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v能自驾到珠峰大本营吗?

suv能自驾到珠峰大本营吗?
谢谢邀请,很高兴回答这个问题。珠峰大本营海拔5200米,是观赏冰激凌的最好地方。↑(经过羊卓雍措湖去往珠峰大本营的路)很多朋友为了一睹珠峰风采,都用各种方式来到珠峰大本营宿营。为的是欣赏到一天中所有时段珠峰景象。珠峰距离拉萨市区七百公里路程,路况良好,全程柏油路面,只有中间很少一小段是沙石路,自驾摩旅骑行都可以正常通过,一般SUV的动力性能都不错,底盘高,坑洼路面的通过能力也不错。去珠峰大本营完全没有压力。从拉萨出发,沿途景色也不错,经过日喀则,羊卓雍措湖。↑(去往珠峰大本营的路)↑(珠峰大本营车辆情况)去珠峰,需要办理边防证。当地公安机关和拉萨都可以办理。去珠峰大本营,带好保暖衣物,最好自己带睡袋,不然晚上睡帐篷会很冷。祝你旅途愉快!

回复
  • 黄钰婷用户

    谢谢邀请,很高兴回答这个问题。

    珠峰大本营海拔5200米,是观赏冰激凌的最好地方。↑(经过羊卓雍措湖去往珠峰大本营的路)

    很多朋友为了一睹珠峰风采,都用各种方式来到珠峰大本营宿营。为的是欣赏到一天中所有时段珠峰景象。

    未红经芝士回答允个许不得转始此载本文十内容,否则将视为侵权

    珠峰距离拉萨市区七百公里路程,路况良好,全程柏油路面,只有中间很少一小段是沙石路,自驾摩旅骑行都可以正常通过,一般SUV的动力性能都不错,底盘高,坑洼路面的通过能力也不错。去珠峰大本营完全没有压力。从拉萨出发,沿途景色也不错,经过日喀则,羊卓雍措湖。↑(去往珠峰大本营的路)↑(珠峰大本营车辆情况)

    去珠峰,需要办理边防证。当地公安机关和拉萨都可以办理。

    去珠峰大本营,带好保暖衣物,最好自己带睡袋,不然晚上睡帐篷会很冷。

    祝你旅途愉快!

    2024-04-26
    1楼
    回复
  • 卫国胜用户

    强大的电力保障很重要,带上一套多助户外电源,随时随地可做饭,边用边充好方便。

    2024-04-26
    2楼
    回复
  • 曾腾腾用户

    当然可以啦!我16年10月份就开三菱欧蓝德带队进去过珠峰大本营。需要记住的是,要办边防证。

    2024-04-26
    3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