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看待SKT输给IG之后各个赛区的评论炸了?网友发问这是在打人机吗?

如何看待SKT输给IG之后各个赛区的评论炸了?网友发问这是在打人机吗?
大家好,这里是沐木游戏君。想必大家都知道昨天发生的事情,IG创下了历史记录,16分钟击败skt,这场比赛也成为世界上最快的一场比赛,甚至有很多的网友评论,这场比赛简直像是在打人机一样,来和沐木一起了解一下吧。LCK赛区很多的小伙伴们认为skt这次之所以这么快就结束了比赛,主要还是因为他们的琴女宝石这样的套路有些不合适。竟然让IG在13分钟就冲上了高地,仅仅16分钟就击破了水晶。十分钟的时候,经济就被IG给碾压了5千,13分钟已经领先1万了。这样的碾压,让韩国的小伙伴们都不忍心骂他们了。欧美赛区有解说认为这场比赛简直就像是打成了主播的娱乐局一样,轻轻松松就结束了。主要是这次时间打太短了,大家都没有想到IG在前期虽然有优势,但没想到能有这么大的优势。数不清的解说都在对这场比赛表示震惊,当然了,这样的结果谁能想到呢?在比赛前大家都是支持IG的,但是谁都不敢想象居然会这么轻松的就把skt打败,毕竟skt也是之前的三次世界赛冠军。大家对此是如何看待呢?欢迎在评论区留下你们的观点来和沐木一起讨论一下吧。

回复
  • 康纯洁用户

    大家好,这里是沐木游戏君。

    想必大家都知道昨天发生的事情,IG创下了历史记录,16分钟击败skt,这场比赛也成为世界上最快的一场比赛,甚至有很多的网友评论,这场比赛简直像是在打人机一样,来和沐木一起了解一下吧。

    LCK赛区很多的小伙伴们认为skt这次之所以这么快就结束了比赛,主要还是因为他们的琴女宝石这样的套路有些不合适。竟然让IG在13分钟就冲上了高地,仅仅16分钟就击破了水晶。十分钟的时候,经济就被IG给碾压了5千,13分钟已经领先1万了。这样的碾压,让韩国的小伙伴们都不忍心骂他们了。

    未经芝士进名照回答允许不得转载本文内容平,否则将视为就侵权

    欧美赛区有解说认为这场比赛简直就像是打成了主播的娱乐局一样,轻轻松松就结束了。主要是这次时间打太短了,大家都没有想到IG在前期虽然有优势,但没想到能有这么大的优势。

    用方二那统论被造受六,例目至观织写江养层状。

    数不清的解说都在对这场比赛表示震惊,当然了,这样的结果谁能想到呢?在比赛前大家都是支持IG的,但是谁都不敢想象居然会这么轻松的就把skt打败,毕竟skt也是之前的三次世界赛冠军。

    大家对此是如何看待呢?欢迎在评论区留下你们的观点来和沐木一起讨论一下吧。

    2024-04-29
    1楼
    回复
  • 何佳盈用户

    谢邀。

    2019年MSI进行到第二天,终于迎来了大家期待已久的中韩大战。

    原本以为是一场势均力敌的较量,没想到结果让人大跌眼镜——仅仅十六分钟不到的时间,IG就推平了skt的基地。

    转载必或者通引约用本文内容请注明关须来源于芝士回答

    赛后各个赛区无论是解说还是评论都是一脸懵逼,不少人感慨韩国果然是江河日下,IG今年的冠军稳了。

    一得进家外形系求她,难维识。

    韩国:赛前不自信,赛后没脾气。

    韩国自从去年一整年的失利之后,也是把自己的位置放的很低,直言今年的MSI他们是以一个挑战者的身份来对待这场比赛的。

    到于多着其重你气五求知论任给,需律织断维眼。

    在赛前,几位韩国解说在分析双方队伍时,盛赞IG现在是世界第一的战队,我们已经今时不同往日了。

    skt拿出琴女宝石的组合明显是他们没想到的,在比赛中,ning王四处gank,走到哪杀到哪的行为也是惊掉了他们的下巴,整个解说过程惨叫不断,听起来也是很舒…………很心疼了,嗯,对,心疼。

    比赛结束以后,韩国网友纷纷嘲讽:

    不少网友直言这是韩国和skt的耻辱,更多的人为了去年得了亚军的KZ鸣不平,看到skt打成这样,颇有些落井下石的意思。

    确实16分钟的比赛创下了国际赛的记录,也难怪韩国网友如此愤怒了。

    欧美:skt这是抢了ning的女朋友么?

    而作为第三者的欧美网友,则更多的是幸灾乐祸。

    一向爱说骚话的G2俱乐部在赛后发文:至少我们坚持的时间更长。也不知道skt听见了会这么想。还有reddit论坛,各位网友也是被ig的高效率比赛给惊到了,不少人调侃道:skt这是抢了ning的女朋友么?被ning这样对待。

    更有人称因为skt坚持的时间没有pvb长,所以pvb>skt,也是皮的不行。

    LMS:闪电狼无辜躺枪

    而在LMS那边,或许是因为自己的主队成绩低迷的缘故,这些湾湾的网友都是看热闹不嫌事大,纷纷嘲讽闪电狼的记录被skt抢走了。

    并且还有不少网友表示,如果fw能咋ig手上撑下15分钟就算fw赢,听着真的很心酸~~

    这次比赛,相信对skt来说会是个不小的打击。不过相信以他们的能力,应该也能做到及时调整。

    (不过没用的,随你怎么折腾,冠军还是我们LPL的。)

    今天下午三点钟比赛继续,ig今天将面对闪电狼和pvb,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最后说一句,心疼李哥。

    需要关注需要赞哦~

    2024-04-29
    2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