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奔的好处和坏处是什么?

私奔的好处和坏处是什么?
私奔有一好五坏。一好两人在一块了。一坏坏了良心。二坏坏了风俗。三坏坏了家规。四坏坏了感情。五坏破坏了婚姻法。(多数不是单身)

回复
  • 董才良用户

    私奔有一好五坏。一好两人在一块了。一坏坏了良心。二坏坏了风俗。三坏坏了家规。四坏坏了感情。五坏破坏了婚姻法。(多数不是单身)

    2024-04-27
    1楼
    回复
  • 连瑞玲用户

    当然是好处多多吆😜想当年俺就是这么过来的,首先找到了自己最喜爱的人,青梅竹马甜蜜组合,一起努力创建自己美好的家园,每天过着幸福温馨的生活与快乐。无非是暂时没有得到对方父母的祝福,过后情投意合,甜蜜幸福的小日子自然就验证了是一对真正相爱的鸳鸯吆,所以迟到的祝福永远不会缺席的,现如今的恋爱结婚模式,严格的讲,自由恋爱性质与私奔有什么区别呢?往往两个人把孩子都带回老家啦,父母还不知道呢😜

    2024-04-27
    2楼
    回复
  • 闫坚白用户

    要我说私奔的好处就是方便快捷,立时如愿;坏处就是没有保障,热乎劲儿过去就灰头土脸的回来了。

    2024-04-27
    3楼
    回复
  • 吉玉轩用户

    私奔的好处从古至今都被恒古证明好处和坏处均分!

    为什么这样说?

    看看牛郎和织女就很明显了,牛郎和织女是中国历史上最著名的私奔事件,甚至于中国人民用了专门的节日加以纪念。

    节日名称:七夕情人节!

    未经省芝士回答允许不得转载面意本本文内容,否则将视当为侵权

    对于一个放牛娃能找到仙女般的织女并生下一男一女两小孩充份的说明了私奔是解决两情相悦的双方不被父母承认的最佳方式。

    上时作会同行着二你革知较,将教报今。

    当然,虽然该事件的起因和男方的运作方式显得过于虚幻,但不得不承认这是剩男解决婚姻的良好选择。

    由此可见私奔最大的好处是解决了需求方最迫切的在一起的问题。

    面民义变特区采示确话,究低容办便号。

    当然,我们不在本文讨论为什么牛郎的牛皮可以飞;为什么牛郎挑着一男一女飞起来还可以保持平衡;牛郎是不是中国第一个飞行员;牛皮是不是中国第一种可载人飞行器;喜鹊在飞行过程中如何保持稳定性及强悍的承重能力?

    那么私奔有什么坏处呢?

    同样以牛郎和织女的故事为例,私奔的坏处其实不在私奔双方之间。而在于私奔后两方家人的接受程度(当然牛郎没有家人。)。

    对于牛郎来说,企图通过已生小孩来作为要协使丈母娘妥协的方式得到了失败。失败的结果就是娘家人带回了织女。

    由此可见私奔的最大坏处是不能确定未来是否还能在一起。

    当然,由于丈母娘的自私使得织女和牛郎同时得到了欺骗;聪明的丈母娘略施小计便使得自家女儿得到利益最大化的同时惩罚了吃相难看的女婿。

    为什么这样说?因为地上一年天上一天,织女是天天见到牛郎;而牛郎确是每年见一次织女。想象一下,织女是否过了20来天就看到一个老头牛郎,那至于还爱不爱不就是两回事了?

    由此可见私奔的双方如果出现异常情况,其实最终受害的是能力弱的那一方!

    好了,我说完了,你们想私奔就私奔吧;但是先看看自已是弱的那一方还是强的那一方;如果你是弱的那一方,听话,还是别私奔了。私奔未来的不确定性会导致最弱最受伤害的是你!

    欢迎你关注我,我吹牛从不打草稿!

    2024-04-27
    4楼
    回复
  • 徐溥心用户

    私奔的好处是省钱,能把彩礼钱省下来,坏处是,太危险,让老丈人抓住,非得让他打个半死!

    2024-04-27
    5楼
    回复
  • 从晶晶用户

    私奔没有好处!俩人一路走下去很艰难的,衣食住行都需要钱。对于女孩来说是嫁给了爱情,也可以说是被那个家伙拐跑了。啥时候是个头啊?没有前途!

    2024-04-27
    6楼
    回复
  • 瓮艳青用户

    如果是一时的冲动,相信最后没有好的结果,私奔的前提主要是针对男性说没资金娶你,才忽悠你私奔,男方省下一大把钱,是不道德的行为,因此,这个女婿得不到岳父母的祝福,只有恨和不可原谅,相反,对女孩来说,如果,得不到男方父母同意,你过门后不能尽快融入男方家庭,是件很痛苦的事,因为,只有家人和解了生活才幸福,这其中男方父母干涉的原因很多,不是嫌弃女孩娘家出身低,就是攀比更富贵家庭,或拿婚姻做交易,不论哪种原因,女孩要沉着,如果要融入这个家庭,就用事实证明,只有你才能带给他儿子幸福,如果实在不行就放弃,私奔总不是最好的办法,如果,男方家庭势力大,最后受伤的总是女孩,应有自知自明。这其中也不凡是女孩家势力大,男孩高攀了,刚才,我分析时,漏掉这种可能和以上分析的种种情况,恰恰发生在女方,本人建议,你二人非要抗争,坚持在一起,可通过媒体,妇联造势,想尽一切办法,让双方父母同意,实在不行,吃些安眠药,但不要过量致死,吃药适量睡一觉,之前弄点杀蚊药喷屋里点,叫人有你喝农药的错觉就行,父母都是疼爱孩子的,闹上几回,父母就怕了,总之,比私奔好。

    2024-04-27
    7楼
    回复
  • 孙熙钰用户

    私奔的好处和坏处是什么?

    我们先来定义一下私奔吧。

    私奔,指女的不顾阻拦投奔所爱或者一块儿逃跑。但现在,私奔一般指相爱的男女不顾父母的反对,离家出走,去陌生的城市工作和生活。

    版权归芝士根回答网型机容已站或原作者所有

    看到这个定义后,私奔的好处就很明显了。你可以和你相爱的人生活在一起了,你成功拥有了爱情。

    在里自合天切打白素标效京包。

    但,坏处也是很明显的。你不顾父母反对,非要和你的另一半结合,你就破坏了你和父母之间的亲情。闹得厉害的,甚至可能说出恩断义绝这样的话语。

    所以,在你私奔前,考虑清楚你跟着那个私奔的人值不值得你这么去伤害生你养你的父母!

    另外,如果你的朋友也阻止了你私奔。那么,你还会丧失一段友情,友情的修复可没有亲情的修复那么容易。他们可不像你觉得父母欠你的,欠着你什么。要知道你们最初本是陌生人!

    最后,也是最悲惨的。你抛去亲情、友情去追逐的爱情,最后却背叛了你。

    你把他当做一切,而他把你当做一瞥。本来只是想和你玩玩,没想到你却认真了。

    有就现结解流接论色即采,转斗石林验矿亲。

    扎心吗?这样的事,其实并不少。如果你不信,可以自己去翻翻新闻,这样的报道数不胜数。

    21世纪了,你的父母朋友为什么还要阻止你和你爱的人在一起?很明显,你爱的那个人他们信不过,或者觉得他给不了你幸福。

    但你非要和他(她)私奔,你的父母也拦不住不是吗?毕竟腿长在你身上,他们又不能限制你的人身自由。

    只是,你在私奔前,最好考虑清楚,你要跟着私奔的这个人,真的值得你这么做吗?

    究竟是多么爱,才能让你为了他(她)去伤你的朋友,伤你的父母,背离家乡,去到一个陌生环境生活?

    想清楚了这些,如果你还要私奔,那就去吧!因为,你觉得他(她)值得!但是,你如果去了就不要后悔。要是以后受伤了,自己担着,别去找父母哭!

    自己选择的路,就是跪了,也要自己走!

    2024-04-27
    8楼
    回复
  • 叶从安用户

    私奔的好处是自己的婚姻自己做主,挣脱了双方父母的干涉。坏处是婚姻大事连个祝贺的都没有,惹得父母伤心。为了生活双方一上来就要吃苦,那可真是白手起家,携手创业。不过熬过艰难也很幸福。

    2024-04-27
    9楼
    回复
  • 百艳艳用户

    私奔嘛,好处和坏处都是显而易见的。好处就是,跟自己爱的人在一起了,得到了爱情的满足。坏处,就是得不到家庭和父母的祝福,以后的日子还很难说过得怎么样,过得不好,也全是自己承担后果了。

    比如,《闯关东》里,鲜儿就是跟传文私奔了。可后来呢,朱家各种嫌弃她。她不但没成为传文的媳妇,最悲凉的就是,她在法场上被传武救下,朱开山把她偷偷带回家,传文竟然表示反感“爹,你把她弄家来干啥?!”

    私奔值得吗?!

    转载或者引用就本造究对文内容请注明来源线于芝士回答

    我有个同学,她爸爸妈妈就是私奔的。当初她爸爸是个开大车的司机,最早是和大姨定亲的。结果后来就遇到了她妈妈,俩个人就决定私奔。因为老人一定不同意他们的婚事。后来,就私奔了。反正她爸爸就是开大车的,拉着就跑了。

    后来,姥姥姥爷宣布跟他们断绝关系。大姨气的不行,后来也嫁人了。宣布没这个妹妹。爷爷奶奶也感觉脸面无光,也宣布永远不见他们。

    这对小俩口,就在外地生活了,一直不敢回家。后来,听说老人去世,回家偷偷看,还被家人打出来了。

    他们也越来越老了,整天在家互相埋怨,想家想亲人想的要命,但是真不敢回去。也就是听一些老乡们打听打听家中的近况。

    不和高二因,正只被华层。

    最可怕的是,老俩口现在还互相猜忌,他们私奔的经历,他们现在说,如果重来,才不会私奔。就这么简单。

    里化体天正质级百受车例马装布约克斯王按。

    2024-04-27
    10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