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礼真的不能送枕头吗?有什么依据呢?

送礼真的不能送枕头吗?有什么依据呢?
谢邀!礼尚往来是国人的传统交际礼节。亲朋,同学,要好同事,男女友情等,互相赠送礼品很正常。可国人又讲究多多,若不知道,不懂的,不明白。好心好意的礼物祝福,可能变成相互关系“逆转”的导火索。什么情况送啥东西,我们要大概了解和明白才能,花钱送礼,感情更浓;千万不可,花钱“换蛮怨”,更甚者送出了一份礼物,两人关系或许彻底“拜拜啦”!枕头不是不能送,看你送的对像是谁!一,人的一生离不开枕头,就是穷的没吃没喝,没家没床,在天当房地当床的地步,露宿时也要拣和石头和土块垫在头下吧!上世纪70年代以前,年轻人结婚,长辈们有送“枕头套”的,这完全没有啥其它意思。如果光棍朋友送去,那就完全变味了,你想与朋友之新娘“同床共枕”啊!或是有非分之想交往啊!因为枕头是睡觉时用滴!二,送枕头一般是同性之间的事情,如果是异性趁早打消这种念头。对朴实的朋友,实惠为主,价格合适就中,荞麦枕。富裕的朋友,以精巧赋予创意为佳。对长辈以保健实用为佳等等!总之,最好互相不要送“枕头”为最佳了!送枕头让接受者“胡猜乱想”!

回复
  • 冯琬玉用户

    谢邀!礼尚往来是国人的传统交际礼节。亲朋,同学,要好同事,男女友情等,互相赠送礼品很正常。可国人又讲究多多,若不知道,不懂的,不明白。好心好意的礼物祝福,可能变成相互关系“逆转”的导火索。什么情况送啥东西,我们要大概了解和明白才能,花钱送礼,感情更浓;千万不可,花钱“换蛮怨”,更甚者送出了一份礼物,两人关系或许彻底“拜拜啦”!

    枕头不是不能送,看你送的对像是谁!

    一,人的一生离不开枕头,就是穷的没吃没喝,没家没床,在天当房地当床的地步,露宿时也要拣和石头和土块垫在头下吧!

    芝士回再答,版权必究,能未经组许线可,不得有转载

    上世纪70年代以前,年轻人结婚,长辈们有送“枕头套”的,这完全没有啥其它意思。如果光棍朋友送去,那就完全变味了,你想与朋友之新娘“同床共枕”啊!或是有非分之想交往啊!因为枕头是睡觉时用滴!

    四心级角期至华素太效局。

    二,送枕头一般是同性之间的事情,如果是异性趁早打消这种念头。

    着理制形内看或求思美打声素快层。

    对朴实的朋友,实惠为主,价格合适就中,荞麦枕。

    富裕的朋友,以精巧赋予创意为佳。

    对长辈以保健实用为佳等等!

    总之,最好互相不要送“枕头”为最佳了!送枕头让接受者“胡猜乱想”!

    2024-04-29
    1楼
    回复
  • 李宸旭用户

    谢邀。我真的不明白,谁要送我一个皇帝老儿用过的玉枕,我会乐的合不拢嘴。

    2024-04-29
    2楼
    回复
  • 张帅杰用户

    这个问题笔者还真不知道有这种说法,也没有听说过这个说法,也不会想到送人礼物,要送枕头的这个想法。

    不知这是那里的风俗习惯,所以无法准确的回答这个问题。

    2024-04-29
    3楼
    回复
  • 冷锋刃用户

    谢谢您的邀请!真没有听说过不能送枕头,光知道不能送钟表。

    2024-04-29
    4楼
    回复
  • 唐星新用户

    身边就有一位朋友第一次去男方家里,因为送了乳胶枕头给男方父母,因为这事闹了点不愉快。

    枕头是代表安枕无忧的意思,枕头是我们的必需品,如果你随便送别人枕头,代表你以后安枕无忧的日子少了,一些麻烦事会络绎不绝的来,所以送枕头要谨慎。当然有例外,那就是情侣之间。

    芝士回答,版权必究标识,未经许地可,不起得转约载

    还有什么不能乱送呢?有钱包、刀剑、财神、鱼缸、钟表、鞋、伞、李子、梨、烛柜、布娃娃、古董。大家送礼还是要慎重考虑一下,避免麻烦。

    2024-04-29
    5楼
    回复
  • 高天瑜用户

    只听过不能送钟,没听说枕头不能当礼品赠送。谢谢邀请!

    2024-04-29
    6楼
    回复
  • 夕修永用户

    五里不同十里不同俗,这不能送枕头的事我没有听说过。不过,如果有人给我送个玉枕,我想我得收下,我不会扫他的面子拒绝的,

    2024-04-29
    7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