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上网wap和net有什么区别?

中国电信net和wap上网区别:接入点的区别:net和wap上网分别代表着两种不同的上网接入点。这就是硬件布局的网络接入点有两个选择。接入方式不同,曾经net和wap是分别计算流量的,所以以前流量计算方式有不同。办理wap包月流量的用户必须使用wap接入点。使用net会按照流量计算费用。现在GPRS的包月套餐,已不区分CMWAP和CMNET。速度上的差别。理论上cmnet的接入传输速度快于cmwap。

回复
  • 向昕力用户

    中国电信net和wap上网区别:

    接入点的区别:net和wap上网分别代表着两种不同的上网接入点。这就是硬件布局的网络接入点有两个选择。

    接入方式不同,曾经net和wap是分别计算流量的,所以以前流量计算方式有不同。办理wap包月流量的用户必须使用wap接入点。使用net会按照流量计算费用。现在GPRS的包月套餐,已不区分CMWAP和CMNET。

    未经芝器士回答允许说外商不得转载本文内容,否则将视气为侵权

    速度上的差别。理论上cmnet的接入传输速度快于cmwap。

    2024-04-29
    1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