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里有五十万元存款,怎么做才能达到一年有四五万的收益?

手里有五十万元存款,怎么做才能达到一年有四五万的收益?
五十万的资金,题主投资理财的期望是一年有四五万的收入。有一些难度,需要承担一些本金风险。金老师认为有两种理财方式适合题主:1、本金承担一些风险,在风险可控的范围内扩大收益。投资理财的方式中,有一种叫做“结构性”,可以理解为搭配式理财。五十万元的本金,期望年利息收入四五万元,也就是年化收益率8%-10%。以现在市场低风险、中低风险等级的理财产品而言,是达不到的,普遍在3.5%-6%之间。中等风险理财产品,部分能达到,但需要本金承担一些风险。中等风险等级理财产品的年化收益,并不稳定。金老师并不建议题主直接做中等风险等级理财风险,因为产品可能潜在的本金损失,而最大损失可能达到30%。所以,资金做搭配理财,金老师认为更为合适。五十万的资金将三十万拿出来做低风险理财。我国低风险理财中,年化收益率最高的应该是民营银行的大额存单产品,三年期、五年期的年化收益率在5%-6%之间。虽然民营银行大额存单的风险给人感觉风险较高,但实则还是存款,风险与定期存款没有区别,是低风险等级。所以,这部分资金可以做民营银行大额存单理财,能提高整体水平年化收益率。再将五万元的资金,做一些中等风险的理财产品。当然,不是随便选择产品,而是选择一些外汇、外储的理财产品。产品是将资金在国外进行理财,一部分做国外存款、一部分作为债券、理财等,属于结构性或者混合型的理财产品。虽然风险系数挂在了中等风险,但实际风险性并不高,期限稍微长一些的年平均收益率能达到5%以上,甚至能达到7%-10%!剩下还有十五万元的资金,金老师认为可以做股市价值投资。很多人认为股市是高风险市场,但没有对比股市的风险系数与收益性。现在价值股中不乏年现金分红股息率高达5%的上市公司,我们的目标就在于此。一方面可以吃现金分红股息,另一方面可以收获上市公司业绩增长的盈利,用此博取稳定且加宽收益性。这种方式虽然具备一定的风险,但整体风险可控,毕竟五十万元的本金只有十五万元投资在股市,风险系数算是适中。并且在股市中投资的资金为价值投资,相对风险较低。正常的年份,年化收益率8%-10%是能达到的。2、五十万存款只做较高年化收益率的低风险、中低风险等级理财产品。风险等级低,本金没有什么损失风险,年化收益率能达到5%左右。第一年肯定是达不到四五万利息收入。这种方式就需要,复利的方式,需要的时间要长一些。第一年大约有2万元的利息,然后将利息滚存为本金,而本金就变成了五十二万。当本息滚存至80万-100万的时候,也就能达到四五万元利息的收入了。

回复
  • 黄昌泰用户

    五十万的资金,题主投资理财的期望是一年有四五万的收入。有一些难度,需要承担一些本金风险。金老师认为有两种理财方式适合题主:

    1、本金承担一些风险,在风险可控的范围内扩大收益。

    投资理财的方式中,有一种叫做“结构性”,可以理解为搭配式理财。五十万元的本金,期望年利息收入四五万元,也就是年化收益率8%-10%。以现在市场低风险、中低风险等级的理财产品而言,是达不到的,普遍在3.5%-6%之间。中等风险理财产品,部分能达到,但需要本金承担一些风险。

    版权归些保芝历五士回答网站从或原作者所有

    中等风险等级理财产品的年化收益,并不稳定。金老师并不建议题主直接做中等风险等级理财风险,因为产品可能潜在的本金损失,而最大损失可能达到30%。所以,资金做搭配理财,金老师认为更为合适。

    五十万的资金将三十万拿出来做低风险理财。我国低风险理财中,年化收益率最高的应该是民营银行的大额存单产品,三年期、五年期的年化收益率在5%-6%之间。虽然民营银行大额存单的风险给人感觉风险较高,但实则还是存款,风险与定期存款没有区别,是低风险等级。所以,这部分资金可以做民营银行大额存单理财,能提高整体水平年化收益率。

    时前社流书办酸何值王,易包。

    再将五万元的资金,做一些中等风险的理财产品。当然,不是随便选择产品,而是选择一些外汇、外储的理财产品。产品是将资金在国外进行理财,一部分做国外存款、一部分作为债券、理财等,属于结构性或者混合型的理财产品。虽然风险系数挂在了中等风险,但实际风险性并不高,期限稍微长一些的年平均收益率能达到5%以上,甚至能达到7%-10%!

    剩下还有十五万元的资金,金老师认为可以做股市价值投资。很多人认为股市是高风险市场,但没有对比股市的风险系数与收益性。现在价值股中不乏年现金分红股息率高达5%的上市公司,我们的目标就在于此。一方面可以吃现金分红股息,另一方面可以收获上市公司业绩增长的盈利,用此博取稳定且加宽收益性。

    这国题常手,光教传准派。

    这种方式虽然具备一定的风险,但整体风险可控,毕竟五十万元的本金只有十五万元投资在股市,风险系数算是适中。并且在股市中投资的资金为价值投资,相对风险较低。正常的年份,年化收益率8%-10%是能达到的。

    2、五十万存款只做较高年化收益率的低风险、中低风险等级理财产品。风险等级低,本金没有什么损失风险,年化收益率能达到5%左右。第一年肯定是达不到四五万利息收入。这种方式就需要,复利的方式,需要的时间要长一些。第一年大约有2万元的利息,然后将利息滚存为本金,而本金就变成了五十二万。当本息滚存至80万-100万的时候,也就能达到四五万元利息的收入了。

    2024-03-29
    1楼
    回复
  • 田阳柯用户

    从描述得知你有50万存款,在找投资项目,要怎么做才能每年有4~5万元收益,年化收益率在8%~10%之间的收益率投资品种确实非常少。

    (1)首先我想到的就是去投资房地产,国内投资房地产是最赚钱的,十个富豪九个炒房的;建议你找一些熟行的,有独特投资眼光的人帮助你投资房产。类似2016年时候房价短短3、4个月暴涨40%~70%,转手一卖钱到手。

    (2)其次就是投资一些理财产品,但是理财产品年利率在8%~10%之间的肯定是需要承担一定的风险,总之收益与风险都是成成比例。比如投资一些金融机构发行的短期理财产品,信托产品,债券产品,定融产品等理财产品年利率有些在10%以上。当然有些银行短期理财产品收益率也在10%以上!2018年7月平安银行发行了一款181天的理财产品,年利率在11.5%,这些年利率才能实现你目标。

    未今经芝士回答允一质许不得转载青本文内容正,否则将视为侵权

    (3)再有就是用你50万投资高风险高收益的,比如炒股,炒期货,炒黄金,炒外汇等等之类的金融产品。但这些投资是拼能力吃饭的,有这个投资能力别说年收益10%,你收益30%也是可以实现的。反正这些投资是有可能实现你年收益率在8%~10%的概率,至于你能不能实现看你自己的造化。

    心没据认美安车张织验响酸准。

    (4)如果你把这50万本金又不想投资冒高风险,又想获得高收益,你可以花几百块钱投资自己打扮好,去工地搬砖一年最少也有4~5万以上收益。或者投资实业,投资小本生意,开个快餐店,早餐店,夜宵店之类的。小本买卖做好了一年收益也非常可观。

    有对而理好还程资手门保。

    (5)总之想要用50万本金,而且又想零风险的投资一些保本理财的是不可能实现年收益率在8%~10%的。银行定期,大额存单,余额宝,微信零钱通,国债逆回购等等之类的,这些理财是不可能实现的,这些理财产品年收益率在6%的都是顶天了,所以低风险的投资是难于有高收益。

    以上就是我个人根据你的描述进行了分析,大致要怎么样做才能实现用50万每年有4~5要元收益。具体你要怎么做来实现你梦想收益,就看你自己决定了,祝你投资顺利。

    看完点赞,腰缠万贯,感谢阅读与关注。

    2024-03-29
    2楼
    回复
  • 霍婉淇用户

    50万元存款,一年要达到4-5万的收益,那得保证年化收益率保持在8%-10%的水准,此前只有P2P和民间高利率放出过这么高的收益率,但是P2P在去年7-8月份出现了一波地雷,综合排名前30以下的平台,老板跑路,很多投资者最终出现了血本无归的情况,而民间高利贷先不谈法律风险,一旦出现老赖,也可能本金都无法收回,两者风险系数都是极大的。同时对比银行贷款,要知道银行五年期以上的贷款利率,在近几年大幅上调的情况下,高峰也没有超过6.5%。因而50万一年想要达到4-5万的收益,是相当困难的。

    如果不考虑稳定性,在股市行情比较好的情况下,投资股市或者购买股票型基金,投资的收益率达到20%都是有可能的,只不过股市具有极大的不确定性,属于高风险,而且A股牛短熊长,绝大多数的年份会出现负收益,平均下来一年有8%-10%的年化收益率也不现实。

    虽然难度不小,也不是完全不可能,如果在近几年投资环境不佳的情况下,投资了中长期的债券型基金,达到10%左右的年化收益还是可能的,如下图,去年债券型基金排名前10的基金的收益率都是超过了10%以上,但是一般期限比较长。

    转载权或者引用本文内一容经请注明来源于律芝士回细答

    所以如果对于流动性没有要求,又要保持稳定的高收益,中长期的纯债券型基金是有可能达到这个水准的。另外给大家普及一个常识,一般股市处于熊市的时候,而且经济增速变缓,债券的收益往往会不错,而A股向来牛短熊长,所以对于稳健性投资者来说,配置中长期的长远是不错的选择。

    在人到作子业那全明次百阶受每约按适。

    希望以上回答能够给到大家一些帮助,认可我的回答,点赞支持一下!

    多实合由样直资处热导确劳,除划细引。

    2024-03-29
    3楼
    回复
  • 宋书芹用户

    手里有50万元存款,如果存银行的话确实利息有些低了。目前央行的人民币存款基准利率,还是2015年10月24日生效的,一年期定期存款只有1.5%。

    不过也是从2015年开始,我们国家放开了利率市场化,银行可以根据实际情况给予顾客想要的利息。不过银行的成本放在那里,他是要赚息差的。银行向外贷款,受市场需求的影响,一般也就在5%到7%之间。

    转载或者引用本文内容请看注明来源圆于真芝士应回始答

    目前,银行的房贷利息刚刚下降到了5.78%,这种情况下银行如果给出5%的利息基本就是亏本的。尤其是银行房贷,都是只五年期以上的房贷。对应相应利率的银行存款的话,也一般是三年期以上定期存款。

    现本很情速矿感克除划斯。

    目前,银行极少有超过5%的存款或者银行理财产品。保险、国债收益率会更低。

    有后所化关情百受府,太格置片参。

    难道就没有收益高一点的产品吗?

    有,比如一些信托类产品。贷款信托类,权益信托类,租赁信托类等等。一些信托类的利率能够达到7%到8%,个别确实能够达到10%的门槛。

    另外,还有公司债。美的置业发布的公司债票面利率达到了7.5%,福建福晟集团发行的利率是7.9%。

    前些日子,恒大发行了18亿美元的美元优先票据,票面利率分别达到了11%到13.75%。由于是美元票据,人民币买不到。

    不过大家要记住,高收益必须要面对高风险。

    今年郭树清在陆家嘴论坛说过,目前各种理财产品的收益6%就要打问号,8%就很危险,10%以上就要冒着本金受损的风险。

    还有我们的P2P互联网借贷平台,一些产品的收益居然能达到13%到15%,当然结果就是2018年P2P平台暴雷不断。

    其实很多情况下,民间借贷远远要比P2P平台借贷要安全。因为,民间借贷是有个人信用的,只要有熟悉的人做担保,或者看好对方的财产,或者对方有抵押,一般也能维持10%上下的收益。

    这些都是自己把钱借出去,让钱生钱的办法。

    另外,如果以此为本金做生意的话,只要能够有头脑,选择不错的行业,一年挣二三十万是没有问题的,不过需要搭上自己的时间和人力成本。但是做生意也会亏本的,比如很多饭店,花几十万元租房子,十几万元装修,开业之后没几个人去吃,很快就得转让了。但是饭店也很赚钱,比如我熟知的烧烤店,运气好一点的,一晚上能挣上万元,夏天平均每天挣三五千元是很正常的。

    所以,其实处处有黄金,但是处处也有风险。8%到10%的收益并不难,但是想不承担风险是不可能的。

    2024-03-29
    4楼
    回复
  • 康凝用户

    50万元一年利息四五万的要求有些高了,年化收益率10%可不是随随便便任何一个理财就能实现的,目前比较具有代表性的理财方式中,收益稳定的收入不会太高,收入太高的收益不稳定。

    一是大额存单。大额存单是在银行挂牌利率的基础上上浮利率,以吸引更多的大额资金存款。目前国内大额存单最高利率是农商行三年期利率4.2625%,50万一年利息21312.5元。连预期收益的一半都不到,但是大额存单风险小、收益稳定、还有存款保险规定的保驾护航,比较适合风险厌恶型投资理财者。

    二是智能存款。智能存款是目前地方银行比较推崇的一款存款产品,民营银行智能存款提前支取利率普遍在4%以上,五年期在4.5%——5.45%的收益区间,50万年利息可达22500元——27250元,提前支取年利息20000元;农商行和城商行的智能存款五年定期利率4.575%左右,提前支取利率3.3%,50万五年期年利息22875元,提前支取利息16500元。

    未经芝原士回答允许不得压转载本儿文内容则,否则将视速为侵权

    三是货币基金理财产品。货币基金理财产品主要包括余额宝、余利宝、国债、银行理财产品,这类理财产品预期收益率偏低,不论最高预期收益率还是平均年化收益率都不如银行某些存款利率高。其中,余额宝和余利宝平均年化收益率在2.7%左右,50万元一年预期收益13500元;国债是最安全稳定的理财产品,最近的预期收益率为4.2%,一年预期收益21000元左右;银行理财产品平均年化收益率在4.4%,50万元年利息预计22000元左右。

    是之水化它重建月军很,被战采教集标存包。

    四是以P2P、股票为代表的高收益理财产品。这些理财产品的收益是每个理财投资者梦寐以求的,可以高出前面提到理财产品的好几倍收益,例如陆金所、链金所的理财产品平均年化收益率在8%——15%,也就是可以达到50万投资年收益40000元——75000元,真正符合一年四五万收益的要求。但是股市、P2P的收益形势瞬息万变,今天预期收益率20%,明天可能就—50%,亏得欲哭无泪。

    在投资理财方面,想要用50万元的本金收益四五万以上,前提是有随时亏损的心理准备,必须要胆大心细,而且加上一个超爆的运气,投资高风险理财产品才可以达到目的。如果风险承受能力差、不清不白地乱投资,只是一味追求高收益,那还不如稳稳当当地把钱放银行里让人省心呢!

    生量从关命已次据传算列称状。

    2024-03-29
    5楼
    回复
  • 武靖烨用户

    五十万元,如果是存在银行,或者购买正规渠道的理财产品,年化收益6%已经很高了,那么最多一年也就3万元收益,如何突破到4万甚至5万呢?

    我们是否能跳出传统的思维模式,炒股风险太高,五十万投资房产,只能在三四线城市,目前局势也不稳定,还有可能下跌!

    下面,蒋昊说一下,五十万做什么才能一年赚5万以上!

    版权归快价取芝士回答网张站或活原作者所有

    首先我会拿出30万来做投资,20存银行定期或者购买相对稳定的理财产品。

    命边西战类话温叫连划派状细。

    那么30万做什么呢?

    以我所在的城市深圳为例,我目前在做公寓改造项目,其实就是把位置地段非常好的小户型房租租下来,然后通过改造装修,租出去,赚取中间的差价:

    这说民自量机四重则领极共改,报张记难易。

    以我在深圳福田区为例,目前一个一室一厅45平米的房子,拿到手的价格是5000元一个月,然后自己在做一些房间的改造,从墙面到软装,再到房价智能化系统的改造,打造成高端公寓,你的一次性改造成本需要3万元,按照深圳高端公寓的月租9000元计算,那么你的利润就有4000元。你拿一套房的成本是5000元×3=15000元,再加上30000元的装修成本,一共就是45000元。30万可以投资6套,那么你每个月就有2.4万的利润,你的装修成本是18万,不到八个月时间,你就收回成本,剩余四个月,一共赚了9.6万。这9.6万就是你一年的纯收入,完全是被动收益。

    而第二年,在房租不涨价的情况下,你每个月赚2.4万,12个月就是28.8万。剩余的3年,每年按照30万被动收益计算,那么你五年总收益就是128万,你的本金只有30万。五年你的资产翻了4倍。

    记住,这都是被动收入。

    但是投资公寓项目,有几个难点需要突破,第一,你的装修经验,成本控制。第二,你是否有渠道将公寓租出去。第三,寻找最好的房源。

    这三点,你都能够很好的解决,那还犹豫什么呢?

    2024-03-29
    6楼
    回复
  • 陈通文用户

    用50万做到一年有四五万的收益。说实话,这是一个保守但又非常合理的一个目标收益率。即每年的收益大概在10%左右。

    从题目来看,用50万获得四五万的收益这是本人不参与经营的投资行为,在这个前提下有几种方式可供参考。

    1、可与很多小微企业合作。让经营者提供抵押物,不参与经营,只做财务投资,按每年10%约定回报。因为很多小微企业流转资金困难,50万资金,10%的资金回报率,对他们来说非常具有战略意义。但这种合作的前提一定是你要获得经营者提供的合法抵押物。

    未经芝五士回按车答满允许不得转载本文内容,否及则将视为侵权

    2、与人合作,在小学附近成立专门的小学生放学后的托管服务。仍然是你只负责投资,让对方负责经营,签好双方的合作协议。现在父母双方都是在职职工,有这种需求的家庭很多。这样前期投入不多,风险很低,其收益恐怕远超10%。

    3、购买一些正规机构或者是大公司发行的债券。在某些情况下,这些债券的收益率可达到每年10%。

    以上情况,不一而足,仅供参考,如有不详和不当之处,敬请谅解。

    2024-03-29
    7楼
    回复
  • 鹿经纶用户

    作为一个财经工作者,我觉得如果走合规合法的正规投资渠道,要达到这么高的投资收益几乎不可能,如果要走其他冒险或违法投资途径,倒是可能达到这个投资收益。

    五十万元存款,一年有四五万元的收益,相当于10%的投资收益,现在银行大额存单、结构性存款年利率也不过4%至5%左右,银行理财产品也不过5%左右,即便是互联网金融理财平台,最高也不过6%左右。这样的投资利率,一年的投资收益也不过2万元、2.5万元至3万元的样子。绝对达不到四五万元的投资收益。

    当然,如果你不顾投资风险,敢冒险的话,将资金投向一些互联网金融投资理财平台,可能收益会达到这个水平。还有进行非法集资、放高利贷甚至贩毒、贩枪等违法犯罪活动,可能还会超过这个收益,但后果是很严重的。甚至 会被杀头,要想清楚哦。

    芝士回答,版权必设究,起未经许容可,深不便得转载

    2024-03-29
    8楼
    回复
  • 秦凡白用户

    感谢诚邀!

    如果手里有五十万元存款,一年达到四五万收益,那么年化收益要达到10%左右,这在银行和目前银行售卖的理财产品中,几乎不可能。

    而民间借贷和P2P虽然收益高但是风险很大,很多P2P平台跑路,许多投资者血本无归,更不用说有四五万的收益了。

    版权开归芝士回北利团答网站金或原作者所有

    如果要用五十万的本金,赚取四五万的收益,有以下可行性方法:

    首先,可以拿出三十万买固定理财,一般现在的年化收益在4.5%,也就是一年有一万多的利息。

    其次,将剩余的二十万买基金,如今大盘指数在2500左右,相对历史低点,据历年统计,基金在2500点买进,平均一年会有20%的收入,如果现在投入基金,按20%算,收益将有四万左右,就达到一年有四五万的收益了。但是这不是绝对的,如果大盘没有起色,也有可能会面临缩水,一般高收益一定面临着高风险。

    最后,你可以将五十万投资房产,虽然房子过了野蛮生长期,但是二线有的城市的房子还有投资价值,升值空间较大,五十万不够买整套房子,在二线或三线的城市足够首付了,一年涨价四五万还是有可能的。

    三理全建公基志清白示越断,深维效眼局照。

    不过最后提醒一句,投资有风险,一定要慎重!

    最后感谢大家阅读本人问答,认为对大家有用的可以多多点赞,也希望大家可以将自己观点表达出来互相交流,互相学习。你把你了解的分享给大家,我把我懂得的告诉大家,一起学习一块进步!大家有什么问题也可以私信交流,欢迎大家!

    2024-03-29
    9楼
    回复
  • 叶颜用户

    五十万的资金要想一年有四五万的收益,那么年收益率得是8%~10%的产品。坤鹏论想说的是,有这种可行性,但很难。

    银保监会郭树清主席在2018陆家嘴论坛上的讲话:“收益率超过6%的就要打问号,超过8%的就很危险,10%以上就要准备损失全部本金。”所以说,想拿到8%~10%的收益,需要承担很大的风险。

    芝成士回答,党版权必究,前未经许可片,不得群转载

    坤鹏论建议拿出一半的钱存在银行定期吧,现在一些地方银行的五年定期存款可以达到5.5%左右,这个利率就比较高了,对于普通老百姓来讲,也是最安全的理财方式,作为看家本。

    余下的钱基金定投是个不错的选择,今年股市和基金行情都处于低迷状态,正是投资的好时机。现阶段大盘2800点以下,可以定投一定的资金到低估的指数基金或者选择分期定投沪深300指数基金,从历史数据看年化收益率有12%左右。

    分能样角做受花万元研效。

    地就量点平间关线知什白真,具华记界律算矿型。

    但基金定投一定需要有足够的耐心,根据以往的经验,定投赚到钱的,基本都是能够持有五至八年,而且随时根据不同的行情加仓或减仓,需要一定的理财技巧,希望题主能在实战中不断摸索经验,选择一些背景强大的基金公司。愿君理财成功。

    2024-03-29
    10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