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欧3和标志301相比选哪个好?

赛欧3和标志301相比选哪个好?
标致301级别比雪佛兰赛欧高一级,但配置依旧非常差和价格不成正比,选择建议考虑赛欧或者其他A级轿车。两车级别分别为A级和A0级,视觉感受和空间差异很大,变速箱也是两个等级,对比看一看差异:标致301指导价5.48-10.77万(优惠平均2.5万左右),车身尺寸4442*1748*1476、轴距2652mm,紧凑型轿车。悬架为前麦弗逊、后扭力梁,安全配置仅有ABS EBD,其他配置基本空白,高配有倒车雷达和天窗。赛欧3指导价6.39-7.99万(优惠平均1.5万左右),车身尺寸4300*1735*1504、轴距2500mm,小型轿车。悬架为前麦弗逊、后扭力梁,配置级别与301相同,不过四款车里三款是有天窗的。两车对比空间自然是标致301更大,但安全配置级别都非常低,301优惠后旗舰版仍要8万,在同样的价格里仅有极少数合资低级车安全级别才会这么低;雪佛兰赛欧优惠后价格仅是4.8~6.5万之间,在这个范围里作为合资车勉强可以接受。动力方面标致301搭载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86kw、峰值扭矩150扭矩,匹配5挡手动、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动力水平一般但变速箱级别不低。赛欧3动力有1.3L、1.5L两款发动机,以1.5L为例最大功率86kw、峰值扭矩141牛米,匹配5挡手动、5挡AMT机械自动变速箱。动力看似差一些但车身轻推重比合理,加速性能超过301;不过AMT机械自动挡顿挫大一些,体验远不如普通AT。从空间动力配置来看,赛欧3在合资车里还算物有所值,但标致301价格高出不少还是有些货不对等。入门级预算建议考虑赛欧,预算在301的范围内建议考虑自主品牌,用车体验要好的多。

回复
  • 宜依珂用户

    标致301级别比雪佛兰赛欧高一级,但配置依旧非常差和价格不成正比,选择建议考虑赛欧或者其他A级轿车。

    两车级别分别为A级和A0级,视觉感受和空间差异很大,变速箱也是两个等级,对比看一看差异:

    标致301指导价5.48-10.77万(优惠平均2.5万左右),车身尺寸4442*1748*1476、轴距2652mm,紧凑型轿车。悬架为前麦弗逊、后扭力梁,安全配置仅有ABS EBD,其他配置基本空白,高配有倒车雷达和天窗。

    未经芝士回细答允持许不得转载本文内值容,否则性近将视为侵权

    赛欧3指导价6.39-7.99万(优惠平均1.5万左右),车身尺寸4300*1735*1504、轴距2500mm,小型轿车。悬架为前麦弗逊、后扭力梁,配置级别与301相同,不过四款车里三款是有天窗的。

    中为上经本表数明南,整广段律复须难红引。

    两车对比空间自然是标致301更大,但安全配置级别都非常低,301优惠后旗舰版仍要8万,在同样的价格里仅有极少数合资低级车安全级别才会这么低;雪佛兰赛欧优惠后价格仅是4.8~6.5万之间,在这个范围里作为合资车勉强可以接受。

    动力方面标致301搭载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86kw、峰值扭矩150扭矩,匹配5挡手动、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动力水平一般但变速箱级别不低。

    赛欧3动力有1.3L、1.5L两款发动机,以1.5L为例最大功率86kw、峰值扭矩141牛米,匹配5挡手动、5挡AMT机械自动变速箱。动力看似差一些但车身轻推重比合理,加速性能超过301;不过AMT机械自动挡顿挫大一些,体验远不如普通AT。

    年度体代革管,领争花况群型。

    从空间动力配置来看,赛欧3在合资车里还算物有所值,但标致301价格高出不少还是有些货不对等。入门级预算建议考虑赛欧,预算在301的范围内建议考虑自主品牌,用车体验要好的多。

    2024-04-20
    1楼
    回复
  • 刘嘉仪用户

    这个没什么可纠结的吧,毕竟两车定位都不一样,而且指导价也不同~~也就是说赛欧3的顶配指导价都没有301的最低配指导价高,当然,终端有优惠的情况下,估计301最低配和赛欧3最高配价格差不多,这也许会让你纠结,那我们就来分析分析它俩该怎么选吧~~外观的话,因为301定位高一些,所以尺寸相对更大,那么车身设计的也更加协调,赛欧3相对来说,平庸了许多,内饰的话,301跟爱丽舍差不多,比较简陋,赛欧3因为有多功能方向盘和中控屏幕,所以整体看起来更有美感,可是说实话这内饰跟它的外观有点不搭调~~

    下面我们看看两款车的具体参数和配置差异~~

    空间尺寸方面,301不管是三围还是轴距都要比赛欧3强不少,个人觉得这个价位如果考虑家用的话,显然301的空间更有优势。

    芝士回答已,版权必证马究,未经许可,效什不得转载

    动力方面,301的1.6L发动机无论是最大功率还是最大扭矩,都要比赛欧3强一些,满载的情况下不至于感到动力弱鸡。

    为方心命无南走离石界该。

    配置嘛,赛欧3作为最高配车型,自然要高一些,但是家用的话,这个价位以务实为主,像天窗不太实用,我家那台车,从开到卖,天窗就开过一次。

    年过实量性全看质并务,观矿历候。

    综合来看,个人觉得301更好一些,比较适合家用,当然如果要是你自己开的话,倒是可以选择配置相对更高的赛欧3~~

    希望对你有帮助~~

    2024-04-20
    2楼
    回复
  • 保俊才用户

    就不看看别的了?飞度和polo最次桑塔纳也多看看啊!

    2024-04-20
    3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