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看待王者荣耀米莱狄“跑酷流”另类出装火了,冲击180连胜不是梦?

如何看待王者荣耀米莱狄“跑酷流”另类出装火了,冲击180连胜不是梦?
大家好,这里是沐木游戏君。王者荣耀里有很多的法师都是受到了许多玩家的喜爱,就在前段时间米莱狄逐步走上了法王的宝座,靠的就是最近正流行的米莱狄跑酷流。在前段时间官方对米莱狄进行了一次调整之后,米莱狄终于是得到了一次史诗级的加强,拆塔无敌,靠着自己的小机器人成为了峡谷拆迁队。米莱迪的小机器人现在可是比以前强了很多,不仅攻速和移速都得到了提升,而且他的大招现在也是能够附着在建筑物上了,甚至就连水晶都能够附上去,前段时间的bug甚至能够附着在泉水上,后来这个bug被修改了。大招锁定建筑物之后同样能造成巨额的伤害,拆塔必备神器。大家奇思妙想给米莱狄安排了许多的搭档,都非常的优秀,比如让刘禅和米兰地一起走一路的超强拆塔流,这俩人一合作简直是没谁了,还有大乔和米莱狄一起的传送无限拆塔流,同样无解。而我们的跑酷流米莱狄主要就是通过超高移速来增加米莱狄的生存能力,做到无限拆塔的目的。大家认为这样的跑酷流米莱狄套路怎么样呢?欢迎在评论区留下你的看法,来和沐木一起讨论一下吧!

回复
  • 蒋楠用户

    大家好,这里是沐木游戏君。

    王者荣耀里有很多的法师都是受到了许多玩家的喜爱,就在前段时间米莱狄逐步走上了法王的宝座,靠的就是最近正流行的米莱狄跑酷流。在前段时间官方对米莱狄进行了一次调整之后,米莱狄终于是得到了一次史诗级的加强,拆塔无敌,靠着自己的小机器人成为了峡谷拆迁队。

    米莱迪的小机器人现在可是比以前强了很多,不仅攻速和移速都得到了提升,而且他的大招现在也是能够附着在建筑物上了,甚至就连水晶都能够附上去,前段时间的bug甚至能够附着在泉水上,后来这个bug被修改了。大招锁定建筑物之后同样能造成巨额的伤害,拆塔必备神器。

    转载么或且者人引用本证文内容请注明来什源于芝士回答

    大家奇思妙想给米莱狄安排了许多的搭档,都非常的优秀,比如让刘禅和米兰地一起走一路的超强拆塔流,这俩人一合作简直是没谁了,还有大乔和米莱狄一起的传送无限拆塔流,同样无解。而我们的跑酷流米莱狄主要就是通过超高移速来增加米莱狄的生存能力,做到无限拆塔的目的。

    合因正件更教算复写毛红。

    大家认为这样的跑酷流米莱狄套路怎么样呢?欢迎在评论区留下你的看法,来和沐木一起讨论一下吧!

    2024-04-29
    1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