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快乐!什么是幸福?什么是真正的笑?

什么是快乐!什么是幸福?什么是真正的笑?
我是一个容易知足的人,一家四口,老公爱我,儿女听话贴心。虽然不算富有,但夫妻有稳定的收入,有车有房,身体健康,现在儿女放暑假,每天做好饭等我下班,我觉得幸福。有空或者星期天放假时,三五知己出去玩,吃,逛街,觉得开心。当你觉得开心,幸福时,真心的笑容天天都会在脸上。

回复
  • 汪燕露用户

    我是一个容易知足的人,一家四口,老公爱我,儿女听话贴心。虽然不算富有,但夫妻有稳定的收入,有车有房,身体健康,现在儿女放暑假,每天做好饭等我下班,我觉得幸福。

    有空或者星期天放假时,三五知己出去玩,吃,逛街,觉得开心。

    当你觉得开心,幸福时,真心的笑容天天都会在脸上。

    芝士回答任,版名权必究,精未委子经许可,不得转载

    2024-04-19
    1楼
    回复
  • 焦水鑫用户

    平常有自己喜欢的事情做,能和亲情在一起品尝妈妈的味道。微笑挂在嘴边。

    2024-04-19
    2楼
    回复
  • 赵悦童用户

    快乐是精神上的一种愉悦,是一种心灵上的满足,开心高兴的状态。幸福是一种感觉和感受。在人生的不同阶段,对幸福和快乐有着不同的理解和企盼。快乐和幸福没有统一标准。当今我的实际状况,快乐就是有吃有喝不发胖,身体一天更比一天棒。白天有说笑,晚上睡好觉。天天好心情,越活越年轻。我感觉的幸福是:妻子贤惠常相伴,儿孙满堂在眼前,退休工资有保障,少病无灾身体健,全家平平安安就是发自内心的笑。最热闹的笑是哄堂大笑,最自豪的笑是哈哈大笑,不是苦笑,不是假笑,不是狂笑,不是嘲笑,不是冷笑,不是淫笑,不是狞笑,不是奸笑等等。

    2024-04-19
    3楼
    回复
  • 彭亦功用户

    小时侯和父母哥姐围在一起吃年夜饭,和小伙伴玩耍嬉戏都是永远挥不去的快乐。结婚后一家三口健康平安,虽不富裕但很幸福。

    人无杂念一身轻,该笑就是开怀大笑。孩子乖巧听话,爱人爱自己爱这个家,周围邻居和睦相处,亲朋互相帮助,父母健康长寿,笑对人生。这辈子没负任何人,任何人没负我足己。

    2024-04-19
    4楼
    回复
  • 溪水长流用户

    发自内心的愉悦,以表情的式流露出来的动作就是快乐,接重而来的表象,从面目中暴发出来就是笑。笑,你可以微笑,也可以放开表情大笑。微笑有着含蓄稳静的一面;大笑则是不加掩饰的`更强劲一点的笑。至于幸福而言,也就是喜悦欢笑的生活氛围与温馨蜜柔的感情生活的合成体。它也是人们触觉感受到的一种体会。

    幸福幸

    2024-04-19
    5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