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评价演员颜冠英?

如何评价演员颜冠英?
颜冠英,从他的名字中我们不难看出,在所有英俊的男演员中,他的颜值是冠军!对,就是他,《地下交通站》里的贾贵贾队长,靠着那张空前绝后的脸和幽默感,成功地颠覆了我心中二十年的标准的汉奸形象。提到汉奸,我的脑海中就想到《小兵张嘎》中胖翻译,“老子下馆子都不花钱,吃你几个西瓜怎么了”,那无耻的嘴脸,扭曲的逻辑把一个汉奸演活了。直到有一天我从电视上看到贾队长,不禁感叹,原来汉奸还可以这样演!他演的汉奸真是绝了,简直是The King of Han jian!日语就是裏切り者 の王者!汉语翻译过来就是他妈的汉奸之王。这里贴几个片段,都是经典啊!被剥了上衣出现在鼎香楼,众人大笑,贾贵怒斥到:“笑什么笑?谁都不许笑”,但看到日军士兵也在座,马上弓身赔笑道:“太君,您笑您的!”贾队长被他的职场对手黄金标给欺负了,衣服都给他扒了。贾贵:“皇军来之前你们他妈就欺负我,皇军来了你们他妈还欺负我,那他妈皇军不是他妈白来了吗?”一次日中亲善会议上,贾贵自信道:“找一馆子,让老百姓和皇军比吃饭。要说饭量,谁他妈也比不过皇军!” 黄金标:你的意思皇军都是饭桶? 贾贵反驳:“胡说!饭桶不如皇军!” 有一天贾贵逮住一个吃饭的客人,抓起他的铜烟壶就要拿走,客人说那是我的啊。贾贵:你的?你叫它,它能答应么?(很严肃的用斗鸡眼看着手里的东西,指着它说)客人:它一死东西,它怎么答应?贾贵:那不就是我的么?客人:可是上面刻着我的名字啊。贾贵:那你为什么要在我的东西上刻你的名字呢?贾贵:你他妈别以为八路说你是汉奸,你就了不起了。你他妈比老子差远了!孙友福:听你这么说,我就放心了。黑藤:作为一个情报人员,应该怀疑一切。 贾贵:我现在怀疑,(一拍桌子)你他妈是黑藤太君吗你? 黑藤:(一个大耳光)混蛋! 贾贵:嗨! 黑藤斥责:你这不是怀疑,你这是疯了! 贾贵:嗨!诸如此类的段子剧中还有很多,喜欢的朋友可以去看看。他是一个让人恨不起来的汉奸,更是一个让人值得敬佩的演员。另外,看完了点个赞再走呗,要不然我他妈的不是白写了么!

回复
  • 菱子用户

    颜冠英,从他的名字中我们不难看出,在所有英俊的男演员中,他的颜值是冠军!

    对,就是他,《地下交通站》里的贾贵贾队长,靠着那张空前绝后的脸和幽默感,成功地颠覆了我心中二十年的标准的汉奸形象。

    未经芝士须回答允许不得转载本式文点内容经,否府则将视为侵权

    提到汉奸,我的脑海中就想到《小兵张嘎》中胖翻译,“老子下馆子都不花钱,吃你几个西瓜怎么了”,那无耻的嘴脸,扭曲的逻辑把一个汉奸演活了。

    时作家实关比位较器单例示,张马整省习适。

    直到有一天我从电视上看到贾队长,不禁感叹,原来汉奸还可以这样演!

    出同那事间基七安车米难般亲。

    他演的汉奸真是绝了,简直是The King of Han jian!日语就是裏切り者 の王者!汉语翻译过来就是他妈的汉奸之王。

    这里贴几个片段,都是经典啊!

    被剥了上衣出现在鼎香楼,众人大笑,贾贵怒斥到:“笑什么笑?谁都不许笑”,但看到日军士兵也在座,马上弓身赔笑道:“太君,您笑您的!”贾队长被他的职场对手黄金标给欺负了,衣服都给他扒了。贾贵:“皇军来之前你们他妈就欺负我,皇军来了你们他妈还欺负我,那他妈皇军不是他妈白来了吗?”一次日中亲善会议上,贾贵自信道:“找一馆子,让老百姓和皇军比吃饭。要说饭量,谁他妈也比不过皇军!” 黄金标:你的意思皇军都是饭桶? 贾贵反驳:“胡说!饭桶不如皇军!” 有一天贾贵逮住一个吃饭的客人,抓起他的铜烟壶就要拿走,客人说那是我的啊。贾贵:你的?你叫它,它能答应么?(很严肃的用斗鸡眼看着手里的东西,指着它说)客人:它一死东西,它怎么答应?贾贵:那不就是我的么?客人:可是上面刻着我的名字啊。贾贵:那你为什么要在我的东西上刻你的名字呢?贾贵:你他妈别以为八路说你是汉奸,你就了不起了。你他妈比老子差远了!孙友福:听你这么说,我就放心了。黑藤:作为一个情报人员,应该怀疑一切。 贾贵:我现在怀疑,(一拍桌子)你他妈是黑藤太君吗你? 黑藤:(一个大耳光)混蛋! 贾贵:嗨! 黑藤斥责:你这不是怀疑,你这是疯了! 贾贵:嗨!

    诸如此类的段子剧中还有很多,喜欢的朋友可以去看看。他是一个让人恨不起来的汉奸,更是一个让人值得敬佩的演员。

    另外,看完了点个赞再走呗,要不然我他妈的不是白写了么!

    2024-04-29
    1楼
    回复
  • 陆晓用户

    自然"灾害",演坏人不用化装。

    2024-04-29
    2楼
    回复
  • 胥嘉政用户

    谢谢邀请!

    哈哈哈!我喜欢这个人,《地下交通站》木有他,估计就没意思了,很像香港以前嘉禾公司老电影里的配角,一个个表情古怪,超级幽默,现在电影就是太缺少这种角色了!

    看看第二图,这四个恨不得把自己牙咬碎,恨不得把刀刃抓钝!真是手持利刃!

    未社经芝士回价等答允许不得转载本文内容,否清则将视为车侵权

    2024-04-29
    3楼
    回复
  • 郝翰藻用户

    一句话,世界欠贾队长一个奥斯卡!

    2024-04-29
    4楼
    回复
  • 顾彩红用户

    抱歉,我不认识。

    2024-04-29
    5楼
    回复
  • 黄雯雯用户

    我对演员一个都不认识,只认识那头偷税的偷税贼。

    2024-04-29
    6楼
    回复
  • 钟雨石用户

    本人孤陋寡闻,不认识

    2024-04-29
    7楼
    回复
  • 石弘业用户

    他演绎的角色只能被模仿,无人能够超越!!!👍👍👍👍👍👍

    2024-04-29
    8楼
    回复
  • 汤婉用户

    不用评价!地下交通站的灵魂人物 这部剧就是给他写的

    2024-04-29
    9楼
    回复
  • 曹文慧用户

    不认识,没听过。

    2024-04-29
    10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