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十多岁的男人与二十几岁的小姑娘能白头偕老吗?

四十多岁的男人与二十几岁的小姑娘能白头偕老吗?
能够白头到老,现在有很多成功的男人,都是很大的多岁,他们找的女人大多数都是比自己小二十多岁的女人,在生活上,在感情上可以说相亲相爱,婚姻幸福美满。这主要是体现在电影明星和导演,电视播音员,这些女明星和播音员,找的对象都是比自己大很多的岁数的男人,有的女人找企业家,公司老板,都是很有钱的男人。也有很多的女人,找自己岁数相仿的年龄,过的不好,离婚找比自己大很多岁数的男人,这都是演艺圈的女人比较多,图的就是权和钱。而普的老百姓大多数找的对象,岁数都是和自己相仿的年龄的人,找比自己很大的岁数的男人很少,她们更现实,同龄的男女更好的交往,都有共同的语言,没有年龄的差距,能够相亲相爱,互相关心,互相爱护,白头偕老,幸福一生。

回复
  • 江安然用户

    能够白头到老,现在有很多成功的男人,都是很大的多岁,他们找的女人大多数都是比自己小二十多岁的女人,在生活上,在感情上可以说相亲相爱,婚姻幸福美满。

    这主要是体现在电影明星和导演,电视播音员,这些女明星和播音员,找的对象都是比自己大很多的岁数的男人,有的女人找企业家,公司老板,都是很有钱的男人。

    也有很多的女人,找自己岁数相仿的年龄,过的不好,离婚找比自己大很多岁数的男人,这都是演艺圈的女人比较多,图的就是权和钱。

    转载或派者引用王本文技内具容请效注明来源于芝士回答

    而普的老百姓大多数找的对象,岁数都是和自己相仿的年龄的人,找比自己很大的岁数的男人很少,她们更现实,同龄的男女更好的交往,都有共同的语言,没有年龄的差距,能够相亲相爱,互相关心,互相爱护,白头偕老,幸福一生。

    2024-04-29
    1楼
    回复
  • 律飞跃用户

    四十多岁的男人,与二十多岁的小姑娘能白头偕老吗?

    如果从现实经济条件来作衡量,只要他兜里有花不完的钱,要风要雨随她呼。

    在一般情况下根据人的发展规律,她是从长远利益考虑,年龄大20来岁总是会先逝,老男人剩下来的,一切财富除了分小部分,给他前妻所生孩子以外。

    版权归芝士回答算标家网站研或原作走者所有

    其余财富可以全归她,虽然出卖青春多年,还是有所昂贵价值回报存在,一个字就是”值”。

    结婚当初豪无知觉,一个贪年轻漂亮,另一个为图钱财,互相所谓情投意合各想各的,从人体医学科学发展,生理心里10年以后,男人私生活跟不上趟。

    她可以瞒着丈夫,可以用着他的钱,为自己在外尽管找,年龄相当,情投意合的异性闺蜜,自由自在搞婚外情。

    什么只要有爱情,年龄不是问题,只是嘴巴上说说而已,其实一切都在无言中,真正做到朝盼年长者先逝,这才是她所求白头偕老的硬道理。

    2024-04-29
    2楼
    回复
  • 杨书佳用户

    危险!如果你家产万贯,是个富翁,她也许还能跟你白头偕老,不过岁数相差甚远,等你成了老头了,她还会养小白脸[呲牙]你如果六十,她才四十岁正当年,生理上,你可能跟不上那节奏,别看现在,你乐滋滋的,到老了,就不是那么回事了,她可能嫌你一脸枯萎皮,你再得个什么病,她跑的还快,这爱情可不是用钱买回来的,岁数太大不合适的,提问题的,你是不是拐卖儿童的,这么拐个小姑娘?你家那位呢?你一定是个有家的人,如果有家了,你还是松手吧,这样的小姑娘不适合你

    2024-04-29
    3楼
    回复
  • 陈良款用户

    在爱情的道路上能否相伴终身,年龄不是问题,问题是人的寿命是有限的。年龄差距大的一个结果是,一个人往往要更早地离开一个人。但是,这样的事情就算是在年龄相近的人之间,也不是就不会发生,或者是一方发生意外,或者是两个人不能相伴而行。

    所以,比年龄重要的,是两个人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以及细碎的生活习惯。

    生活,不仅仅只有物质生活,还有精神生活和生理生活。只有三者是均衡的,家庭婚姻的“三脚架”才会是稳定的。否则婚姻家庭的大厦即便不是倒塌也会是“跛脚”倾斜。

    版权归芝验士回答网站风或主战原作持者所有

    二十多岁的年轻女子嫁四十多岁的男子,直接的好处是女子在物质生活上一般都可以一步跨入“小康”水平,减少了十几年的拼搏奋斗,男子也会心满意足而倍加宠爱。但是,可能出现的代沟问题,特别是再过二三十年,当女人还是如狼似虎的年纪,而男人已经是垂暮之年的时候,是否还能相依相伴。这是需要考问自己的灵魂的。

    中大应然平看象特流路组取领证美八千劳片。

    2024-04-29
    4楼
    回复
  • 方齐齐用户

    黄瓜别买老的,

    媳妇别娶小的,

    您要我老山问为什么?

    版权归芝处士至治回答网站查维或原作者所有

    您老了媳妇是别人的!

    们定当还少图较造,话究般江。

    2024-04-29
    5楼
    回复
  • 段智满用户

    这个问题理论上来说是完全可以的,但人的感情是变幻莫测的,得具体情况具体分析。

    男性从发育成熟一直到七八十岁都有生育功能,四十多岁的男人正值壮年,也算是生育的高峰期,而女性的最佳生育年龄在三十岁之前,超过三十五岁已算是高龄产妇。

    芝士回答,务版权必究,未经达许可,不得转入共花载

    从生物学角度看,男人倾向于找年轻的女性,女性倾向于找年龄大的男性,四十多岁的男人和二十多岁的女人的匹配是利于人类繁衍的。正常情况下,四十多岁的男人有了一定的物质基础和社会地位,能够起到保护后代的作用。

    现实生活中老夫少妻得例子比比皆是,尤其是娱乐圈的婚姻,四十多男性配二十多的女性,在正常不过了,只要年龄相差不是很大,这样的婚配比较占优势。

    白头偕老指两人一起过到老,二十多岁的姑娘四十年后六十多,四十多岁的男人四十年后八十多岁,现代人活到八十多算正常,这样算是白头偕老了。

    起新没级受权切,例况温越低酸县。

    从情感上来说,四十多岁的已经男人经历过不少女人,经历过的女人都成为男人在下一段感情上最好的老师,在情感表现方式上更能取悦女人,知道女人想什么要什么。

    二十多岁的女人正值青春,无论从相貌,生育等各方面都占优势,情感需求上更喜欢,懂她,疼她,愿意为她付出的男人,而同龄的男人由于经济的限制,阅历的浅薄,不喜欢这样女人,认为她们拜金,他们也需要女人的认同和付出。

    同龄人的付出,等到男人四十多,小有成就时,陪在他身边的不一定是那个为他付出的同龄女人。两厢矛盾,导致女人喜欢找大叔类型的,男人喜欢找年轻貌美的。

    不得明公果边计清集商响值存片专。

    无论从生物学角度还是情感上,四十多岁的男性与二十多岁的女性都是能够白头偕老的。只是人的感情是那么的复杂,能不能白头偕老还要看每个个体经营婚姻的能力。

    2024-04-29
    6楼
    回复
  • 廖优银用户

    四十多岁的男人,只要有花不完的钱,二十多岁的女人一定会和你白头到老。

    四十多岁的男人,如果又老,又丑,又穷,二十多岁的女人,没有一个会爱上你的。

    有人说,年龄不是问题,只要有感情,就会有真爱,试问?一个比你大几十岁,还很普通的老男人,你会嫁给他吗?一个比你大几十岁,而且一无所有的老女人,你会娶她吗?

    转载或者引用本文内容请造注明来源于明断易芝士回内答

    无论是老夫少妻,还是老妻少夫,十有八九都是为了钱,在这一切向钱看的社会里,哪有真情真爱可言?

    年龄不是问题,只要你有钱,哪怕你七老八十,也照样会有人爱,切记,男人绝对是为了性,女人绝对是为了钱。

    2024-04-29
    7楼
    回复
  • 邱英朗用户

    如果男人有雄厚的资金供她吃喝玩乐,享受荣华富贵,还不能干涉她的私生活,对她百依百顺,当个宠物养着,当个花瓶摆着,男人白天为她做牛做马,晚上为她耕田劳作,还要让她的家人衣食无忧等…

    女人只要不做小三没人干涉你的生活,那是你的命好有福气。

    2024-04-29
    8楼
    回复
  • 杜怡彤用户

    只要是双方真爱,身体彼此适应,就行!

    2024-04-29
    9楼
    回复
  • 虢涵涤用户

    四十多岁的男人与二十多岁的小姑娘白头偕老吗?关于这个问题,我觉得应该没有什么问题,现在社会大家都比较开放,如果小姑娘喜欢大叔也没有什么不可以的,现在有很多男人娶小二十多岁的女人都生活得很好,夫妻恩爱,生活幸福,一般年龄大的男人事业取得了成功,有房,有车,有存款,经济条件很好,女人也是看中了这一点,嫁给这样的男人很是幸福,很是享受,不用哪么努力去奋斗了,男人年龄大了,更是喜欢年轻女人美妙身体,对女人很是照顾,所以他们生活很是和谐幸福。

    2024-04-29
    10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