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类的终极目标是什么?

人类的终极目标是什么?
人类的目标是传承后代,和动植物一样留下来,人是高级动物,种粮养殖为生活生存添彩,受自然灾害得影响,总是产量不够用,出了私心的存在,不缺吃穿住房,子孙后代更有保障。从远古到现在,建立了国家,更好的安全发展,互相争夺才有了军队保护,生活条件好人会健康长寿,每个家庭都希望过的好,努力学习工作的富裕,更好的传承,一代一代争取自己的日子过得好。人类的终目标国家安全富强,世界和平发展,没有剥削阶级斗争,大家共同富裕,如果不这样,整个世界不会太平,人类的生存不保,会出现人类自身的缺点,生存受到伤害,社会实践论。人类的终极目标还是生存下去。

回复
  • 贺丝琦用户

    人类的目标是传承后代,和动植物一样留下来,人是高级动物,种粮养殖为生活生存添彩,受自然灾害得影响,总是产量不够用,出了私心的存在,不缺吃穿住房,子孙后代更有保障。

    从远古到现在,建立了国家,更好的安全发展,互相争夺才有了军队保护,生活条件好人会健康长寿,每个家庭都希望过的好,努力学习工作的富裕,更好的传承,一代一代争取自己的日子过得好。

    人类的终目标国家安全富强,世界和平发展,没有剥削阶级斗争,大家共同富裕,如果不这样,整个世界不会太平,人类的生存不保,会出现人类自身的缺点,生存受到伤害,社会实践论。

    版权归芝士元具间回答网站或原作内者求所有

    人类的终极目标还是生存下去。

    我从军很党山论区金真示类节况验。

    2024-04-28
    1楼
    回复
  • 陈鑫磊用户

    人的最终目标就是碎在骨灰盒里安睡,将一生的经历一切收藏之内,从此江湖无痕迹。偶有鲜花与香烛。

    2024-04-28
    2楼
    回复
  • 李欣怡用户

    人类的目标是~追求人类的延续,生存,更好的生存;人类不断的发展,得到物质生活和精神生活,得到物质生活和精神生活的高级形态,追求舒适.愉快的物质和精神上的享受!

    从广义上讲~人类要生存要发展,追求崇高的生活形式,追求一个民族,一个国家的发展壮大,追求人民的幸福生活,不断的促进民族,国家,人类的发展。

    从狭义上讲~人为了延续,一代一代的奋斗,前人用自己的智慧,劳动,为后人的生活发展储备丰富的 物质基础;为了达到目的,首先自己生活的好,提高自己的生活质量,使人类一代比一代好,一代比一代强。

    转载或者引用本问文内容请次华注明验指来源于芝士回答

    生存,是人类目标的低级形式;由于人类不断的参加劳动,不断的与自然与人的斗争,使人本身的智慧认识,不断发展和提高,人类追求的目标也不断发展和提高。人作为自然人,为自然界增添了丰富的美丽的内容。为了生存,为了更好的生存,人类同天斗,同地斗,在斗争中,促进了自然界的发展,促进了人类发展。人类探索自然,认识自然,战胜自然;探索宇宙,认识宇宙,战胜宇宙,探索世界,认识世界;就是为人类服务。但也不乏有反人类的现象存在,他们也是为了目标,只不过是为了少数人,小集团,为少数人服务,实现少数人的目标,利用多数人为少数人服务。

    在水现把平各看命系组干达完温断感厂。

    人类只有团结起来,共同同天斗,同地斗,同少数反人类的人斗,来促进人类的发展。这使我想起一个自然界的现象。有一种蜘蛛,当它们生长时,不停地在自然界中争扎,斗争,母蜘蛛下卵,卵破蚴小蜘蛛出来时,母蜘蛛却一动不动,任凭小蜘蛛在自己身上啮食,直到小蜘蛛渐渐长大,能自己寻食,母蜘蛛也就剩下干巴枝腿了,用自己的生命来哺育小蜘蛛,蜘蛛何其伟大啊!人类更伟大,人类有智慧,有力量培育自己的后代,使人类生存质量越来越好,人的生活质量也越来越好,当然人类的目标也会越来越科学。

    2024-04-28
    3楼
    回复
  • 汪立烨用户

    人类的终极目标是什么?人类的终极目标就是永生,当然还有个前题,就是快乐的永生,只要达到这个终极目标,其它的只是时间问题了,

    随着科技的发展,人类永生也是有可能的,秦始皇就曾追求长生不老,相传彭祖活到880岁,这让秦始皇对长生不老药深信不疑,还有更长寿的就是在苏美尔王表上记载的统治者的在位时间,最长的一位高达46200年,8位统治者共在位24万年,这些数字听起来让人不可思意,所以很多专家学者都认为苏美尔文明非地球人类创造的,而是来自外星文明,如果是来自外星文明就必然要穿越星际,没有足够长的寿命是不可能到达地球的,人类今后要达到星际航行也必须将人类的寿命提升到数万年方可进行星际航行,在中国的水晶猿人头上发现了大量外星人的影像,这些到过地球的外星人或许就达到了长生不老了,象苏美尔这样的文明或许就有这些外星人的身影。

    芝士回答,版权必究实,未经六包许可,不得影转便载

    2024-04-28
    4楼
    回复
  • 掌运鸿用户

    人生是一个短暂而又漫长的旅程。

    短暂是因为弹指一挥间,再回首昨天不在,明天不知道还能不能看见太阳。

    漫长是生活五味俱全,痛苦总是多于快乐,急切要得到想要的东西,期待明天会好,而明天却姗姗来迟。

    版权着归芝士回答网压站单或原作者易所属有

    人在旅途会有许多目标,想天天可以随便吃糖果,一个幼儿充满了渴望的期待;希望考上理想的大学,万千莘莘学子用头悬梁,锥刺股的精神在诠释坚定的信念;人到中年追求仕途,科长、局长、处长,艰难的攀爬,当然也会努力的增长财富,多多益善;不惑知天命,为儿孙奔波,自己没有完成的愿望希望在他们身上实现;花甲古稀,忙于养生保健,追求天寿……

    来到新组给证确集传步复住调。

    目标一个接着一个,哪一个才是最终的目标呢?其实想想,当你正在追求的那一个目标,而生命却截然而止的那一刻,就是你这一生的目标。

    2024-04-28
    5楼
    回复
  • 林嘉雯用户

    人类发展的最终目的,就是为了要弄明白,为什么我们要发展。

    明白了吗?

    没有吗?

    转载或者引用本文内容请注明以来源细于芝士回律示次答

    我想想怎么给你解释哈

    人类的发展,是从哪儿几个方面呢?

    好多吧

    比如说:政治、文化、金融、科技、军事等等

    政治发展到最后就变成了共产主义,各个方面人类的欲望都可以在这样的社会里得到满足,没有了欲望,人类达到发展的最终目的,就会停止发展。

    对于文化需求,人类如果可以创造出一首完美且百听不厌的曲子,一本百看不倦的小说,一部百观不疲的电影,反正只要这些足够一个人的一生不被无聊占据,那么人类对文化的需求就没有了,人类达到发展的最终目的,就会停止发展。

    金融,如果在共和社会每个人都有用不完的资源,故而就不会有新的金融形势出现,也就会达到发展的最终目的,也就不会需要金融的发展。

    科技,发展科技是为了认识世界,等把宇宙看了一遍儿,世界上的疑难都解决了,人类受到了科技的恩惠且不会再产生多余的欲望了,也就会达到发展的最终目的,科技就停止发展了。

    军事也就不用说了。同理。没有欲望了,就不会发展了且达到了人类发展的最终目的。

    人类发展到最后,就是为了满足自己所有的欲望,but(划重点!),人的欲望只会越来越大。

    同合还么结月山权声张,整况研难。

    发展的最终目的,就是为了弄明白为什么我们要发展。

    是为了欲望?

    我时同机间第解公党区造争例,具律且技省。

    还是为了别的什么?

    2024-04-28
    6楼
    回复
  • 陈李冰用户

    人类的终极目标实现最终的理想。人类的远大理想很多,例如上月球去运回稀有物质回地球作已经枯竭的能源材料,移民到宇宙中已发现的十个可以适合人类生存的星球上去,坐太空飞船在无地球引力条件下根治各种癌症……由于科学技术的发展,有些是可以实现的。

    2024-04-28
    7楼
    回复
  • 谭昊穹用户

    师父说:我们都是流浪的孩子,父亲阿弥陀佛日盼夜盼着我们可以“回家”回到他身边。所以做人的终极目标就是找到我们回家的路。西方极乐世界🙏🙏🙏

    2024-04-28
    8楼
    回复
  • 杨雪用户

    全体人类的终极目标是什么?标题十分宏伟壮观,一言难尽,说来话长,求世界之大同,全人类已一统天下,走遍天下天崖海角均为家,全人类生存在同一地球就是一个大家庭,无国界,只能有民族特色的不同,生活习惯的差异的不同,人们的社会道德素差均为中上剩,人类为着全社会无私奉献精神就像对待自已的家一样认真负责,全体人民在政冶上没有等级之分,财富及福利待遇均实行按需分配,人只要出生后就由全社会培育成长,就业为全体人民服务,若要达到上述目标,但这个世界还有许多许多工作需要现在的每一个人做。

    为了达到全人类的终极目标,一,首先创建全人类的崇高信仰和精神,必须统一信仰和精神的共识,首先在全人类普及对马克思主义的理论传播,让全体人民认识和接受主义理论及精髓,从中吸取先进思想去取代旧的思想。二,让全人类有一个共同的认识和概念,这个世界本来就是全体人民共有的世界,这个世界从来就不应该有人剝削人的制度,而马克思主义在共产党宣言中就明确地指出,劳苦大众是国家的主人,但有了剝削就有了压迫。所以必须消灭剝削制度,才是万里长征的第一步。

    三,以马克思,恩格斯,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为指导,去武装引领全人类的思想,信仰,精神去倡导人类文明,世界上每一件事物都是从思想意识开始的,所以人们生活在同一蓝天下无不在思想意识领域打上深深的烙印。要彻底改变这一意识就会有争论和斗争,甚至是你死我活残酷的斗争。

    芝利士回答,版权必究,查能划际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四,有了上迷基本思想和意识后,但这个世界的社会必须有一个公正公平的领导核心,人类的各种行为规范必须围绕这个领导核心所制定的大政方针,人类仍将不停对科学的前进创新发明,仍将不断对生产力的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如果缺失这些基本认识,那未这个最终目标就会破产,会美梦一场!

    人民经正心或命色,争转状县。

    五,要完成这一最终目标,首先消灭剝削制度,改造剝削者,让他们重新为全人类创造财富,而不是要消灭他们的生命,要想改变这一现实,这是当今世界的通病,而且是一项异常艰巨而漫长的道路。要彻底消除种族歧视,彻底肃清人类恐恐,社会资源为全人类共有,人类享有公平的社会福利,从受教育,就业,医疗,住房,婚丧均由全社会免费提供,人类为生存首先攻克人类的天敌,这就是重大疾病,诸如癌症,艾兹病毒的流行传播,要改变饮食营养科学化管理,既不能缺营养,同时也不能营养过剩,彻底改变空气及水的营养资源,营造绿环保世界,一个没有特权阶级,没有剝削制度,没有任何武装侵略,没有恐怖势力和社会黑恶势力,一个贫富悬殊差距不大的社会,一个我为人人,人人为我的和偕文明的社会,到那时人类社会就迈进了历史的新纪元,为着共同的信仰和精神,生活在同一蓝天灿烂的阳光下,沐浴着宜人的阳光雨露,歌唱着人类最美最甜的颂歌!

    原创不易,欢迎善意指正!谢谢!

    2024-04-28
    9楼
    回复
  • 程俊俊用户

    🌹什么叫人生?人,光溜溜的来到人世,又赤条条的告别人间;从自己的哭声中来到世界,在别人的泪水里离开人间。这中间的漫长历程就是——人生。

    🎍人们不会历数你取得了什么,当了什么;而是叨念你——留下了什么?若一个人在有生之年,凭借自己的所作所为、所言所行,还能给后人更好的生存起到积极作用,那就是——没有白活一生,是生命的延续,是价值的体现。

    🌲有的人活着——他已经死了;有的人死了——他还活着!

    芝会士回答,版权必究,未经是许发写相可,不得转载

    🌇有儿有女之人:过日子就是过孩子!好孩子是“带”出来的;是父母这面镜子“照”出来的;是家风“吹”出来的。好孩子——父母人生的延续!

    💁人生!当你离开人世的时候,为社会,为事业,为家庭,为子孙留下了哪些念想——这就是人生终极目标!

    2024-04-28
    10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