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忘记密码应用锁时,解锁软件查看密码?

1、如果开启了允许指纹访问应用锁:可以通过指纹进入应用锁修改密码:进入设置,搜索应用锁,点击右上角设置图标 > 修改密码,输入新密码。2、如果手机无指纹解锁功能,或未开启允许指纹访问应用锁:可以点击密码输入框下方的忘记密码,填写密保问题答案解除锁定,并重设密码。3、如果没有设置过密保问题或者忘记密保问题答案,建议尝试卸载重装被加锁的应用,即可解除应用锁。对于不可卸载的应用(如应用市场),建议备份数据后恢复出厂设置解决。

回复
  • 王艾米用户

    1、如果开启了允许指纹访问应用锁:可以通过指纹进入应用锁修改密码:进入设置,搜索应用锁,点击右上角设置图标 > 修改密码,输入新密码。

    2、如果手机无指纹解锁功能,或未开启允许指纹访问应用锁:可以点击密码输入框下方的忘记密码,填写密保问题答案解除锁定,并重设密码。

    3、如果没有设置过密保问题或者忘记密保问题答案,建议尝试卸载重装被加锁的应用,即可解除应用锁。对于不可卸载的应用(如应用市场),建议备份数据后恢复出厂设置解决。

    未经派程芝士回流答允许不得转载本象文内容,否家则将视为侵权

    2024-04-29
    1楼
    回复
  • 范典用户

    目前没有这个东西。有些手机可以保资料解锁。

    2024-04-29
    2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