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悟空成佛,周星驰做导演,成功是件好事,为何却若有所失?

孙悟空成佛,周星驰做导演,成功是件好事,为何却若有所失?
谢谢邀请!! 孙对于孙成佛这件事可以说是功成名就,水到渠成了,也是孙应该得到的。想孙顽石成精,历经多少劫难!最终修成正果。他所走的每一步都充满凶险。回想当初寻仙问道十数个年头,从东胜神洲到南瞻部洲,若没有坚持到底的念头可能最后只能客死他乡,成为人们饭后的一大谈资,哪哪哪死了个猴子。不久就永远的消失在人们的记忆中了。花果山的猴子猴孙们也只当是没有了一个大王。倘若当初没有悟到菩提祖师头上敲三下,关闭中门的真正含义,也许就不会习得七十二变筋斗云,只得像其他师兄弟一样追求道法,最后老死在斜月三星洞里吧!倘若当初安于现状在天庭当一个弼马温,齐天大圣的闲职,听从天庭调遣,努力的去巴结玉帝,做一些自己份内的事,安于天命,不求上进,也许最后他只是一个普普通通的神仙吧!倘若当初八卦炉中不再坚持,心灰意冷,没有活着下去的希望,被炼死在八卦炉中,世间真的会少一个孙吧! 没有人能够随随便便成功,孙也一样。他的一生充满着巧合,充满着不确定。可是你回头看看说到底猴哥还是坚持过来了。可是成佛了又能怎么样呢?只不过是每天念念经,修炼修炼,最终还是要化为乌有的。孙成佛了,但他依旧是我们的猴哥!每个人不都是这样吗?今天我吃着泡面,你痛恨着上天的不公,感慨着命运的变化无常,可是说到底成功的路是一样的,只不过有些人是走楼梯,有些人是坐电梯罢了! 周星驰一代喜剧的巅峰,没有人能够超越。七岁时父母的离异,九龙穷人区的生活并没有击垮这个稚嫩的孩子。他努力的生活,努力的学习,努力的去做好每一件事,如果他当时放弃了,那么中国喜剧史上或许就会少一个传奇,九龙区就会多一个整天为生计奔波的年轻人吧!倘若从小有演员梦的他没有努力的去为了自己的人生去奋斗,不嫌弃跑龙套的辛苦,不坚持下去。那么就不会有如今的《唐伯虎点秋香》《逃学威龙系列》《功夫》《美人鱼》等这些脍炙人口的喜剧电影吧!每一个人都不是轻易的成功的,在他的经历中必定有一段心酸的过往。周星驰不在拍电影而做了导演了。也许今后的电影中不会再看到那个无厘头的搞笑演员了,我们的电影仿佛缺少了什么?别提这些伤心事啦!星爷做导演了,我们应该开心才对么!我们还是能够看到他拍的电影不是嘛!我们还是能在他的电影出来后迫不及待的去电影院看不是嘛!可是孙成佛了,星爷做导演了,一晃这么多年过去了!我们的青春也一去不复返了!谨以此文,献给永远的猴哥六小龄童,永远的星爷周星驰,愿青春与你们同在,愿我们的年华再也不老!

回复
  • 武雅香用户

    谢谢邀请!!

    对于孙成佛这件事可以说是功成名就,水到渠成了,也是孙应该得到的。

    版可权归芝士回候答网站了且或原作者响所有

    想孙顽石成精,历经多少劫难!最终修成正果。他所走的每一步都充满凶险。

    回想当初寻仙问道十数个年头,从东胜神洲到南瞻部洲,若没有坚持到底的念头可能最后只能客死他乡,成为人们饭后的一大谈资,哪哪哪死了个猴子。不久就永远的消失在人们的记忆中了。花果山的猴子猴孙们也只当是没有了一个大王。

    倘若当初没有悟到菩提祖师头上敲三下,关闭中门的真正含义,也许就不会习得七十二变筋斗云,只得像其他师兄弟一样追求道法,最后老死在斜月三星洞里吧!

    是开形全党特济改采教传青划养该。

    倘若当初安于现状在天庭当一个弼马温,齐天大圣的闲职,听从天庭调遣,努力的去巴结玉帝,做一些自己份内的事,安于天命,不求上进,也许最后他只是一个普普通通的神仙吧!

    倘若当初八卦炉中不再坚持,心灰意冷,没有活着下去的希望,被炼死在八卦炉中,世间真的会少一个孙吧!

    了产当九增目至习却适,参铁。

    没有人能够随随便便成功,孙也一样。他的一生充满着巧合,充满着不确定。可是你回头看看说到底猴哥还是坚持过来了。可是成佛了又能怎么样呢?只不过是每天念念经,修炼修炼,最终还是要化为乌有的。孙成佛了,但他依旧是我们的猴哥!

    每个人不都是这样吗?今天我吃着泡面,你痛恨着上天的不公,感慨着命运的变化无常,可是说到底成功的路是一样的,只不过有些人是走楼梯,有些人是坐电梯罢了!

    周星驰

    一代喜剧的巅峰,没有人能够超越。

    七岁时父母的离异,九龙穷人区的生活并没有击垮这个稚嫩的孩子。他努力的生活,努力的学习,努力的去做好每一件事,如果他当时放弃了,那么中国喜剧史上或许就会少一个传奇,九龙区就会多一个整天为生计奔波的年轻人吧!

    倘若从小有演员梦的他没有努力的去为了自己的人生去奋斗,不嫌弃跑龙套的辛苦,不坚持下去。那么就不会有如今的《唐伯虎点秋香》《逃学威龙系列》《功夫》《美人鱼》等这些脍炙人口的喜剧电影吧!

    每一个人都不是轻易的成功的,在他的经历中必定有一段心酸的过往。

    周星驰不在拍电影而做了导演了。也许今后的电影中不会再看到那个无厘头的搞笑演员了,我们的电影仿佛缺少了什么?

    别提这些伤心事啦!星爷做导演了,我们应该开心才对么!我们还是能够看到他拍的电影不是嘛!我们还是能在他的电影出来后迫不及待的去电影院看不是嘛!

    可是孙成佛了,星爷做导演了,一晃这么多年过去了!我们的青春也一去不复返了!

    谨以此文,献给永远的猴哥六小龄童,永远的星爷周星驰,愿青春与你们同在,愿我们的年华再也不老!

    2024-04-28
    1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