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看待游戏界最肝的玩家,拿了1691个白金奖杯打破吉尼斯世界纪录?

如何看待游戏界最肝的玩家,拿了1691个白金奖杯打破吉尼斯世界纪录?
如何看待游戏界最肝的玩家,拿了1691个白金奖杯打破吉尼斯世界纪录?
如何看待游戏界最肝的玩家,拿了1691个白金奖杯打破吉尼斯世界纪录?
感谢邀请。大家好,这里是正经游戏,我是正经小弟。玩游戏是为了消遣休闲,然而却有人把拿游戏成就当作目标肝到昏天暗地......今天小弟讲的这位,可以称得上是史上最肝的玩家,就在不久前,他凭借PSN上的1691个白金奖杯获得吉尼斯世界纪录!这位老哥叫做Hakoom,是一位忠实的索尼PlayStation玩家,他没日没夜的玩游戏,只有一个目的——就是白金!白金奖杯是PSN奖杯系统中最高级奖杯,需要获得一款游戏其他所有奖杯才能获得,一般拿起来都很困难,小弟玩了近十年PS3、PS4游戏,也只有十几个白金奖杯!而这位大佬至今却有1712个之多,而且他的这些白金奖杯含金量都很高,并不是那种Galgame推完通关白金的那种!他的奖杯普遍都是一些动作游戏或者RPG的,比如“抖M”游戏《仁王》,这游戏一般人连打通都困难,更别提白金了!所以他的操作技术应该也是不错的......Hakoom完美通关1712款游戏,老实说,作弊找人代刷都做不到,而他能做到?小弟我开始是不信的,当我看到他样子的那一刻,瞬间就明白了!这张图片是他在2017年初拿到《仁王》白金奖杯时拍的,这是他当时第1200个白金,而如今1年半过去,他竟然又拿了500个白金!浓浓的黑眼圈、斑驳的胡茬子,外加稀疏的头发,他变强了,也变秃了......这一身肝的滋味,想必只有他自己清楚了......小弟嘠绿共:游戏嘛,没事消消遣,和朋友玩玩联络感情,不用把肝都搭进去了。一个正经问题:你身边玩游戏最肝的人是什么状态?

回复
  • 黄梦仙用户

    感谢邀请。

    大家好,这里是正经游戏,我是正经小弟。

    玩游戏是为了消遣休闲,然而却有人把拿游戏成就当作目标肝到昏天暗地......今天小弟讲的这位,可以称得上是史上最肝的玩家,就在不久前,他凭借PSN上的1691个白金奖杯获得吉尼斯世界纪录!

    芝济士回其之答,版共权必究,未经许可,不心得转载

    开又最已求光,术花示土。

    这位老哥叫做Hakoom,是一位忠实的索尼PlayStation玩家,他没日没夜的玩游戏,只有一个目的——就是白金!

    白金奖杯是PSN奖杯系统中最高级奖杯,需要获得一款游戏其他所有奖杯才能获得,一般拿起来都很困难,小弟玩了近十年PS3、PS4游戏,也只有十几个白金奖杯!

    而这位大佬至今却有1712个之多,而且他的这些白金奖杯含金量都很高,并不是那种Galgame推完通关白金的那种!

    他的奖杯普遍都是一些动作游戏或者RPG的,比如“抖M”游戏《仁王》,这游戏一般人连打通都困难,更别提白金了!所以他的操作技术应该也是不错的......

    把然新期据北济证车深适。

    Hakoom完美通关1712款游戏,老实说,作弊找人代刷都做不到,而他能做到?小弟我开始是不信的,当我看到他样子的那一刻,瞬间就明白了!

    这张图片是他在2017年初拿到《仁王》白金奖杯时拍的,这是他当时第1200个白金,而如今1年半过去,他竟然又拿了500个白金!

    浓浓的黑眼圈、斑驳的胡茬子,外加稀疏的头发,他变强了,也变秃了......

    这一身肝的滋味,想必只有他自己清楚了......

    小弟嘠绿共:游戏嘛,没事消消遣,和朋友玩玩联络感情,不用把肝都搭进去了。


    一个正经问题:你身边玩游戏最肝的人是什么状态?

    2024-04-29
    1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