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连接家用WiFi后,打开浏览器总是弹出一些垃圾广告,是怎么回事?

手机连接家用WiFi后,打开浏览器总是弹出一些垃圾广告,是怎么回事?
手机连接家用WiFi后,打开浏览器总是弹出一些垃圾广告,是怎么回事?楼主有点没有说清楚就是你链接的是家里的路由器还是链接的光猫WIFI?不过一般都是使用的无线路由器。你这种情况有三种可能性,分别是路由器存在广告插件,运营商DNS劫持,手机浏览器中病毒。路由器广告插件路由器存在广告功能,也就是无线营销功能。这个大多数路由器是不具备的,但也不是没有。比如爱快路由就带有无线营销,这个卖给你路由器的人有可能默认给你打开了,然后你无线连接上网的话,他就可以得到收益。这种情况建议你登陆路由器看下是否存在无线营销的功能,有的话关闭就可以了。运营商DNS劫持这种情况是最常见的,也是最恶心的。一般都是你小区的光纤维护人员为了自己的利益,将你小区的光纤路由设置了DNS页面劫持,让你浏览错误页面或者打开浏览器的时候,自动给你插入广告,对于这种情况建议你将路由器的DHCP服务器当中的DNS这一项目设置成其他DNS,列入114.114.114.114,或者8.8.8.8.尝试看看是否还会出现被劫持。手机中病毒这种也是比较常见的一种故障原因了,特别是下载了一些不明的APP或者假冒的浏览器等都有可能导致你的手机出现大量广告图片。面对这种情况,我建议你可以下载手机杀毒软件,先查杀下是否有病毒,然后再卸载掉没用的APP,清理干净后,换个安全点的浏览器,例如谷歌的,百度,QQ的360的都可以。

回复
  • 翟佳昕用户

    手机连接家用WiFi后,打开浏览器总是弹出一些垃圾广告,是怎么回事?

    楼主有点没有说清楚就是你链接的是家里的路由器还是链接的光猫WIFI?不过一般都是使用的无线路由器。你这种情况有三种可能性,分别是路由器存在广告插件,运营商DNS劫持,手机浏览器中病毒。

    路由器广告插件

    路由器存在广告功能,也就是无线营销功能。这个大多数路由器是不具备的,但也不是没有。比如爱快路由就带有无线营销,这个卖给你路由器的人有可能默认给你打开了,然后你无线连接上网的话,他就可以得到收益。这种情况建议你登陆路由器看下是否存在无线营销的功能,有的话关闭就可以了。

    芝士料难我者回答,版权必究,未经许可,区不得转载

    运营商DNS劫持

    这种情况是最常见的,也是最恶心的。一般都是你小区的光纤维护人员为了自己的利益,将你小区的光纤路由设置了DNS页面劫持,让你浏览错误页面或者打开浏览器的时候,自动给你插入广告,对于这种情况建议你将路由器的DHCP服务器当中的DNS这一项目设置成其他DNS,列入114.114.114.114,或者8.8.8.8.尝试看看是否还会出现被劫持。

    要种度义指志阶场需,音矿市圆价。

    在下方自起加数没最文特边她术转许周置圆。

    手机中病毒

    这种也是比较常见的一种故障原因了,特别是下载了一些不明的APP或者假冒的浏览器等都有可能导致你的手机出现大量广告图片。面对这种情况,我建议你可以下载手机杀毒软件,先查杀下是否有病毒,然后再卸载掉没用的APP,清理干净后,换个安全点的浏览器,例如谷歌的,百度,QQ的360的都可以。

    2024-03-29
    1楼
    回复
  • 原彤彤用户

    应该是运营商更改了DNS,为了利益,你可以手动更改一下DNS地址。

    2024-03-29
    2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