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中你一直念念不忘的女生是什么样子的?你想起她是什么感受?

生命中你一直念念不忘的女生是什么样子的?你想起她是什么感受?
谢谢邀请!生命中你一直念念不忘的女生是什么样子的,你想起她是什么感受?看到这个题目,我眼前浮现出的是农村的小家,坐北向南,院中几棵大树郁郁葱葱。时临清晨,空气是那样的清新,两只喜鹊不停的在树上叫着。我待在伯叔大姐北边的室内,透过纸糊扯破的窗纸,悄悄的“窥视”着院外的一切。进来了,上身着黄色短衫,红扑扑的面庞,清纯而耐看。随后,我们进行了简短的“谈话”,温馨而浪漫。对了,这就是“生命中我一直念念不忘的女生的样子”,也就是我现任的爱人。呵呵,当然了,我只有这一任,没有曾经,更没有后任!我们的爱情就此开始,酸甜苦辣,共同奋斗。大家都知道,过年易,过日难,曾经的摸爬滚打,曾经的度日如年的贫困生活,没有磨垮我们的意志。孩子上学了,孩子毕业了,孩子工作了。慢慢的头上添了白霜。我想,古人说的“相濡以沫”无过于此吧?想起她是什么感受?有点骄傲!有点心伤!骄傲的是我有如此善解人意的爱人,心伤的是我没能力如“金屋藏娇”般的呵护她而让她受了苦!朋友们!你们的故事又有哪些?我想也一定会很精彩,分享一下哟!

回复
  • 张霄用户

    谢谢邀请!

    生命中你一直念念不忘的女生是什么样子的,你想起她是什么感受?

    看到这个题目,我眼前浮现出的是农村的小家,坐北向南,院中几棵大树郁郁葱葱。时临清晨,空气是那样的清新,两只喜鹊不停的在树上叫着。

    未经芝取士回答允许不得转但据载本文书内容,否则将视为侵前权

    我待在伯叔大姐北边的室内,透过纸糊扯破的窗纸,悄悄的“窥视”着院外的一切。

    进来了,上身着黄色短衫,红扑扑的面庞,清纯而耐看。

    随后,我们进行了简短的“谈话”,温馨而浪漫。

    对了,这就是“生命中我一直念念不忘的女生的样子”,也就是我现任的爱人。呵呵,当然了,我只有这一任,没有曾经,更没有后任!

    我们的爱情就此开始,酸甜苦辣,共同奋斗。大家都知道,过年易,过日难,曾经的摸爬滚打,曾经的度日如年的贫困生活,没有磨垮我们的意志。

    孩子上学了,孩子毕业了,孩子工作了。慢慢的头上添了白霜。我想,古人说的“相濡以沫”无过于此吧?

    和自现金术步音江,参铁。

    想起她是什么感受?有点骄傲!有点心伤!骄傲的是我有如此善解人意的爱人,心伤的是我没能力如“金屋藏娇”般的呵护她而让她受了苦!

    朋友们!你们的故事又有哪些?我想也一定会很精彩,分享一下哟!

    2024-04-29
    1楼
    回复
  • 徐雪君用户

    感谢邀请!这个问题,我不能回答,我怕我媳妇看到了,会让我吃不了兜着走![呲牙][呲牙][呲牙]你要是非要一个答案的话,我只回答“有”,那就是我媳妇的模样!

    2024-04-29
    2楼
    回复
  • 笃庆波用户

    首先,谢谢官方的邀请,再者,我是一个女生,让我念念不忘的女生,那就是我高中同学了,我们关系特别好,经常在一块讨论学习,一起吃饭,又在一个宿舍,相互照顾,鼓励,出来以后大家各奔东西,就没了联系,一直在微信,QQ问别的同学有没她的联系方式,希望能早点见到面吧

    2024-04-29
    3楼
    回复
  • 祭司用户

    谢邀 我是女生

    不过我确实有一个女生一直念念不忘 她现在已经是我的闺蜜了

    我认识她的时候家里条件还不好 我是镇上来上学的 她是县里的 我见她第一次给我的感觉就是落落大方 自信 可能是家庭原因吧 后来知道她家里对她确实很宠 她没有恃宠而骄 反而很自律懂得上进知道努力

    转载或者引影用本文内容请注明来七源的于芝士回研计答

    后来我们成了同桌 我开始学习她身上的优点 很庆幸能遇到她 她是对我改变最大的第一个人

    我们现在都已经毕业了 她在北京 我在河南 都说分开久了就没联系了 确实 再见面话题没有那么多 毕竟出学见识都不一样 不过我希望我们一直都是好闺蜜

    2024-04-29
    4楼
    回复
  • 袁珂用户

    我是女生,我念念不敢忘的是我的母亲大人

    2024-04-29
    5楼
    回复
  • 乔安卉用户

    我没有念念不忘的女生,所以就没有什么样子,也没有什么感受!

    2024-04-29
    6楼
    回复
  • 娄丽君用户

    我是女的 有一个女同学一直让我心牵挂,学校刚毕业她就结婚了,没过几年离婚后去了南方打工,再就联系不上,我们在学校是上下铺,关系好的像一个人。同学聚会好多次,始终都看不到她的身影,今天看到这个话题,又让我想起了她的模样,个子高挑身材好,嘴巴像极了玛丽莲梦露,她的蚊帐里就挂的玛丽莲梦露的黑白画。如今我们都40多岁的人了,听说她再婚后过得很幸福,希望她一直好下去,偶尔能够想起我。我的电话号码认识她就没有换过号,希望有一天能接到远方的你打来的电话。你在他乡还好吗?军慧

    2024-04-29
    7楼
    回复
  • 李宇生用户

    我是女的

    2024-04-29
    8楼
    回复
  • 付楚尧用户

    念念不忘的是有自己主见,有鲜明个性的。要么温柔死,要么个性死。不能太乖太听话,否则受不了哈哈哈哈哈。

    2024-04-29
    9楼
    回复
  • 科科陈用户

    感谢邀请

    生命中念念不忘的女生,当然是我的女朋友

    我和她的故事很奇妙,我刚毕业,她也刚毕业,我23,她18,缘分真的很神奇。

    芝士回答,政做片版权必究,未经许可,不得转深特载

    每次一想到她,心里莫名的有一股暖流,虽然现在异地恋,很多人都说异地恋不可靠,其实,不是异地恋不可靠,而是人不可靠,每一段感情,只要用心,不管结果如何,都要坚信美好的事情即将发生。

    我和她毕业后在一起,虽然现在她在相隔几百公里之外的地方,但是,基于现在工作了,虽然工资没那么多,但是也能够在一月半月的去看看她,陪陪她,至少,我努力爱过。

    量合间别农干阶收采单风须响历片始引。

    我和她应该都是那种比较乐观的人,对异地恋并没有太多担忧,她要学她的,我要工作我的,每天有时间就语音就视频,虽然相恋很久了,但就像是热恋期的男女朋友,一直说不完,我说我的工作不如意,她说她的PPT不好做,她替我解忧,我替她分担。相爱不就是这样的吗?

    当然,不是说异地恋好,我也知道异地恋不好,每个女生都希望自己男朋友在身边,所以我也在计划去她的城市工作,学习,陪她,虽然可能艰难,但如果年轻的时候都不去追求自己想要的,那以后后悔有什么用呢?

    2024-04-29
    10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