时也别忘了头发的健康问题。

回复
  • 马真馨用户

    谢邀!

    首先脏辫是怎么来的?

    版权意她归音身芝士回答网站或原队作者所有

    最早的脏辫形式的发型的雏形出现在炎热的非洲,为了不让虱子在人的头上肆意横行,一些聪明的黑人便把自己的头发紧紧的缠在一起。而且在夏天的时候,还要比一头卷发要凉快不少,又因为这样的发型要比满头的麻花辫省事省力的多,所以渐渐的被多数黑人所喜爱。

    其次,脏辫并不脏,脏辫清洗也很方便的,脏辫清洗时不用拆开,直接洗,辫子一般都扎得非常非常紧。

    最后,清洗脏辫用洗发水或肥皂都可以,不能用护发素这是一定要注意的,也不要用带有护发素的二合一三合一的洗发水。太柔顺不好,发根会蓬松起来,头发飞出来。

    这用现本与或流先改场斗眼包。

    把头发淋湿后,把洗发露打出沫子来在涂到头上,为了方便可以用浴球打出泡沫。

    脏辫主要洗发根部分!可以用浴球按照脏辫的分区均匀的擦拭发根与头皮,最后擦拭辫子。

    洗完用干毛巾把水吸干,慢慢的水会集中到发尾,再次吸干,或者把水甩干也行!(建议选择自然风干,不建议用吹风机,预防辫子发毛,那就不好看。)

    还要注意的一点就是一定不要洗头后头发湿润状态睡觉!后脑勺部分辫子容易压扁不说,更容易粘连在一起,所谓的两根并一根。

    脏辫有的扎的非常紧,所以对头发还是有一定的伤害。经常选择脏辫发型,会造成牵引性脱发。对于脏辫,很多人觉得选择了它就是选择了一种生活方式。而且被越来越多想宣扬自己个性的朋友所青睐。但追求个性时也别忘了头发的健康问题。

    2024-04-25
    1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