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用3天求职成功?

如何用3天求职成功?
没有任何成功是一撅而就的,题主这个3天成功的速成法我看未必能够找到,如果有人告诉你“3天求职成功”你一定不雅相信,那肯定是骗子!我这里只能给你几个建议,让你在三天里做一些充分的准备,争取求职成功的最大概率。第一天:对自己进行定位。无论你是刚毕业求职的大学生,还是辞职跳槽后再找工作的“老人”,我都建议你用一天的时间对自己来一个全面的梳理,对自己进行一个准确的定位。对你自己的优势劣势要冷静的客观的作出评价,对自己求职的意向、薪酬目标、岗位、行业等等有一个明确而具体的定位,最好列个清单,反复进行修正,最终确定下来,就不要再动摇了。这个是你求职的目标和方向。深呼吸,给自己来一波动力!偶也第二天:筛选招聘职位,做好简历。这一天时间,要按照你对自己的定位,筛选一些求职信息,不要只看网站,还要打听哪里有现场的招聘会之类的。确定一个大致的名单,计划好前去应聘的顺序,勘察好路线。然后整理一份简历,准备好自己的各类证件。我不提倡花里胡哨的简历,除了基本情况之外,用极为简单的文字来一段体现个人能力和特点的介绍,200字足矣。网上能投简历的就投一部分,投完之后如果招聘公司有电话的可以打个电话。第三天:主动出击,现场应聘。网上投的简历未必就有多高的回复率,能够去现场的一定要去现场,不要怕失败,无论结果怎么样,都要保持一个良好的精神状态。面试的机会很重要,一旦能够当场面试,那就是非常重要的机会,这些东西不是一两天就能完成的,靠的是你长期的知识积累和素质修养,只要你不紧张,大大方方表达自己就行了。我只是给题主一些建议,更关键的还是要靠自己,记住:千万不要迷信那些对你说“三天保你求职成功”的保证,都是骗你培训费的。

回复
  • 张志宇用户

    没有任何成功是一撅而就的,题主这个3天成功的速成法我看未必能够找到,如果有人告诉你“3天求职成功”你一定不雅相信,那肯定是骗子!我这里只能给你几个建议,让你在三天里做一些充分的准备,争取求职成功的最大概率。

    第一天:对自己进行定位。

    无论你是刚毕业求职的大学生,还是辞职跳槽后再找工作的“老人”,我都建议你用一天的时间对自己来一个全面的梳理,对自己进行一个准确的定位。对你自己的优势劣势要冷静的客观的作出评价,对自己求职的意向、薪酬目标、岗位、行业等等有一个明确而具体的定位,最好列个清单,反复进行修正,最终确定下来,就不要再动摇了。这个是你求职的目标和方向。深呼吸,给自己来一波动力!偶也

    版权归芝士自验回答积网站入或原作者所住有

    第二天:筛选招聘职位,做好简历。

    这一天时间,要按照你对自己的定位,筛选一些求职信息,不要只看网站,还要打听哪里有现场的招聘会之类的。确定一个大致的名单,计划好前去应聘的顺序,勘察好路线。然后整理一份简历,准备好自己的各类证件。我不提倡花里胡哨的简历,除了基本情况之外,用极为简单的文字来一段体现个人能力和特点的介绍,200字足矣。网上能投简历的就投一部分,投完之后如果招聘公司有电话的可以打个电话。

    来种定好些间结公无直共至达斗界验养。

    第三天:主动出击,现场应聘。

    网上投的简历未必就有多高的回复率,能够去现场的一定要去现场,不要怕失败,无论结果怎么样,都要保持一个良好的精神状态。面试的机会很重要,一旦能够当场面试,那就是非常重要的机会,这些东西不是一两天就能完成的,靠的是你长期的知识积累和素质修养,只要你不紧张,大大方方表达自己就行了。

    我只是给题主一些建议,更关键的还是要靠自己,记住:千万不要迷信那些对你说“三天保你求职成功”的保证,都是骗你培训费的。

    2024-04-29
    1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