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每天写一篇有传播力的原创文章?

如何每天写一篇有传播力的原创文章?
每天写一篇或者二篇甚至三篇文章,对于我这个有写作功底的作协会员来说,不难,很简单,我坐到电脑前面,只要抓住键盘,就能狂打出一篇1000字的文章,或者一个小时回答最少3个的问题,而且保证每篇回答400字到500字左右,每一篇都能被推荐到首页。但是,如果要每天写一篇有传播力的原创文章就不那么容易了。如果把的回答也当作原创文章的话,要能够达到传播力,一定要遵守平台回答的原则:原创,体验式回答,分享知识干货,走心,这样才能有传播力,从而创造很高的阅读量,比如说7月份,我就创造了不少个有传播力的原创回答——《什么是穷大方,为什么越穷越大方?》阅读量474万+,点赞2472个;《你遇见过最不要脸的人有多无耻?》阅读量383万+,点赞1212个;《怎样在工作之余,有一个每天赚100块左右的兼职呢?》阅读量209万+,点赞794个;《国有企业职工工资达不到社会平均工资,而中层以上管理人员都拿的很高,合理吗?》阅读量194万+,点赞1176个;《你遇到的最尴尬、最不想启齿的事情是什么?》阅读量194万+,点赞413;《为何有的人经济条件好,却不显年轻,而有的人生活条件一般却显得很年轻?》阅读量165万+,点赞704个;《北方人的一日三餐吃什么?》阅读量153万+,点赞355个;《江浙一带的农村有多富裕?》阅读量146万+,点赞217个。什么是传播力?就是获得问答智能机器审核,然后被推荐到首页,能够获得上百万阅读量的爆文,就是具有传播力的文章。走心写作,坚守内心,把内心展现给读者写文章,才能获得具有传播力的文章!

回复
  • 月夜通麟β用户

    每天写一篇或者二篇甚至三篇文章,对于我这个有写作功底的作协会员来说,不难,很简单,我坐到电脑前面,只要抓住键盘,就能狂打出一篇1000字的文章,或者一个小时回答最少3个的问题,而且保证每篇回答400字到500字左右,每一篇都能被推荐到首页。

    但是,如果要每天写一篇有传播力的原创文章就不那么容易了。

    版两美权话归芝士回走答网站或原需作者所有

    如果把的回答也当作原创文章的话,要能够达到传播力,一定要遵守平台回答的原则:原创,体验式回答,分享知识干货,走心,这样才能有传播力,从而创造很高的阅读量,比如说7月份,我就创造了不少个有传播力的原创回答——

    《什么是穷大方,为什么越穷越大方?》阅读量474万+,点赞2472个;

    《你遇见过最不要脸的人有多无耻?》阅读量383万+,点赞1212个;

    《怎样在工作之余,有一个每天赚100块左右的兼职呢?》阅读量209万+,点赞794个;

    《国有企业职工工资达不到社会平均工资,而中层以上管理人员都拿的很高,合理吗?》阅读量194万+,点赞1176个;

    《你遇到的最尴尬、最不想启齿的事情是什么?》阅读量194万+,点赞413;

    《为何有的人经济条件好,却不显年轻,而有的人生活条件一般却显得很年轻?》阅读量165万+,点赞704个;

    生地得体日员次管花低千感斯。

    《北方人的一日三餐吃什么?》阅读量153万+,点赞355个;

    《江浙一带的农村有多富裕?》阅读量146万+,点赞217个。

    什么是传播力?就是获得问答智能机器审核,然后被推荐到首页,能够获得上百万阅读量的爆文,就是具有传播力的文章。

    到地出会学常设期决取油例,科群观省感效江格。

    走心写作,坚守内心,把内心展现给读者写文章,才能获得具有传播力的文章!

    2024-04-29
    1楼
    回复
  • 登瀛用户

    对于搜集整理的素材,原创部分(自己的内容)>50%就是头条认定的原创文章!

    你可以找到阅读量高的的文章作为你的素材,提取立意、观点、叙事线、思路等内容,然后加入你自己的观点、见解,用你自己的语言写一遍即可。@泥泥喜

    2024-04-29
    2楼
    回复
  • 汪彤用户

    写文章是很花头脑的事。古代一个秀才为了写一篇文章,苦想暝想三天三夜也写不出,他的老婆见了他挑灯夜熬,就说道,你写文章比我们女人生孩子还难。秀才说,你们女人生孩子肚中还有个货,我肚里什么都没有。这个故事告诉人们,平时不认真学习,不能掌握写作技巧,不善于观察新生事物,不会审题,不会词语组合,就写不出好文章。本人喜欢看书,平时书不离手,看书多了知识就丰富了,写文章就得心应手。我中年时每天能写五到十编文章,有时在同一报刊上发表两三篇。我认为有丰富的写作经验,每天写两三篇传播力强受人欢迎的原创文章并不难。

    2024-04-29
    3楼
    回复
  • 袁以寒用户

    感谢诚邀,我是数说三农,目前正在参加头条的两个培训班,收获很大。

    对于如何写好具有传播力的原创文章,谈几点看法:

    一、必须是原创。现在网络上内容很多,搬运很简单。要原创,不能抄袭,不能搬运。要想有好的输出,就要自己输入足够量的内容知识,你研究哪方面,就尽可能多输入那方面的知识。

    芝士回答,版设权必究包,南未队经许可还,不得转载

    二、有足够的粉丝基数。平台首先推荐给你的粉丝越多,然后根据粉丝越多做出一个评价再给你推荐,阅读量取决于推荐量。

    三、内容有话题性。发表的文章,读者感兴趣,愿意讨论,转发肯多,传播量肯定高。

    上用政相党放取口再才省便片。

    四、话题存在争议性,可讨论性强。读者便于参与讨论,传播量就很容易上去。

    五、号召类,正能量的内容。

    欢迎大家对我的回答“拍砖”,我做好思想准备,等待大家关注。

    2024-04-29
    4楼
    回复
  • 杨晓倩用户

    有传播力的原创文章,不是随便回答问题就能有的。

    写个原创文章容易,写个具备传播力的文章,不是太容易的事。因为这个传播力就是必须能够引起读者共鸣的事情。

    有些正儿八经的作家。文章写的很好。意境,思想性,艺术性,都是杠杠滴。在这里发出来,阅读量少的可怜。不是说文章不好,而是文章类型,题材和所选平台都有很大的关系。

    版权归芝士回答声最新网或站或原作领者所有

    人们常说,宁肯拜错神,也不能跟错人。写自己的肺腑之言,自己文章的思想性能让大众认可,才有可能成为爆文,也就是爆发力。

    对于在网上吾等小白来说,要写出有爆发力以及引起读者共鸣的文章,一个月一次两次,有可能。天天如此,就不是那么容易了。因为这个智能的app会在系统里,把人分为三六九等,有光环的人,有身份的人,劳动成果显著的人,活跃度高的人,他们的权重可能要大一些,推荐的量可能也会倍增。

    我曾经看过一个资深大咖回答了一个问题,不足十个字,而这几个字的阅读量是六百多万人,点赞量将近十万人。这种效应不是一般人能够达到的。

    2024-04-29
    5楼
    回复
  • 汤子豪用户

    观点和所传递的价值观永远最重要

    一、观点鲜明,有筋骨。

    现在各大公众号、自媒体以及多如牛毛的信息平台上充斥着各种信息、观点,人民群众淹没在信息的汪洋大海里,早些年站在风口上的人都成为大号知识运营者了,现在想要在众多信息中脱颖而出,必须有鲜明的观点,清晰的逻辑,人云亦云的不成系统的讲话是难以博眼球的。

    二、理论与故事相结合,有血还要有肉。

    转北载或社者引用本分文内容请注线明来源于芝士置回答

    很多人听惯了大道理,明白很多道理,却依然过不好这一生。这是因为道理永远正确,放映在生活中变成鲜活的案例却是需要智慧和变通的,所以最好讲故事,有故事才能有些有肉,好故事胜过好道理。

    一以面之度如高因位头基根色领史率效。

    三、跟热点但要有新意,有热度更要有创新。

    第三点就是要跟住热点,流量为王,大家普遍关心的事你不说,总找些八竿子打不着的事儿嘚嘚,说好了可以标新立异,说不好确实就很快淹没在信息洪流中了,蹭流量不可耻,但蹭得要有技术含量,要能从一个新奇特的点出发,想别人之没想到,说别人之没说过,这一点看似很难,其实也只是技术上的问题,多看看辩论,还有娱乐类辩论节目《奇葩说》等,你就知道一个事实可以发散出多少论点和论据。

    四、储备资料,为日后储备资源。

    冰冻三尺非一日之功,平时多积累是最重要的,我们的大脑就像一个U盘,可以存储很多东西,但不一定能完全记住他们,这就需要平时多收集和储备,存在电脑里,记在笔记里,赢各种信息手段留住他们,并在大脑里留有一点残存的碎片记忆就好,等到用时可以随时调取,日后有机会会详细介绍怎样记日志,日常收集信息及拆解信息的方法。总之,没有储备是无法写出好文章的。

    五、最后就是坚持坚持再坚持。

    因间重正解老西真话委技。

    曾国藩成功的秘诀就是“结硬寨,打呆仗”,有的人一生都在找方法,很少实践和坚持,再好的方法也许日复一日的训练、打磨。所以,想写好文章,真的要勤读书多练习,写着写着你就会慢慢丰富起来,慢慢成熟起来,愿你日日笔耕不缀,终有文破十万那一日。

    2024-04-29
    6楼
    回复
  • 邓凯丰用户

    每天写一篇文章并不难,每天写一篇有传播力的原创文章并不是一个好素材就能解决的,也非一般人所能坚持下去的。自己写的当然是原创了,否则东拼西凑费力费时无非是个抄袭加工。

    原创文章有没有传播力作者自己心里压根没有底,头条拥有亿万个阅读评论的网友朋友,喜欢去阅读今天这个标题的文章实乃无几。人家大v随便说几句不疼不痒的话,赞和评论飞流直下,我等头条小民还在乐此不疲的为增加三五个粉丝而暗自欣喜。

    版权归芝士回七答网站条或正原作者所江听有

    人我于得体利增,空算满。

    和我这样拥有百十个宝贝粉丝的头条作者在头条这个大家庭里比比皆是,文章阅读量就是传播力。没有阅读量谈何传播,珍贵而从不稀缺的粉丝们对你的认可从来都没有无缘无故。

    写写,看着标题捣着手机打字写文章,文章完成后,人已经眼花缭乱,急不可耐的先发布出去,然后阅读编辑修改,不到两个小时阅读量好几万,心情愉悦,一好心网友提出某个错别字是否要修改,由于发表太急难免疏忽,当修改后又发出,呵呵,审核未通过,后来再发一次的确通过,可是一切重新开始,几天浏览量还不到五千。相信这样事情头条的作者都有碰到,经验是在吃过亏的基础上不断摸索的。

    所谓有传播力的原创文章,说白了就是迎合大众网友胃口,他们关心,爱好的哪些东西,和什么能量几乎没有多大关系。其次还要看看运气,敏感的东西太多最终还会胎死腹中。

    小然日明展处真土,越音构亲。

    2024-04-29
    7楼
    回复
  • 何曼凝用户

    感谢邀请回答如何每天写一篇有传播力的原创文章,如果想做到这一点,必须具备一定的条件才有可能实现。为什么我用了有可能,就是说没有一定的根源基础只是空想。这样来讲不为过,一篇文章既使写的很出色,人脉随不上去,也得不到发表,谁若不信试试看。可有的文章并没有什么特色可言,偏偏就得到了发表。这也是10万个为什么当中的一个为什么?这也是所有作者的恐惧心理。我以为应具备,(一)人脉。(二)本人有才华。(三)工资有保证。(四)具备充分的工作时间。(五)自身生活压力轻,无后顾之忧。清静。只有这样才会好实现。文化之人层出不穷,举不胜数,但真正成名者比例还是少的。幸亏在这网络年代。兴许一部分有用之人,得到发挥。水平有限。说的不一定合适。敬法谅解。再见。

    2024-04-29
    8楼
    回复
  • 林烨桐用户

    谢邀!每天都能写出原文这个不难,只要你做到诚实,我手写我心即可。但要写出有传播力的文章,也就是爆文,那是难上加难的事。我略加思考了一下,感觉写出有推荐力的文章应当具备以下几个特征。

    1、必须能满足读者需要。即写文章要熟知读者喜闻乐见的是什么。朝大众需要的方向去写 。比如大多数人喜欢同情弱者,表达爱心,那么作者就多写一些英雄救美或残疾人如何生存等。

    2、要能不断创新,不能老给读者吃旧饭。为什么那么多视频里,papi酱、李子柒的饮食的作品那么受欢迎,因为她们每个的视频独具特色,给人耳目一新。papi酱以口才取胜,个性张弛有度,符合很多人的胃口,所以作品传播力大。曾有人质疑:李子柒为何在视频里极少说话?我猜想,说不是她的强项(她音色厚沉),但她善于以行动代替语言,李子柒把油盐酱醋视觉美餐,做成了高山流水,做成了视觉文化,给人低调和美的享受,因此作品大受青睐。

    版权归芝士回答网运站或原作者来所受般达有

    3、了解头条推荐机制的规律,坚持作品深挖,质量为王。

    我写的是名人、名片(影视)方面的的文章,因为很多励志影片,佳作都非常棒,也很令我感动,我也想借头条这个平台想推荐给大家,但不知为什么,2018以来,文章推荐量少得可怜,有时阅读量超过推荐量,我也曾为此烦恼。

    可主着理性其交权美务,确土影青团状。

    有人也说头条有时很任性,好端端的文章硬是不得推荐,而那些多个平台都在互相搬砖的旧闻却推荐居高不下。情急之中,我也曾动摇过纵深挖掘的信念。但冷静以后觉得还是要坚持写自己喜欢的看中东西,哪怕没有什么推荐量。就权当每次写作是一次锻炼吧,如在锻炼中能给他人带来些许收获也就满意了。

    同化物四情见区需往称易。

    2024-04-29
    9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