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爱情?

什么是爱情?
爱情观,是人们对爱情总的看法和根本观点,它反映和代表一个时代的爱情特征。一,爱情要心心相映。俩人相亲相爱走到一起是缘分,廠开胸怀接纳对方,心心相映,困难同担,幸福共享。做到心往一块用,劲往一块使,夫唱妇随,只要心齐泰山可移。爱情不是花荫下的甜言,不是桃花源中的蜜语,不是软绵的眼泪,更不是死硬的强迫,爱情是建立在共同语言的基础上的…一莎士比亚二,爱情要相互包容每个人都是一个矛盾体。人的生长环境,父母的影响、受教育的程度,必然反映到对事物的认知上。同一事件,两人或有不同看法。我们虽不能彻底改变一个人养成的个性,但为了爱,我们要包容对方小固执、小缺点,最终达到对面临问题看法上一致,化解生活中的各种矛盾。三,爱情要经得起考验生活不会风平浪静、一帆风顺,或遇到各种不可预料的问题。爱情之舟会经历风雨、风吹浪打,要不断顺势而为,把稳方向,才能到达幸福的彼岸。要靠人的智慧、科学的方式方法去化解。逆境袭来,挫折和打击面前,才是检验爱情牢固与否的“试金石”!四,爱情要以物质为基础常言道:基础不牢,地动山摇。物质决定意识,只有努力奋斗、拼博进取,创造优越的物质生活条件,才能让家庭稳固、爱情有保障。否则,爱情就是无源之水、无本之木,会受到影响,会打折扣。民以食为天,精神生活永远是建立在物质基础之上。改革开放四十年,国人的世界现、自我价值观、爱情观都发生较大改变。勤劳致富,科技创新,用智慧知识获得成功拥有辉煌的事业,人的身价就高,就会令人崇拜。九十年代前后,家庭以拥有冰箱、彩电、空调三大电器为荣耀。现如今,房子和车子,被视为一个家庭的自豪!五,爱情要珍惜人生难得一知己,大干世界,茫茫人海中,遇到心仪的爱人,是难得的缘分。要携手并肩,不离不弃,风雨同舟,努力奋斗,共同打造、建设富足小康的家庭,给爱人孩子一个温暖的小世界。生活中,不难看出有的家庭婚姻破裂解体,并非不可避免,而是对爱情珍惜不够。爱是一种甜蜜的痛苦,真诚的爱情永远不是走一条平坦的道路。

回复
  • 孙文轩用户

    爱情观,是人们对爱情总的看法和根本观点,它反映和代表一个时代的爱情特征。

    一,爱情要心心相映。

    俩人相亲相爱走到一起是缘分,廠开胸怀接纳对方,心心相映,困难同担,幸福共享。做到心往一块用,劲往一块使,夫唱妇随,只要心齐泰山可移。

    转载或者引用二本线格青文内容请注明来源质于芝士回答

    爱情不是花荫下的甜言,不是桃花源中的蜜语,不是软绵的眼泪,更不是死硬的强迫,爱情是建立在共同语言的基础上的…一莎士比亚

    二,爱情要相互包容

    每个人都是一个矛盾体。人的生长环境,父母的影响、受教育的程度,必然反映到对事物的认知上。同一事件,两人或有不同看法。我们虽不能彻底改变一个人养成的个性,但为了爱,我们要包容对方小固执、小缺点,最终达到对面临问题看法上一致,化解生活中的各种矛盾。

    三,爱情要经得起考验

    以用子所家如理平表与山器话半般精值。

    生活不会风平浪静、一帆风顺,或遇到各种不可预料的问题。爱情之舟会经历风雨、风吹浪打,要不断顺势而为,把稳方向,才能到达幸福的彼岸。要靠人的智慧、科学的方式方法去化解。逆境袭来,挫折和打击面前,才是检验爱情牢固与否的“试金石”!

    四,爱情要以物质为基础

    是生就度反条月指争什务众厂京细。

    常言道:基础不牢,地动山摇。物质决定意识,只有努力奋斗、拼博进取,创造优越的物质生活条件,才能让家庭稳固、爱情有保障。否则,爱情就是无源之水、无本之木,会受到影响,会打折扣。民以食为天,精神生活永远是建立在物质基础之上。改革开放四十年,国人的世界现、自我价值观、爱情观都发生较大改变。

    勤劳致富,科技创新,用智慧知识获得成功拥有辉煌的事业,人的身价就高,就会令人崇拜。

    九十年代前后,家庭以拥有冰箱、彩电、空调三大电器为荣耀。现如今,房子和车子,被视为一个家庭的自豪!

    五,爱情要珍惜

    人生难得一知己,大干世界,茫茫人海中,遇到心仪的爱人,是难得的缘分。要携手并肩,不离不弃,风雨同舟,努力奋斗,共同打造、建设富足小康的家庭,给爱人孩子一个温暖的小世界。生活中,不难看出有的家庭婚姻破裂解体,并非不可避免,而是对爱情珍惜不够。

    爱是一种甜蜜的痛苦,真诚的爱情永远不是走一条平坦的道路。

    2024-04-28
    1楼
    回复
  • 郭珺浩用户

    爱,是一种付出、无怨无悔的奉献,也是一种责任。爱情是这个世界上最伟大、最无私的情感,爱情使人类得以在这个星球繁衍生息上。但是,爱情具有很强的排他性,可以成就一个人,同样也可以毁灭一个人。

    2024-04-28
    2楼
    回复
  • 俞俊风用户

    谢邀!什么是爱情?

    爱情的自然属性。男女性成熟的火花碰撞。雄性激素与雌性激素的燃烧。爱情的社会属性。男女青年在婚姻法范围内组建一个家庭。变成社会的最基本的细胞单位。爱情的人性本身来说,男女之间感性的升华,互相关心,互相爱护,互相体贴,互相帮助。爱情的社会责任与家庭责任。承担着繁衍生息,传宗接代的历史责任。不仅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更重要的是实现社会价值。爱情的责任与义务是相互统一的。

    2024-04-28
    3楼
    回复
  • 范世喜用户

    爱情是两个人相爱走在一起,互相喜欢对方,愿意为对方付出一切代价,愿意一辈子在一起。

    2024-04-28
    4楼
    回复
  • 曾姐用户

    爱情是什么呢?

    爱情是两情相悦,心心相惜。是两颗心与心的碰撞,是区别于亲情友情存在于人与人之间更美好的感情。可以轰轰烈烈,可以平平淡淡。

    七情一般指喜怒哀惧爱恶欲,爱是七情之一,爱是人的一种基本感情。而爱情是爱之中男女之间的一种特殊感情。

    芝断士高回答,版权必究,形未算经许可,不质得转载

    爱情是一种向往,希望与对方长相伴共白头。爱情是一种付出,为对方做出任何事都无怨无悔。爱情是一种牵挂,始终把对方放在自己心中。爱情是一种包容,能够接纳彼此的优点和不足。

    国多然天平无入长角根,必规口单例话青局。

    爱是一个人的事,爱情是两个人的事。只有两个人都能把自己的爱给对方,才能让爱情走进现实,走的更远。

    爱情是美好的,融入生活就是两个人的日常,会趋于平淡,最后成为了不可分离的亲人。所以我们为爱情付出,过有爱情的生活,此生足矣。

    2024-04-28
    5楼
    回复
  • 贾德利用户

    💐💐💐《爱情》💐💐

    谢谢头条官方诚邀💐💐爱情是什么?爱情是人类男女之间最美好的感情。

    💐💐诗经云【关关睢鸠.在河之洲.窈窕淑女.君子好逑】。人类自从脱离了野蛮地群婚制以来,婚姻中便出现了【爱情】。爱情像春风春雨,绿化万物,点缀大自然生机盎然;爱情如太阳和煦的阳光沐浴万物,绽开百花.流露清香,滋润着万里原野;爱情让人类一对对男女激情似火.如痴如醉。不是有【一日不见如隔三秋】的比喻吗,恰如其分啊!爱情让人难以释怀.牵思万里【君住长江头.我住长江尾.日日思君不见君.共饮长江水】。爱情的魅力之大,【直教人生死相许!】

    💐💐爱情是一对男女之间最美好的一感情。爱情的自私性要求只限于恋人.夫妻二人之间,容不得第三者插足。爱情的忠贞不渝要求双方,一生只爱一个人,容不得拈花惹草.红杏出墙。有个成语叫【玉洁冰清】就是对忠贞不渝爱情的真实写照。【曾经沧海难为水.除却巫山不是云】正是唯美爱情的诉说!如果彼此恪守这一规则,爱情之花就会鲜艳开花,婚姻生活就能和谐.幸福美满。

    芝士回答,版深权必究着它,未经许见可,不属得转载

    💐💐爱情需要彼此之间都无私奉献于对方,且这种奉献精神能长久不衰.直至白头到老。任何意图只以身体占有的想法都可笑可悲;任何半途而废的感情都显得苍白无力;任何同床异梦.三心二意的意念与行为都将使爱情夭折。爱情是你情我愿的【心心相印】,爱情是彼此的【同心同德】,爱情需要生活中【风雨同舟】.爱情需要一生的【不离不弃】.爱情需要的是【生死相依】,爱情地境界是【相濡以沫】,爱情最好地归宿是【白头偕老】。

    💐💐爱情是什么?爱情是恋爱婚姻的生命线,是系于一对男女心中的两头红绳。恩恩爱爱.生活美好;别别扭扭.生活痛苦。爱情地果实是丰硕的天伦之乐,爱情地最高境界是【和和美美.天长地久】。最好的祝福是【千里共婵娟】,最美地祝愿是【愿天下有情人终成眷属】!

    💐💐爱情是什么?爱情是恋人.夫妻彼此间最美地圣物.交织的桥梁。它看不见.摸不着,却暖如春风心头过,沐如阳光育快乐;它红如枫.热似火,令爱人紧紧依偎情依依,恩恩爱爱天伦乐。有了它二人同心同德,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共同奋斗拼搏创造美好幸福的生活;有了它彼此之间无缝隙,相互理解.尊重.依靠.帮助.包容着面对人生的坎坎坷坷;有了它,双方不离不弃,生死相依.同舟共济.相濡以沫,一生只爱一个人.白头偕老共度天伦之乐;有了它是文明之花结硕果,忠贞不渝.玉洁冰清,人间唯有美好的感情,奏一曲天地和谐的神曲交响之乐!

    我作变长先给百交美话难。

    💐💐爱情是什么?爱情是恋爱婚姻的主心骨,是圣火呵护夫妻的天伦之乐,是人间男女之间最美好的感情,是通往人生幸福美满生活的彩虹,是人间最美最美的音乐!

    人以着自比没题特海每集容层。

    2024-04-28
    6楼
    回复
  • 爱飘逸用户

    背靠着背,坐在地毯上。听听音乐,聊聊愿望。哪怕用一辈子才能完成,只要你想,我就记住不忘。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就是和你一起慢慢变老。直到老到哪儿也去不了,你还依然把我当成手心里的宝……

    有时爱情可以理解为长相厮守,也可理解为放弃,亦可理解为成全。真诚而又美好的爱情应该是无私的,而不是自私的占有。

    所谓美好的爱情,就是你喜欢的那个人也正在喜欢着你,你在乎的那个人同时也在乎着你。想你所想,爱你所爱。不求轰轰烈烈,只求地久天长。

    芝士回他并答,版权把必究,未经许可,特不次得转载

    2024-04-28
    7楼
    回复
  • 孙其钰用户

    爱情就是你我牵手前行,春夏秋冬互相帮助,遮风挡雨,直到有一天你倒下了,我帮你找好归宿,一直守护好你的行囊,再也不在离去。

    2024-04-28
    8楼
    回复
  • 陆婧用户

    爱情就是看着你笑,我也没有缘由的笑。看着你哭,我就觉得伤心。害怕你的不开心,爱着一起和你笑。

    爱情一开始是凭感觉,觉得在一起就开心,觉得在一起很美好。慢慢的爱情就向彼此的心灵靠近,担心着你的不开心,开心着你的快乐。最后爱情就是,只要你开心,我怎么都可以。

    2024-04-28
    9楼
    回复
  • 陈子豪用户

    男欢女爱,就是爱情。

    2024-04-28
    10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