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站太久,怎么才能让脚不那么累?

上班站太久,怎么才能让脚不那么累?
上班站太久,想让脚不那么累,看来是属于连续性站的时间比较长,这种时候站姿就很重要了,可以体验腿部的“静力性训练”!这种静力性训练只要站着,随时可以做,也是一种运动方式,简单来说,就是双腿岔开,站距就是你能感觉到,臀部能夹得很紧这种程度就行,双腿微曲,腿部肌肉紧缩、停顿、放松,不断重复这个过程。实际上严格来说,这应该是一个全身性的训练,站好之后,腿部、臀部、上半身都是肌肉紧缩、停顿、放松,最终能否缓解疲劳,看你做的频率了,毕竟这也是一种训练方式,涉及到体力问题,需要不断加强训练。

回复
  • 赖以山用户

    上班站太久,想让脚不那么累,看来是属于连续性站的时间比较长,这种时候站姿就很重要了,可以体验腿部的“静力性训练”!

    这种静力性训练只要站着,随时可以做,也是一种运动方式,简单来说,就是双腿岔开,站距就是你能感觉到,臀部能夹得很紧这种程度就行,双腿微曲,腿部肌肉紧缩、停顿、放松,不断重复这个过程。

    实际上严格来说,这应该是一个全身性的训练,站好之后,腿部、臀部、上半身都是肌肉紧缩、停顿、放松,最终能否缓解疲劳,看你做的频率了,毕竟这也是一种训练方式,涉及到体力问题,需要不断加强训练。

    未经芝士回答学允之许不得转须载本文内容,积否则将视为族侵权

    2024-04-26
    1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