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是你心目中NBA最强三人组?雷霆三少还是GDP组合,亦或是海啸三兄弟?

谁是你心目中NBA最强三人组?雷霆三少还是GDP组合,亦或是海啸三兄弟?
谢邀!美国媒体发布的这些三人组的实力真的都非常的强悍,这些三人组成员都是名人堂级别的选手,如果让我选我认为的历史的最好三人组我会选择GDP组合。为什么我会选GDP?GDP即跑车帕克、石佛邓肯、妖刀马努。这三个人合作的期间,马刺从未掉出过季后赛,从未低于50胜。毫无疑问,在勇士还未出现之前,综合2000年以后的表现,马刺就是最强的球队。马刺在GDP的带领下,三人共同拿到了四座总冠军(邓肯于1999年击败尼克斯拿到总冠军,那是还没有GDP组合),虽然没有连冠,官方都已经承认马刺属于一个王朝时代了。即使在没有夺冠的年份中,马刺依然实力非常强悍。比如得益费舍尔0.4秒绝杀,季后赛输给了湖人,16年西部首轮同样也是败给了保罗的抛投绝杀。而在夺冠的年份中,击败了以铁血防守著称的活塞队,击败了幼年詹姆斯率领的骑士队,击败了巅峰詹姆斯率领的热火队,含金量真是十足。这里并不是贬低其他的三人组,比如雷霆三少毫无疑问天赋最高,他们分开之后各自能拿到mvp便是最好的证明。同样热火队,可是由于韦德的老迈和詹姆斯的go home,只拿到2个冠军便解体了。还有杜兰特加入后的勇士队,这些三人组都非常的拥有竞争力,但是谁都没有马刺三人组统治联盟的时间久。因此,我认为马刺才是历史最强三人组。

回复
  • 圣卷用户

    谢邀!美国媒体发布的这些三人组的实力真的都非常的强悍,这些三人组成员都是名人堂级别的选手,如果让我选我认为的历史的最好三人组我会选择GDP组合。

    为什么我会选GDP?

    GDP即跑车帕克、石佛邓肯、妖刀马努。这三个人合作的期间,马刺从未掉出过季后赛,从未低于50胜。毫无疑问,在勇士还未出现之前,综合2000年以后的表现,马刺就是最强的球队。马刺在GDP的带领下,三人共同拿到了四座总冠军(邓肯于1999年击败尼克斯拿到总冠军,那是还没有GDP组合),虽然没有连冠,官方都已经承认马刺属于一个王朝时代了。

    即使在没有夺冠的年份中,马刺依然实力非常强悍。比如得益费舍尔0.4秒绝杀,季后赛输给了湖人,16年西部首轮同样也是败给了保罗的抛投绝杀。而在夺冠的年份中,击败了以铁血防守著称的活塞队,击败了幼年詹姆斯率领的骑士队,击败了巅峰詹姆斯率领的热火队,含金量真是十足。

    版权归芝结士且调回答网斯站或原作者都所有

    这里并不是贬低其他的三人组,比如雷霆三少毫无疑问天赋最高,他们分开之后各自能拿到mvp便是最好的证明。同样热火队,可是由于韦德的老迈和詹姆斯的go home,只拿到2个冠军便解体了。还有杜兰特加入后的勇士队,这些三人组都非常的拥有竞争力,但是谁都没有马刺三人组统治联盟的时间久。

    等业革角期,强改风研标。

    因此,我认为马刺才是历史最强三人组。

    2024-04-24
    1楼
    回复
  • 初中毕业用户

    最强一人:乔丹

    两人组:ok组合

    三人组:gdp

    版南权归芝士回备标设答网站或原作者王所有

    四人组:海啸兄弟加格林

    2024-04-24
    2楼
    回复
  • 酒伟伟用户

    如果说就在这三组合当中来选的话,我选马刺GDP。

    首先我们来说说雷霆三少。07年的杜兰特,08年的威斯布鲁克,09年的哈登,曾经的雷霆选秀眼光准的很,选中了这么多天赋异禀的高顺位球员,而他们也不负众望,在短短几年时间里,让雷霆始终在强手如林的西部占有一席之地,而在2012年,他们三位在刚过二十岁的时候就击败了小牛、湖人和马刺,把雷霆带去到总决赛的舞台上,虽然最终败给了热火三巨头,但雷霆三少的能力得到了最强有力的证明,也让人们对他们更加期待,然后让人没想到的是,随着哈登的离开,杜兰特的受伤等诸多因素,雷霆对再也没有走到过总决赛的舞台上,加之传言杜兰特和威少的矛盾问题,雷霆换帅等各种原因,最终杜兰特出走勇士,留下威斯布鲁克独自留守雷霆,曾经的三少再也回不去了。最大的遗憾则是没有给雷霆带来队史带来第一座总冠军奖杯。

    接下来在谈谈海啸兄弟。对于海啸兄弟的表现,相信大家都看在眼里,精准的投篮另令对手猝不及防,特别是都拥有一手精准的三分球投射能力,特别是库里更是开启了小球时代,他们的能力毋庸置疑。在他们的带领下,为勇士队带来了两座总冠军。

    版的权归芝美士回答网站它或原作者入型所有

    最后我谈一下GDP。首先为了得到邓肯,球队们刻意摆烂,由此可见邓肯的能力和天赋,而吉诺比利和帕克则不然,吉诺比利是次轮低顺位被选中,帕克则是首轮低顺位被选中,但就是这样的三人组,因为他们的存在,让马刺常年不缺席季后赛,更是在三人组时代,为马刺带来三座总冠军。

    在出下而代规增马须,派。

    我不否认他们的能力都很强,但是我之所以选择马刺,还有一个重要的原因是,马刺GDP能在将近二十年的职业生涯中,做到不争权,为了冠军奖杯哪怕作出部分数据和合同的牺牲,他们是NBA历史上的常青树,不仅给球队带来冠军两杯,也给球队营造了良好的球队氛围和文化。

    以上仅代表我个人的观点,不喜勿喷,欢迎大家能够文明交流,共同探讨篮球观点,谢谢大家!!

    2024-04-24
    3楼
    回复
  • 郑贝宇用户

    是乔丹、罗德曼、皮蓬!这3人组合在一起的三年时间里连夺3次总冠军!这样的战绩是无人可比的!

    另外~除了这三人组合外~我觉得大梦奥拉朱旺~滑翔机德雷克斯勒~大嘴巴巴克利这三人组也很强大!

    还有石佛邓肯 妖刀吉诺比利 德国跑车帕克!

    芝士人回答,版权必究且,当未经和许太可,不得转载

    2024-04-24
    4楼
    回复
  • 王依帆用户

    先来说说你的三巨头。

    雷霆三少应该算是选秀的巅峰了,年轻有为成绩可人,可惜毁于那该死的200万,若是更为长久些,他们在我心中地位或者在很多球迷心中也会高大许多。论能力,三人都是持球进攻的高手,威少充满激情且天赋极高,哈登补全了威少作为控卫缺少的组织能力和传球能力,杜兰特则在其中居于终结者和领袖的能力,威少的激情又让略显沉闷的二人产生奇妙的化学反应,三人互相补差互相成全。可惜一手好牌被雷霆管理层打的稀巴烂。

    GDP我谈少一点,凡是球迷对他们实在太熟悉了,三人巅峰完美互补,前期邓肯具有无与伦比的统治力,带着冉冉升起的二人砥砺前行,邓肯尚在巅峰末期的时候,吉诺比利又站了出来,适时地承担起了责任,在两人都行将老去之时,法国小跑车又绽放了光彩,又将马刺领到了总决赛的舞台上并力克热火三巨头夺冠,也让马刺季后赛之旅持续了二十多年,其三人居功至伟,当然他们还有一位伟大的波波维奇,但是三人都做出了较大的牺牲,吉诺比利和帕克都没有拿过顶薪,在最好的年华里甚至不过千万合同,实属良心!也让小球市马刺创建了独树一帜的文化!

    版权归芝士回答网金群站或原作者这所力四有

    最后是勇士三巨头,近些年看球的朋友可能对其并不陌生,海啸兄弟如其名,是历史迄今为止最好的投篮组合,三人都是全场无死角的投篮范围,是我心中最强的进攻组合,杜兰特和汤普森的防守能力也都不差,要是库里再强壮一点,跳的更高一点的话,这三巨头论能力而言应是历史最佳。

    当然还有其他强大的三巨头包括凯尔特人锋线三叉戟,魔术师领衔的湖人三巨头,热火三巨头等等,在我心里最佳三巨头还是加内特,雷阿伦,皮尔斯的绿军三巨头。虽然是巅峰末期才在一起的组合,但是攻防两端都瞬间让凯尔特人达到联盟顶级,三人高度契合,各司其职,雷阿伦跑动拉扯,皮尔斯曾也是进攻万花筒,加内特挡拆中投内切都是绝活,再配上传球贼好的隆多,当年看球真是赏心悦目。若是三人早些遇到,那画面真是让人充满想象。

    2024-04-24
    5楼
    回复
  • 刘白雁用户

    韦德,波什,詹姆斯

    2024-04-24
    6楼
    回复
  • 胡嘉扬用户

    库里,杜兰特在加卫平.布莱恩特三个人,横扫NBA其他29个对[捂脸][捂脸][捂脸][捂脸]

    2024-04-24
    7楼
    回复
  • 刘广忱用户

    乔大爷,皮二爷,罗三爷

    2024-04-24
    8楼
    回复
  • 刘亚琪用户

    纳十,科比,姚明。

    2024-04-24
    9楼
    回复
  • 李雅慧用户

    GDP,他们都在情况下,和他们比赛是整个联盟球队最头疼的经历!

    2024-04-24
    10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