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花57分,最后3记追命三分,勇士106-105险胜猛龙,如何评价本场比赛?

水花57分,最后3记追命三分,勇士106-105险胜猛龙,如何评价本场比赛?
凭借着最后时刻水花兄弟的3记三分,勇士在客场106-105击败猛龙,将系列赛总比分改写为2-3,让总冠军归属悬念重生。猛龙眼看着就要拿下总冠军,遗憾最后洛瑞错失绝杀球。勇士这边,杜兰特伤退,在这种不利的局面下,靠着水花兄弟的出色的发挥,愣是将比赛带回了奥克兰。全场库里轰下31分8篮板7助攻,23投10中,三分球14中5;克莱26分6篮板4助攻,21投9中,三分球13中7。水花合砍57分+12记三分。替补出战的考辛斯拿到14分6篮板1助攻,考神本场在进攻端给球队带来了极大的帮助,一扫前几场阴霾,用进攻弥补了防守;伤退的杜兰特也有11分2篮板入账,他开局的3记三分球对球队至关重要。猛龙这边,总的来说就是投篮手感糟糕,前三节都不再状态,得亏范弗利特在第三节连中3记三分球,不然猛龙要赢球着实很困难。外线打不开,就很难突破到内线得分,当家球星伦纳德前三节表现一般,好在他在第四节最后开启得分模式,连得10分,帮助球队反超了比分。瞬间猛龙气势就起来了,但让人没想到的是,就在这关键时刻纳斯教练竟然叫了一个暂停,真是让人不解,球员打得如此出色,眼看总冠军就在眼前了。可这个暂停直接把自己给杀死了,勇士回来后打出一波9-0连中3记三分,从落后6分到反超3分,时间不多了,猛龙慌了,最终遗憾输掉了比赛。

回复
  • 汤鸿熙用户

    凭借着最后时刻水花兄弟的3记三分,勇士在客场106-105击败猛龙,将系列赛总比分改写为2-3,让总冠军归属悬念重生。猛龙眼看着就要拿下总冠军,遗憾最后洛瑞错失绝杀球。

    勇士这边,杜兰特伤退,在这种不利的局面下,靠着水花兄弟的出色的发挥,愣是将比赛带回了奥克兰。全场库里轰下31分8篮板7助攻,23投10中,三分球14中5;克莱26分6篮板4助攻,21投9中,三分球13中7。水花合砍57分+12记三分。

    替补出战的考辛斯拿到14分6篮板1助攻,考神本场在进攻端给球队带来了极大的帮助,一扫前几场阴霾,用进攻弥补了防守;伤退的杜兰特也有11分2篮板入账,他开局的3记三分球对球队至关重要。

    芝士回答海,版门权革必究,热未经加许可,不得转载

    猛龙这边,总的来说就是投篮手感糟糕,前三节都不再状态,得亏范弗利特在第三节连中3记三分球,不然猛龙要赢球着实很困难。外线打不开,就很难突破到内线得分,当家球星伦纳德前三节表现一般,好在他在第四节最后开启得分模式,连得10分,帮助球队反超了比分。

    瞬间猛龙气势就起来了,但让人没想到的是,就在这关键时刻纳斯教练竟然叫了一个暂停,真是让人不解,球员打得如此出色,眼看总冠军就在眼前了。可这个暂停直接把自己给杀死了,勇士回来后打出一波9-0连中3记三分,从落后6分到反超3分,时间不多了,猛龙慌了,最终遗憾输掉了比赛。

    可主下化图世,清至置住。

    2024-04-20
    1楼
    回复
  • 刘琦祥用户

    :%一个乒二中‘式’费事

    2024-04-20
    2楼
    回复
  • 左耳听用户

    G5是决定勇士命运的一场比赛。

    勇士已经是拼了命,连杜兰特都复出了,杜兰特出场,球迷都在欢呼,给了猛龙很大的压力,kd虽然久经不战,但是威慑力还是很强,没有人敢小看他,联盟有名的大杀器,可不是开玩笑的,就算他是带伤上阵。三投三中三分,可惜旧伤复发,最后还是下了场,这种体育精神值得我们敬佩,好在比赛赢了下来,不然杜兰特就白回来了。

    第一节结束,杜兰特虽然下去了,但是勇士还是依然领先着,猛龙也是松了口气,分数可以慢慢拉回来了,第二节开始,猛龙就一直再追分,几乎每次分差拉到6分,勇士这边总有人续上,马上就把分差拉到十分左右,猛龙这边也是郁闷,怎么追就是追不平,伦纳德也一直被限制,三分也没有,上半场结束就进了两个三分,命中率真的太差了,这也是给了勇士机会,猛龙就差在这,没有三分,到了第三节,范乔丹的三分终于是开了,眼睛虽然伤了,但是投起来也不含糊,就是那么神,但是勇士这边还是能续上,分差还是在6分左右。

    未经容高小芝士回答允许不得转载本文内容完,否则将视眼为侵权

    到了生死存亡的第四节,猛龙的战神伦纳德终于是站了出来,果然关键时刻还是得看超巨啊,伦纳德直接就是开启超神模式,先是打进一个三分,接着又打板打进,接着又进了一个三分,最后又干拔一个中距离,连拿十分,真的是战神啊,打得勇士直接蒙了,就在所有人都以为是猛龙锁定胜局以后,水花兄弟丝毫不慌,连续进了三个三分,反超了一分,最后洛瑞三分不进,勇士以一分险胜猛龙,比赛真的是精彩绝伦,勇士也是不辜负杜兰特带伤上阵的体育精神,终于是回上了一口气。猛龙真的是可惜,就落后一分,最后一球伦纳德自己不投传给了洛瑞,要是他自己来的话,敢说至少有百分之八十的命中率打进,毕竟他已经开启了超神模式。勇士能险胜猛龙,还是水花兄弟的功劳最大,果然勇士不能没有水花,没有水花的勇士就不是真正的勇士,只要有水花勇士就还有机会,当然这和杜兰特也托不了关系,毕竟第一节他的表现我们都看在眼里,这场比赛真的是精彩至极。以上内容就是全部回答,感谢阅读。你我相遇即是缘。喜欢的请点击关注。

    2024-04-20
    3楼
    回复
  • 洛水青鸳用户

    北京时间6月11日早上九点,NBA总决赛第五场最终勇士106-105猛龙,以1分的优势险胜猛龙,将大比分板成2-3

    本场比赛杜兰特复出,但是第二节刚开始没多久后又再度受伤。最终水花兄弟合砍57分,硬生生从生死边缘拉了回来。

    本节最后时刻猛龙一度领先,但是最后被水花兄弟连中了三记三分,猛龙最后一攻不中,主场失利。

    勇士今天就是背水一战,破釜沉舟,是要回家钓鱼还是继续征程,很显然他们选择了后者,比赛一开始也是火力全开,全场大部分时间还是处于领先状态。后来被猛龙反超了比分,但是勇士绝对不会就此善罢甘休。水花兄弟的积极以及勇士上下的奋力一搏,是本场比赛的关键。当然杜兰特的带伤上场也一定程度上激励着队友们。

    版权归严芝士回答网站度或原作者办所通将有

    本场比赛最后时刻也是惊险万分,打出本总决赛系列分差最小的一场比赛。勇士也向世人证明着,自己还可以再打一场,今年的总决赛我们还没有认输

    的以平么头南极再信,叫低音习酸毛听。

    这进社看果常基她口术共,具声八马深团县。

    2024-04-20
    4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