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要怎么做,才算能真正的融入这个社会呢?

人要怎么做,才算能真正的融入这个社会呢?
你好,很高兴能回答这个问题。前段时间这个问题也困扰我很久了,我大学毕业之后从没有工作,然后就是结婚生孩子,与社会脱轨五年了,现在小孩上幼儿园了,我瞬间就懵了,不知道该怎样去融入这个社会,同学在群里说的东西我一个也不懂,后面有人建议我找份工作,慢慢的接触周围的人或事物,经过一段时间的调整,我已经慢慢融入社会了每个刚刚准备步入社会的人,或者是脱离社会很久的人,都会对社会一无所知。我们可以先试着调整一下自己的心态,通过与父母和朋友交谈、自己实践来试着了解这个社会。其次找一份适合自己的工作,在工作单位与同事多交流,下班后可以约在一起,组织一下活动。然后通过一些活动聚会啥的结交一些朋友,休息的时候组织一下旅游,唱k,吃饭。平时积极参与一些公益事业,例如献血,看望敬老院的老爷爷老奶奶。

回复
  • 潇潇公主用户

    你好,很高兴能回答这个问题。

    前段时间这个问题也困扰我很久了,我大学毕业之后从没有工作,然后就是结婚生孩子,与社会脱轨五年了,现在小孩上幼儿园了,我瞬间就懵了,不知道该怎样去融入这个社会,同学在群里说的东西我一个也不懂,后面有人建议我找份工作,慢慢的接触周围的人或事物,经过一段时间的调整,我已经慢慢融入社会了

    每个刚刚准备步入社会的人,或者是脱离社会很久的人,都会对社会一无所知。我们可以先试着调整一下自己的心态,通过与父母和朋友交谈、自己实践来试着了解这个社会。其次找一份适合自己的工作,在工作单位与同事多交流,下班后可以约在一起,组织一下活动。然后通过一些活动聚会啥的结交一些朋友,休息的时候组织一下旅游,唱k,吃饭。平时积极参与一些公益事业,例如献血,看望敬老院的老爷爷老奶奶。

    版权归芝高士回答网量任站或东到原作者所有

    2024-03-29
    1楼
    回复
  • 黄坤武用户

    要适应社会,必须学会做人。

    要学会保护自己,有时候你认为是你好朋友,好哥们,但没必人家也把当朋友,反而会通过你对他的信任,转变成你的敌人,坑你没商量,所以防人之心不可无,害人之心不可有。如果一个人防范人的意识都没有,很容易被人欺骗并利用。但如果防范意识太强,又容易让人认为你不好相处,所以这个度要把握好,这就是做人的学问。

    要懂得交朋接友,有句话说“近朱者赤,近墨者黑”你和什么样的人做朋友,你也会潜移默化的成为什么样的人,两者也互相影响的。有的人就是利益的朋友,一旦没有了利益,反而变成仇人,有的朋友总会在你需要的时候出现,这样的朋友要好好珍惜。和什么样的人结交朋友也是一门学问。

    芝士回答场装,版权必真究,手未经许可么,不得转载

    要懂得尊重,人人都有自尊心,你想获得别人的尊重,首先要尊重别人。一个懂得尊重别人的人,很容易获得别人的好感,往往给人一种随和的印象,从而给自己的形象加分。生活上,工作上无疑让自己更加游刅有余,人缘也会达到不错的境地。

    要自信,但不要过分自信,不强出风头,好出风头。在社会复杂的环境中,骄傲自大的人,往往容易把认为比自己差的人放在眼里,整天一副老子天下第一的架式,这种人往往成为大多数人攻击的目标,最后会落成孤立无援的境地。适当的时候表现自己的能力,叫做自信,如果没有能力,或者与之能相差太远,那就是夸夸其谈,让人反感。所以,凡事都衡量一下自己的实际情况,能做就做,不能做就不要勉强。

    2024-03-29
    2楼
    回复
  • 喻方译用户

    1.创造价值

    2.好好生活

    3.热爱理想

    未经芝士回变答划允许不得转载本文质内容管,否则将视为侵着权

    祝你天天开心

    地分里应文干,更律近习。

    2024-03-29
    3楼
    回复
  • 伊鹏煊用户

    你最快的速度适应社会。

    2024-03-29
    4楼
    回复
  • 张若川用户

    感谢邀请!

    做自己吧!不要为了适应这个社会而去做些什么的改变,因为时间会教会你学会一些什么的,而不忘记自己的初心,就是可以实现你自己价值,这样的人生才会让你觉得活着有意义。

    2024-03-29
    5楼
    回复
  • 高雨华用户

    不用做什么,随着时间,年龄的增加,自然会改变的适应这个社会

    2024-03-29
    6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