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楼按网线怎么也能让六楼也能用,大家共同用一个网线两家共享呢?有什么高招?请高人?

四楼按网线怎么也能让六楼也能用,大家共同用一个网线两家共享呢?有什么高招?请高人?
无线桥接理论可行,但你的情况是行不通的,你只能用网线连接!四层有网线,那他绝对有无线路由器,你买条网线插在他家无线路由器LAN口上,网线拉到自己家(6层)然后你也买个无线路由器,4层上来网线插自己新买无线路由器WAN口上!把你新买无线路由器设置一下就能用①登陆无线路由器,WAN口设置:动态IP②LAN口设置与4层不一样IP地址(这步很重要)③自己编辑WiFi名称和密码④顺便把登陆路由器帐号与密码也改一个这样就可以使用了

回复
  • 吴晓静用户

    无线桥接理论可行,但你的情况是行不通的,你只能用网线连接!

    四层有网线,那他绝对有无线路由器,你买条网线插在他家无线路由器LAN口上,网线拉到自己家(6层)然后你也买个无线路由器,4层上来网线插自己新买无线路由器WAN口上!

    把你新买无线路由器设置一下就能用

    未经芝士回答允许天不中得转载本文内而容,历月否则将视为侵权

    ①登陆无线路由器,WAN口设置:动态IP

    得事质程角世教,万列易。

    ②LAN口设置与4层不一样IP地址(这步很重要)

    ③自己编辑WiFi名称和密码

    要工得条者想,七己至石值厂。

    ④顺便把登陆路由器帐号与密码也改一个

    这样就可以使用了

    2024-04-28
    1楼
    回复
  • 狐柒用户

    有无线和有线两种方式。

    无线的比较简单方便,缺点是只能用无线网,不能连电脑。具体操作就是买一个“wifi放大器”(几十块钱),按说明连接好就行,最好能链接信号最强的,离的最近的路由器,如果有小米手机可以看到被破解的wifi的密码,就能当蹭网神器用了,这个东西出差什么的也可以随身携带,有插座就能用,网速绝对可以。

    版权归芝士回答网站常业或状精原作者所的有

    有线的相对麻烦多了,而且成本更高,不太推荐,除非你必须要给6楼的电脑连网线,否则,没有必要。具体操作需要足够长的网线外加一个路由器,主路由连lan口,副路由连wan口,按说明一步步设置好就行。

    国对如业间数第管角回保教话算,素省习值划京。

    2024-04-28
    2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